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波下来有望涨幅超过60%
来源:天信投资?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小幅高开,开盘后经历了短暂的震荡之后大金融开始崛起,尤其是券商拉升较快,西部证券、招商证券等均直线上攻,带动指数再一次冲击3600点整数关口。在主板表现强势的同时,创业板指数在概念类股票的带动下再一次创出历史新高,强者恒强,目前来看未来的趋势依然非常乐观。整体上早盘市场继续火热,权重板块之间出现部分轮动,大金融开始带动指数,而二线蓝筹短暂熄火。板块方面信息安全再现涨停潮,浪潮信息、航天信息、美亚柏科、蓝盾股份、任子行等个股牢牢的封死涨停板位置;此外,国产软件、电脑设备、券商、智能电网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仅有石油、船舶、煤炭、银行、有色、酿酒等少量的权重板块小幅下挫。

近期市场连续三个交易日成交量突破10000亿大关,一日突破不算强,连续突破方显强者本质,连续三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大关可见目前的市场资金量非常充裕,OBV指标连创新高,大盘量价趋势配合十分完美,指数再创新高将成为新常态,短期内连续突破3600、3700、3800等重要关口指日可待。

技术分析显示,虽然KDJ指标也从高位钝化但是并没有回落,从这一点来看短期市场似乎有一点超买的压力,但是沪指MACD指标红柱持续增大,在当前市场买盘人气非常旺盛的前提下,股指出现调整的可能性非常小。技术分析显示,短期市场继续延续着近期的强势上攻状态,必然连续创出新高来。

对于近期普涨的市场格局,本轮上涨与以往的任何一个时期的上行逻辑都不一样,甚至与2014年下半年的火热行情相比也是千差万别。本轮行情的上攻源自于各类蓝筹股被赋予了高成长的属性,与创业板中的题材股一样,炒作的逻辑趋于一致,所以才形成了普涨的局面。一旦蓝筹股被赋予了成长性的属性,那么其估值有望扩大一倍,简单的讲市场在这个位置,这一波下来有望涨幅超过60%,所以目前仅仅是二次牛市刚刚起步的阶段,一定要大胆积极参与,只要耐心持有,无论何种类型的股票都会有所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