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照洪看盘:守住反弹失守中继.六月飘雪概率较大2018-05-28


国内股市:

压力位:3150和3182点附近。

支撑位:3120和3100点附近。

二元分析:

资金精选个股:000858、000338、000587、600887、600690、601996、002456、002178、002578

技术观察:

MA指标,目前沪市收于所有均系统之下,再次转入下降格局,形成下降周期。年线所对应压力3277附近,377日均线所对应压力3246附近,610日均线所对应压力3165附近,987日均线所对应压力3160附近。

KDJ指标,沪市日线K值31.53,D值50.69,J值-6.78,K、D值持续死叉下移,J值进入负值开始钝化。深成指三线下移J值略有拐头反弹迹象。

RSI指标(10、20、30),沪市日线短期数值43.12,中期数值46.02,长期数值45.89,目前短期,中期,长期处于弱势格局。深成指处于弱势格局。

BIAS指标(10、15、25),沪市日线短期数值-1.22,中期数值-1.14,长期数值-0.19,短期中期长期运行零轴之下。深成指处于零轴下方,有拐头上移迹象。

MACD指标(5、35、5),沪市日线柱线数值-25.03,绿柱相比前一日放大,下跌动能逐渐增强;DIF短期数值-9.13,DEA中期数值3.39,快线慢线持续下移。深成指死叉继续保持下移。

VOL指标,1682亿,收于5日、135日均量线之下、相比上一日基本持平。

操作策略:

上贴回顾:市场月初的时间窗果断选择向上变盘,一举突破多条重要均线,正如上贴写到可短线参与,上则逢重要支撑买,下则跌破重要支撑卖。因为上周是一个承上启下的一周,所以回踩之后再次确认上行,并突破上升周期60日重要均线,能否站稳有待进一步确认。

当前在中美贸易暂停利好之下,选择高开震荡反弹留下缺口,成交量有所配合,但前进步伐有所趋缓,接下来又将面临前期重要缺口压制。技术上直接考验短期能否形成明显上升周期,60日均线和610均线将成为近期关注的焦点,后期回踩将寻求该均线支撑,一旦支撑有效将是后期逢低介入的上车机会,否则市场会再次变天。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回补缺口确认重要均线支撑方可逢低上车,跌破该重要支撑则止损即可。个股方面可采取两种思路,一种可以按照强者恒强,寻找突破前期显著高点并有成交量配合上行的股票;另一种可以寻找近期市场热点,下跌幅度较大,低位盘旋时间较长的股票。

当前策略:上周市场基本符合分析预期,未能守住60日均线,而是一举跌破所有均线系统缓慢下行,市场早盘探底回升,最终收一颗十字星变盘信号,此信号刚好在黄金分割重重要支撑3120附近,给市场增添希望,该位置一旦收中阳将变成早晨之心的看涨信号,跌破则变成下跌中继信号,本周能否守住显得非常关键。

技术上分析,市场有反弹需求,考虑量能不足之下,高度非常有限,不能期望过高,关注量能的大小决定是否操作。本周五月即将收官,也是六月开盘第一个交易日,考虑近期基本面刺激以及资金存量不足,市场上攻乏力展开调整是理所应当,也在我们所分析的预期之内。

五月收官能否保持收阳,目前还不能完全确认,预计收一颗十字星的变盘信号比较大,接着就进入六月行情,六月的第一个变盘周期在六月六号前后,该变盘点决定市场是触底反弹,还是上涨反弹结束后的探底之路。所以,五月的收官行情,目前不要期望过高,整个六月从历史角度来看都是跌多涨少,也故有五穷六绝七翻身一说。六月面临美联储加息预期,对市场的影响较大,能否提前消化,就看月初前后的变盘周期。从月线角度,周线角度来分析,六月行情还有一个艰难的震荡筑底甚至不排除探底。

整体来说,市场不能有效收复60日均线上方,大方向大趋势依旧不能乐观,依旧应该以短线或反弹操作为主或休息观望为宜。六月的行情预测和推理走势,这里就不做过多讲解,若有需要方可留言,笔者愿意分享讲课内容供大家参考。

操作上,多空博弈加剧的变盘周期,建议投资者以持币观望为主。六月初重点关注变盘方向,选择上行明确可短线参与,下行明确等下旬机会。市场若収于60日均线上方,明确大方向量能又能同步跟上放大可适当加大仓位。

温馨提示:

下一时间窗:2018年6月6日、2018年6月21日

2018年5月28-2018年6月01日提示:本周収于3120以上看反弹.収于之下考验前期支撑.上行目标可看高3200附近。回踩跌破3120附近支撑.下行目标可看低3041附近。本周运行区间大致范围,上行区间3180-3200.下行区间3100-3041

(投资有风险.分析仅参考.欢迎关注.转载.分享)

2018年05月28日 周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