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或再次分化


这几天盘面走的都差不多,继续创新地量,资金如此萎靡自然盘口也不太可能有太明显的异动,多空都是柔和。市场没有太明显亮点,国资改革局部来说还算有些亮点但并不热烈,自从混改龙头偃旗息鼓后市场目前缺乏真正的龙头效应了,两桶油也进入到获利盘回吐的模式中;创业板周五虽然相对强势一些但奈何市场资金无力整体市场消沉缺少增量带动,所以资金困境不打破就很难引起实质性表现。

  

盘中可持续的反弹不强,稍微有反弹就被空方轻易反压,同样空方也难以真正有太大打压,地量基础上做多无力,做空也有限;这就是市场公认的所谓春节前休假模式。但基于技术面目前不坏,还处于周二的共振反弹期内,仅仅是因为资金配合不力可持续目前不强,所以从技术性来说还是有机会的,资金不力的话就等,一旦资金有所活跃释放那么迎来反弹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至少目前节前从近期的蓝筹和中小盘互动牵制看,有一种潜在的维稳意识,在这种潜意识中大盘也不会有什么太大折腾,最坏应该就是窄幅整理;在这种模式下局部一些绩优超跌股反而容易活跃起来有所表现。技术有心,资金无意中没有更好的办法,就是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