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与长线的 定义

有人 用长线操盘, 可能以 月或 年为单位,称之为长期操盘, 为什么这样? 大都散户是因为,被套,死拿,被套可解决,死拿没希望,为什么, 这就引出 何是 短线的定义, 如 当将进一只股 前期设定好 他的 幅度 和 幅度运营时间 ,在确定时间节点 , 看准当下进 3天15% 概率大于90% 称之为短线, 如在60分进出, 对于3天时间 就是长线,不死拿股, 要从 股的技术图形学起 在学资金运行思路 最后是 题材如何分析 如何提前预判 如何使用,学好他们,长 短线 的定义,会逐渐运用自如 这样操盘的方向是确定的,信心会慢慢 提升逐渐运用自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