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前瞻:自贸区概念+5G+大消费+金融行业(附股)


今日热点前瞻:

热点一:自贸区

逻辑概述:深改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会议指出,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是贯彻落实的十九大提出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相关个股:界龙实业、围海股份、天津松江、东方创业、上海雅仕;

热点二:5G概念

逻辑概述:华为率先启动由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室内覆盖测试项目,本次测试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室内覆盖数字化时代。

华为室内数字系统具备头端数字化、线缆IT化、运维可视化三大特征,是产业界公认的5G室内覆盖的建网架构。本次测试,华为使用的5G LampSite产品基于C波段,在100MHz带宽进行测试,单用户下行峰值速率达到1.46 Gbps,上行达到180 Mbps,创造了业界最高5G室内覆盖速率测试记录。

相关个股:飞荣达、新易盛、拓维信息、华星创业、光迅科技;

热点三:卫星导航

逻辑概述:9月19日晚22时许,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以“一箭双星”方式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第37、38颗北斗导航卫星。机构分析,我国北斗卫星组网发射将会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密度期,根据计划,年底前将建成由18颗北斗三号卫星组成的基本系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到2020年建成由30颗北斗卫星组成的全球导航定位系统。到2020年北斗导航系统建成时,我国卫星导航产业规模有望达到4000亿元以上,行业增速20%左右,市场规模巨大。

相关个股:振芯科技、华力创通、北方导航、航天晨光、;

热点四:消费概念

逻辑概述:《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实行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的政策,从供需两端发力,积极培育重点领域消费细分市场,全面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不断提升居民消费能力,引导形成合理消费预期,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

酒店、租房相关个股:三六五网、市北高新、锦江股份、首旅酒店、世联行;

热点五:金融行业

逻辑概述:我国将进一步开放金融服务业,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负面清单”模式,有序推进全牌照开放和全股比开放,目前对银行已放开股比限制,未来保险、证券也将取消股比限制。

相关个股:新华保险、广发证券、华泰证券、国海证券、国泰君安;


二、今日策略

  近期指数迎来连续中阳反弹,而这里的反弹,既有政策面、基本面的支撑,也有资金面、情绪面的推动,尤其是在成交量严重萎缩之下,市场下跌空间基本封杀。昨日,在连续反弹后迎来小幅回踩,可以说是反弹过程中的正常回踩,在银行、石油、大基建等权重板块支撑下,市场底部基础较为稳固,回踩只要不破2700点,仍是比较好的建仓时机。操作上可控制3-5成仓位博弈,大盘向上压力为60均线,如果能有效站稳,可继续放大仓位。


作者波段战法(ID:boduanzf)

我是波段战法,以上内容是对消息、数据进行客观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股市投资有参考价值,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点赞表示支持,多多益善!若有不同观点,可在评论区交流互动!感谢点赞和分享,传递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