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前瞻:创投概念+光伏概念+天然气+军工航天(附股)

今日热点前瞻:

热点一:创投概念

逻辑概述: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不断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今日创投概念股将大概率分化,关注龙头低吸机会及被资金忽视的概念股。

相关个股:弘业股份、红豆股份、创业黑马、双箭股份、顺利办、九鼎投资;

热点二:光伏概念

逻辑概述:11月2日上午,=召开关于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成果座谈会,商讨“十三五”光伏发电及光热发电等领域的发展规划目标的调整。据悉,2019年中国光伏发电政策制定即将启动,“十三五”光伏发电规划有望大幅提升。

相关个股:隆基股份、阳光电源、通威股份、拓日新能、捷佳伟创;

热点三:天然气

逻辑概述:11月6日,美国天然气期货日涨幅达8.34%,收报3.558美元/百万英热。冬季临近,天然气需求将迎来旺季,由于我国煤改气的推进,全球的天然气需求将明显增加。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中国石化累计供应天然气290.1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8.1%。其中,LNG累计进口88.6亿立方米,同比增加59.7%。

相关个股:新疆浩源、大通燃气、中天能源、新天然气、新疆火炬;

热点四:军工航天

逻辑概述:11月6日,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将正式开幕,这届航展参展商数量和参展装备规模都创造了历史新高,世界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基本悉数亮相,特别是世界TOP100航空航天企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比例有较大幅度提高。

相关个股:高德红外、长鹰信质、宏大爆破、四创电子、隆鑫通用;

热点五:北斗导航

逻辑概述:联合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委员会(ICG)第十三届大会5日在西安开幕。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欧盟等的各方来宾相聚一堂,共商全球卫星导航事业发展大计。大会为期6天,同期还专门举办了中国古代导航技术展、北斗系统建设与应用展。

相关个股:合众思壮、海格通信、30振芯科技、3中海达、北方导航;


二、今日策略

  从K线形态上看,大盘连续4天上涨之后今天出现小幅调整,以小阴十字星报收应是一种正常的调整,是大盘反弹过程中的一个正常回踩。目前股市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政策面强力支持股市,沪指收复30日均线,市场重心抬升,成交量增大,北上资金加速入场,市场信心增强,股市筑底迹象明显,中线趋势乐观,后市大盘在蓄势修整后应有能力回补上方缺口并创出新高。操作上控制5成仓位博弈,如果大盘能站上60日均线,可继续放大仓位。



我是波段战法,以上内容是对消息、数据进行客观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股市投资有参考价值,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点赞表示支持,多多益善!若有不同观点,可在评论区交流互动!感谢点赞和分享,传递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