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一热点强势股直播4.17

大家早上好,4 月17 日 分享强势股为:


洲际油气600759(氢能源)


直播中分享的热点强势股,纯属个股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果您觉得波段战法的直播好有料,请关注我的博客,并点赞 转发,让更多人跟上波段战法的队,不断壮大,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由于不同的投资者操作的风格不同,对风险的喜好程度也不同,因此股票的好坏不能一概而论。通常对于“慢性子”投资者而言,买一只主力在低位建仓的股票相对来说安全,后期的上涨往往是时间的问题。但是,这样的股票对于急脾气的人来说往往做不好,因为还没等股票涨起来了,他就已经沉不住气自己先跑了。


本博操作理念:

1、顺势而为,让趋势成为朋友;

2、短线是金、中线是银;

3、站在风口,猪都会飞;

4、不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合理配置仓位;


按F5刷新,查看评论区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