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前瞻:元器件 季报预增 数字货币 虚拟现实

热点一:元器件

逻辑概述:近日,台系被动元件厂商华新科率先对外宣称,公司MLCC产能吃紧,停止接单;随后,国巨和三星电机也以产能紧张为由,控制出货,MLCC开始涨价,不到一个月时间,0402、0201等低容MLCC涨价幅度已经超过20%,0603等个别型号涨价幅度已经超过3倍。

相关个股:风华高科国瓷材料火炬电子国光电器顺络电子鸿远电子

热点二:核电

逻辑概述:为福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颁发了建造许可证,标志着两台机组具备了正式建造的条件,后续将根据现场工程进度,按计划有序开展两台机组核岛的第一罐混凝土浇筑工作。三代核电的批量化、规模化建设,将推动核电经济性持续提升。

相关个股:江苏神通应流股份中国核建中国广核台海核电

热点三:三季报预增

逻辑概述:进入10月份,上市公司纷纷披露业绩预告,A股市场进入“三季报时间”,一些业绩预增的个股受到资金青睐,三季报行情成为目前行情主线。

相关个股:天顺股份星徽精密杰瑞股份雪人股份创维数字

热点四:数字货币

逻辑概述: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招聘人数为6名,要求所学专业涉及计算机、密码学、微电子和计量经济学。相关工作主要涉及负责法定数字货币及相关模型的软件系统研发工作、法定数字货币交易终端的技术研发工作,以及金融科技、数字货币、支付清算相关领域分析工作等。

相关个股:聚龙股份朗科科技科达股份数字认证华力创通

热点五:虚拟现实

逻辑概述: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最近公布的一项专利名为“用于屏幕颜色匹配的全息装饰玻璃”,里面概述了该公司改善其汽车显示屏视角的方法。特斯拉选择了使用有色框和索引匹配胶来涂抹其车辆屏幕,并采用全息玻璃面板。

相关个股:易尚展示联创光电苏大维格创维数字宇瞳光学


二、今日策略

 昨日市场强势反弹,创业板指更是大涨近3%,出现了结束调整趋势的迹象。今日市场继续上行,站稳2950点,那么基本可以判定这一波调整行情结束,新的一波上涨行情将要开始,至少是值得参与的行情。此外,行情反弹还有一个隐患便是成交量,需要补量才行。短线建议关注绩优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投资机会。


我是波段战法,以上内容是对消息、数据进行客观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码字不易,请点赞支持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