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金融强力拉涨,指数转升

今日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开盘震荡走弱,指数依次泛绿,回补早盘跳空缺口,临近午盘题材权重直线拉升,带动指数快速放量走强,大盘日内新高。

板块方面,数字货币领涨两市,水泥、工业大-麻、油气改革、知识产权等板块领涨两市,临近午盘证券、保险等金融权重躁动,板块半日涨幅超1%,涨幅居前,半导体、黄金、农业等板块居跌幅榜首,半日两市板块涨多跌少。

个股方面,半日共29股涨停,19股涨停被砸,封板成功率60%,保持正常水平,但涨停效应并不强,临近午盘的异动为金融权重、上证50所带动,暂时未带动题材涨停情绪。1股跌停,跌幅超5%的个股10只,大幅下跌的个股不多,个股风险相对较小,局部机会依然存在,业绩预增、填权概念依然是市场主流。

综合分析,临近金融权重躁动,带动大盘站上30日均线,午后如果能守住30日均线,我们操作个股则可以更加放心一点,最怕的就是金融异动,题材沉默,继续保持保持3成仓位博弈,密切留意金融板块午后的强度,以及题材股的联动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