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0月下旬的行情,关注个2字——业绩

受外围市场普涨刺激,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主板指数在权重带动下,快速冲高,但好景不长,半小时后快速回落并走弱,午后在零轴下方弱势运行。

板块方面,房地产、化纤、生物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铁路、维生素等非主流热点上涨,多晶硅、半导体、白酒、人造肉等板块跌幅居前,大多数板块下跌,受澳门设立交易所刺激,粤港澳相关个股表现的持续相对较强。

全天两市共30股涨停,13股涨停被砸,9股跌停,跌幅超5%的个股超60只,2574只个股下跌,在业绩披露时间窗口,ST板块集体走弱,板块内有15股跌停。

从这组数据观察,个股普跌局面,多数个股跌幅在2%以内,调整期间,因题材股整体表现弱势,市场短线机会不多,整体风险可控。

技术面观察,大盘今日继续缩量回调,完全回补周一留下的缺口,接下来将考验20、30日均线支撑的力度,只要不破20日均线,这一轮行情依然还会保留上攻预期,但因题材情绪不好,建议控制轻仓博弈。

10月下旬,进入三季报披露高峰期,第一、业绩增长是驱动股价的重要因素,接下来半个月还是关注这条主线;第二、业绩地雷也会随着暴露,这方面的风险要注意规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