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题材情绪回归,找准切入点

今日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单边走强,全天创业板指涨幅达2.15%,收复1700点,中小板指上涨1.63%,站上短、中期均线,沪指收于2899点。

从技术面观察,中小创率先收复短、中期均线,KDJ指标形成金叉,MACD绿柱大幅缩短,将要形成金叉,短期趋势率先转强,并且成交量能放大。沪指虽然收复5、10日均线,但依然受20日均线压制,并且还未收复震荡区间的中枢——2900点,短期技术面表现较弱。

但从主力控盘程度观察,近期外围市场风吹草动,我们的指数巍然不动,第一、体现出我们的股市目前确实便宜,具备投资价值,外资不断流入抄底;第二、主力控制程度非常高,并且非常稳,不大跌,也未大涨;

综合分析,外资在源源不断的流入,题材情绪回暖,市场下行空间有限,我们又忧虑什么呢?操作上可以控制3-5成仓位博弈,重点留意技术面已经转强的中小创,科技依然是大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