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风格变化,重点关注这类股

午评: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围绕零轴窄幅震荡,半日振幅仅0.43%,成交量能萎缩,中小创表现相对较强,尤其是创业板,昨日放量收复1700点压力之后,今日量能继续放大,半日收涨0.4%。

板块方面,无线耳机、智能穿戴等消费数码概念领涨两市,网络游戏、白酒涨幅居前,题材股表现较为活跃,软件、汽车、信息安全、天然气等少数板块下跌。

半日两市共27股涨停,8股涨停被砸,涨幅超5%的个股80只,2股跌停,15股跌幅超5%,两市个股涨跌各半。

通过上方数据分析,两市延续弱量整理格局,多空双方力度维持平衡,能走强的依然是少量个股,以科技为首的题材股,表现相对较为活跃,前段时间机构大举介入的网络游戏板块,如三七互娱完美世界掌趣科技等绩优品种,保持震荡上行走势,但绝大多数没有业绩,又没有题材的个股,在弱量行情下,迟迟得不到资金关注,保持弱势震荡局面。

当前盘面维持沪弱深强局面,题材股表现好于权重,可控制3-5成仓位,关注成长题材股带来的机会,切勿追涨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