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连阳行情,没有理由看空

收评:今日两市指数小幅分化,大盘微幅高开,全天在零轴上方保持强势震荡,深市三大指数则基本处于调整局面,小幅收跌。

盘面上观察,胎压监测、数字货币、知识产权、汽车整车等板块领涨两市,银行、工程机械、水泥、保险,钢铁等一二线蓝筹小幅走强,而近期大热的无线耳机,智能电视,元器件等板块,则以调整为主。可以看出,市场整体走势并没有出现风险,因为权重表现非常稳定,个股风险主要集中的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中。

胎压监测、无线耳机等热门题材短期情绪应该到了拐点,短期注意风险。对于题材股走势,要么数字货币、区块链、网络游戏等近期大涨过的题材接力,要么等热门题材回调到位,要么出现新的题材热点。

技术面观察,大盘今日在权重带领下,站上30日均线,收8连阳,成交量能逐步放大,但放大程度较为温和。8连阳行情,让短期均线系统逐渐好转,20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上,MACD红柱继续放大,在这种行情下,我们没有理由猜顶,跟随大盘反弹趋势继续看好,重点要抓住各题材,以及权重之间轮动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