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前瞻:农业种业 国产芯片 医药板块 柔性显示器

热点一:农业种植

逻辑概述:截至目前,我国批准种植的转基因作物有抗虫棉和抗病番木瓜。我国还批准了转基因大豆、玉米、油菜、棉花、甜菜等5种国外研发的转基因农产品作为加工原料进入国内市场。

相关个股:隆平高科大北农登海种业农发种业荃银高科

热点二:国产芯片

逻辑概述:根据熟悉产业链的渠道人士爆料称,麒麟820将会采用6nm制程工艺,在定位上与麒麟810一样为几乎没有成本限制的次旗舰处理器,会在今年第二季量产。麒麟820处理器还有一大升级自然便是支持5G网络。

相关个股:润和软件宏达电子中科创达中颖电子捷捷微电

热点三:有色钴、锂

逻辑概述:1月2日国内硫酸钴价格上涨每吨1000元,为去年12月下旬以来的第四次上调,目前均价每吨45500元,为一个多月以来新高。

相关个股:寒锐钴业盛屯矿业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华友钴业

热点四:医药板块

逻辑概述:近日联合发布《推动原料药产业绿色发展的指导意见》,到2025年,采用绿色工艺生产的原料药比重进一步提高,高端特色原料药市场份额显著提升;产业布局更加优化,原料药基本实现园区化生产,打造一批原料药集中生产基地

相关个股:华海药业奥翔药业普洛药业康弘药业

热点五:柔性显示器

逻辑概述:近日,苹果正式第七项具有侧壁触摸显示屏的iPhone专利。包括具有柔性显示器的说明性电子设备的透视图,该柔性显示器在设备的多个表面上具有多个部分;以及示例性边缘显示器的一部分的侧视图,其包括用于选择软件应用程序的虚拟按钮等。

相关个股:鹏鼎控股弘信电子崇达技术亚世光电传艺科技


二、今日策略

 在降准利好刺激下,大盘突破3050点,成交量能放大,这是强势突破的表现,有利于市场继续向上发展,预期未来一段时间,还有望沿趋势继续走强,短期暂时不用担心市场风险,控制5-7成仓位博弈!


我是波段战法,以上内容是对消息、数据进行客观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码字不易,请点赞支持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