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浪低点3100

周二大跌,结束了横盘,标志着新的下跌开始,应该进一步减仓,我是周二减仓,周三清仓的,下跌会到什么时候停止?始于7月6日的下跌,可先看成是ABC结构,如果空间是对称的,那么上证指数C浪的低点大约是3100点,如果与实际走势不符,那就不是ABC,这个以后再说,市场变幻莫测,走一步看一步。可能有人会问,周三的点位是3159,距离C浪的底部很近,扛一扛就过去了,清仓不合适,这都是事后说的话,操作必须有确定的点,当趋势已破的时候,就应当执行,3100点也只是一种预测,巨大的下跌始终都是从微小的下跌开始的,趋势操作就是为了不犯大的错误。另一种情况是周三就是底部了,确认是下周哪一天的收盘点位高于3305,这种可能性不大。

7月30日,股票微信群有人问我看法,我也是这样作答的。这跟做股票一样,本来简单的事,7月11日跌破趋势时,我喊出“想都不用想,减仓”,仓位不重,受黑天鹅影响也不大,盘面已经告诉我们,市场到了风险比较大的时候了,而大部分人就是做不到简单。

做出一项判断,最重要的不是对与错,一定是要通过自己的独立思考,基于逻辑上的依据,不能靠看一些消息来做出结论,这个太重要了,为什么错,为什么对,对以后的判断才有指导意义,现在消息量很多,但大部分都是没用的,如果没有自己的思考,反而会误导自己的判断。我们想要的结果是买进的股票会涨,但这个结果我们控制不了,必须要从源头上去分析出涨跌的原因。这就是要建立自己的思维模型,要用逻辑思维的方法,通过控制过程,来改善结果。

郑重声明:文中观点仅为个人操作记录心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操作充分体现了个性化,不可复制,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