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久瑞:1.10黄金原油股指货币策略,原油多空分水岭53

  前面的训练我们讲了30下小平台下的跳水平台,只要小平台向下突破就会暴跌,由暴跌引起的技术性小反弹都是短暂的,反弹完毕后抛盘还会更厉害。因为市场知道上面的30线已经上不去了,30下小平台的底部也上不去了,下跌已经是大势所趋投资者心里都明白,只是还抱有侥幸心理,因此这一次反弹是很好的出货机会。





  既然跌下去,它究竟要跌到哪里?今天会不会涨上去呢?我们打个比方,如果一个皮球从桌面上掉下去,掉到哪里会反弹?空中不会反弹的,一定要跌到地板上才能反弹,而且即使掉到地板上反弹起来,它也不会回到桌面上,弹到哪里是哪里。外汇也是一样,弹不动还是要走人,反弹后还得要出货的。



  既然跌到地板上会反弹,那么地板在哪里?地板可以认定是前面那个密集成交区,把它辐射过来,也就是说,跌到前期密集成交区有可能会发生反弹。因为在前期密集成交区的人会认为,我上一次在这里买进,上次我不怕跌,跌下来在这里买进我赚钱了,这一次又跌下来了,又跌到我上次买进的位置上,我又能赚钱了。因此,有一批市场人士会在这里进场,毕竟从30下小平台跌到现在,已经有一段空间,所以跌到前期的密集成交区或者下档筹码峰附近可能发生反弹。第二个判断就是,跌到跌势减速,直至走平的地方,可能会发生反弹,第三个判断就是继续构建小平台,把最后该抛的人都吓出去了,可能会发生反弹。



  日内部分品种压力与支撑:



  黄金1298/1300阻力,1285支撑



  原油52.5/53.0阻力,50.0支撑



  美日108.35/108.50阻力,107.80/107.65支撑



  欧美1.1565/1.1585阻力,1.1515/1.1495支撑



  磅美1.1810/1.2835阻力,1.2735/1.2710支撑



  中国A50指数10750/10830阻力,10535/10465支撑



  道指23835/24135阻力,23560/23430支撑



  本周交易战法预览:



  ‘多方炮过金三角时买入方法及注意事项’



  ‘特殊形态下小铡刀的注意事项以及买入卖出方法’



  ‘头部特征讲解’



  2019.1.8北京时间11:00,黄金报1294.75美元/盎司,原油报51.82美元



文/孙久瑞,宏观经济评论员,操盘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