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久瑞:1.11黄金原油股指货币策略,富时A50机会中线机会来临

  和141位朋友朝夕相处下来,感到非常愉悦,人生苦短,知己难求。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更多的帮助朋友,帮助亲友更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撰文之前,手里拿着的是《古兰经诵读学讲义》,朋友是当地书法协会的会员,家中典藏丰富,友人相赠文案爱读本是好事,有心回赠,一时之间难以找到合适的,只能作罢,约定以后有合适的补上。来到上海,最大的感受就是直接,没有太多揉揉做作。




  昨日在上海讲课一天本身比较累,讲了关于《美元经济前景》、《价格和时间的能动关系》、《准确抓住入场机会(附出场机会)》、《用量化数据计算出止损点位》共四大节,从早间的10点半一直到晚间的19点整。讲的全是干货,由于时间紧迫,直接讲深层次的东西,一些粗浅的投资理念、心态培训什么的就在文章里慢慢学习吧。



  部分品种日内压力与支撑



  黄金1297阻力,1285支撑



  原油53.5,52.8阻力,51.3支撑



  磅美1.278阻力,1.270支撑



  美日108.5阻力,108.0支撑



  欧美1.153阻力,1.148支撑



  中国A50指数11216阻力,10600支撑



  本周交易战法预览:



  ‘多方炮过金三角时买入方法及注意事项’



  ‘特殊形态下小铡刀的注意事项以及买入卖出方法’



  ‘头部特征讲解’



  2019.1.11北京时间14:00,黄金报1294.1美元/盎司,原油报52.62美元



文/孙久瑞,宏观经济评论员,操盘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