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3)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3-13 09:42

大家早上好!

03-13 09:47

从盘面上看,黄金、家居、人工智能、互联网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智能医疗、深圳国资改革、钛白粉、化工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03-13 09:52

沪指破3200点整数关,下破我们提示支撑区;下破重要支撑区,15分钟放出大量,出现一定的恐慌盘。这个时候要冷静。

03-13 10:03

沪指5分钟,收出刺透看涨形态,首次看涨,上冲后,会有回落的机会,关注二次回落的力度。伴随着指数的下跌,防御类板块以及贵金属板块有明显的提振出现,资金面本周表现肯定会有所保守,这也是跨出的第一步。$华帝股份 sz002035$$小天鹅A sz000418$ ,$老板电器 sz002508$ 有所表现,这和说的保守资金避险的道理是如出一辙的

03-13 10:13

高送转龙头$云意电气 sz300304$ 云意电气走势低于预期,等会还有冲高震荡,但这样短线出现了不确定性。仓位总的可以先止盈,换其他龙头股操作、

03-13 10:20

大跌之后不看跌,暴跌之后不跌,柔的阴跌是陷阱。残酷的暴跌是机会,机会是跌出来的,3月布局正当时。深成指和创业板率先翻红,虽然反弹量能偏弱,存在反复可能,但是有一点可以看出,反弹力度够,下跌承接盘可以。两个会议,两个开始时间:3日和5日,结束时间预计是13日和15日。

03-13 10:27

大盘回落之后快速拉起,锂电池再度升温放电。$云意电气 sz300304$ 科恒股份、$佛塑科技 sz000973$ 佛塑科技、$赣锋锂业 sz002460$ 赣锋锂业等纷纷拉起!后期有望继续发力!

03-13 10:32

$朗源股份 sz300175$ 这个对倒简直丧心病狂,下午是不是又来杀一次?强烈要求 查,严查这帮胡作非为,专骗散户的庄、$鞍重股份 sz002667$ :与九好集团联手“忽悠式”重组,今天该股直接跌停,很想知道,为何对于这类问题股不停牌,减少投资者的损失呢?

03-13 10:37

沪指30分钟,收出大阳,同时收出看涨抱线形态,5分钟KDJ指标顶部钝化,15分钟也来到100上方高位区,均存在回落需求。早盘没抢到反弹的不建议追,等二次回落的机会。

03-13 10:43

送转板块的规律很明显,打下去,资金买进,上去,资金打压,但是这完全不影响我们看好高送转,很明显的中长线资金建仓的节奏,需要一些耐心。这里的行情千万不要悲观,这里是盈利盘的第一次修整的机会。同时也将是二次行情爆发的起点,场外一大批盈利的资金等着呢,选妃子时间!。

03-13 10:50

沪指60分钟看,K线打出长下影,同时放量收回,说明多头反攻较强,同时KDJ指标中低位金叉上行,仍有反弹动力,15分钟指标需要修复后,仍有反弹动力。早盘只要在杀跌中低吸热点板块潜力股。最晚周二就会有明显收获,早盘是现在和下午、

03-13 11:11

上周大盘总体回踩到5周线和5月线,技术性的回调,主要是权重蓝筹集体低迷回所致,而中小创的相对强势,热点分化释放风险的同时不断出现新的结构性机会。

03-13 11:19

这个位置,除非出现类似$顺丰控股 sz002352$ $和胜股份 sz002824$ 那种连板的品种,因为市场信心被削弱,两三个板带动其他个股补涨成为热点难度比较大。$中青宝 sz300052$ 开始有所表现,继续接力创业板,而主板市场分时走弱,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说轻指数重个股布局重心要放在个股身上的重要原因。

03-13 11:33

沪指大幅反弹30多点,来到5日均线压力区,这样的走势,最好的走法,就是模仿6日的走势。早盘直播到这!我们精彩直播下午见!

03-13 13:13

早盘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低开后均快速下探,沪指下破重要支撑位后,震荡反弹,收复所有失地。同比放量,30分钟看,上攻是阶梯缩量,同时15、30分钟kdj指标均在高位区,同时5分钟kdj指标连续高位背离,有修整需求;继续冲高不追涨,等待回落的低吸机会。

03-13 13:18

板块看,依旧是题材股走势比较强,激光概念、苹果产业链等涨幅居前,带动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现在的市场就像是大中午去钓鱼,一定要选好下杆地方、和垂钓的品种。不然很可能是白忙活、

03-13 13:36

锂电池的持续性还算不错的。午后$德赛电池 sz000049$ 涨停!我们重点提示的$科恒股份 sz300340$ 、$佛塑科技 sz000973$ 、$赣锋锂业 sz002460$ 等继续上涨。这短时间天天在推荐锂电池板块、跟上节奏的朋友收益都很不错!

03-13 13:56

$吉比特 sh603444$ 涨停,吉比特除了次新股的主线,还有一个主线是手游,我想多数人看到的就是次新股,忽视了手游这个主线,$电魂网络 sh603258$ $冰川网络 sz300533$ 等更多的还是受到了吉比特涨停带来的影响。毕竟吉比特是目前的高价股,价格直追茅台

03-13 14:18

指目前受压20日均3233附近十分明显。60分钟KDJ指标J值也来到115的高位区,依旧维持不追等回踩低吸的建议。

03-13 14:28

今天早盘指数进一步跳水 可以说做空动能进行了再次的释放 不过 前几天的杀跌对市场信心打击很大。虽然指数午后不错,但实际上这里跟风资金不会太多的。今日盘面唯一不协调的就是量能和涨幅没有同步。所以一直叫大家不要去追涨,还得要挖掘有持续量能堆积的热点。才有大机会!

03-13 14:38

数据港是这几天市场最强的票 三连板 30%的幅度 .即便是这里其他个股的持续性都不行 但是$数据港 sh603881$ 今天依旧有资金去做多 可能就是资金在赌市场的拐点

03-13 14:43

我们分析下2.27日 指数出现自高点调整的第一次大跌风险足量释放,当时市场有$顺丰控股 sz002352$ 的连续涨停 于是引爆了快递。3.3日前一日引线之后,当天盘中再次大幅度杀跌,尾盘被锂电池带动起来 出现了3.4日的继续炒作。那么上周三四五风险一直在释放 加上今天的盘中继续杀跌,做空动能释放足够充分 因此,这里连续大涨的品种至少明天继续冲高走强的概率会比较大。而今日盘面的最大隐患还是量能不够!

03-13 14:46

沪指均线看,市场连续收复5日10日均线,目前在20日均线处焦灼,同时3233也是boll指标中轨的位置,今日拿下才是最好的选择。今日拿下也就是突破刚才说的3225,那么后面的走势才能进步确定看涨形态!

03-13 14:56

中国最会炒股的人不是徐翔,不是唐家班
而是南宋一代女词人——李清照
多少年前就提出:绿肥红瘦
越绿,利润越肥;越红,利润越瘦
李清照是经典的逆向思维,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长出来的。
需要做的是耐心等待,是耐心等待,是、、耐心等待!
看清形势,精选板块,板块精选个股,而不是追击!

03-13 15:03

收盘,今日直播到这,在线的朋友不要忘记点赞支持。你的每一个赞都是我的无限动力!更多精彩直播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