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4)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3-24 09:08

早评

周四大盘上午继续反弹,下午先跳水后回升,最后收阳十字星,中小创同步主板,创业板指数收平。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西藏地区、丝绸之路和水泥建材等板块涨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5795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459.5亿元增加了335.5亿元,量能放大了6.1%。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周四涨跌不一收盘。日线收十字星,主板的3250争夺十分激烈,创业板的1950点争夺也是相当激烈,60分钟分时图显示市场处在一个上下两难的局面,技术上看,市场短期维持整理震荡行情为主,依然难有大行情出现。操作上多关注白马股,一带一路概念,仓位保持在半仓。


03-24 09:10

外围情势

昨夜美股小幅收低,道指下跌0.02%,纳指下跌0.07%,标普下跌0.1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

纽约原油期货下跌34美分,跌幅为0.7%,收于每桶47.7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5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247.2美元。

全球首款零排放氢动力火车明年进行载人测试;

私有化中概股药明康德正式启动A股IPO。


03-24 09:16

个股利好信息
珈伟股份年报拟10转28派0.5;
超图软件、同兴达、万里扬一季报预增;
中国建筑近期获393亿元项目;
恒锋信息中标6760万元视频监控项目;
三棵树将向恒大子公司供应建筑涂料产品;
柳化股份获3.5亿元政策性补贴;
长安汽车获得1亿元财政补贴资金;
岳阳林纸产品提价;
*ST新集将摘帽摘星。


03-24 09:20

今日复牌

全通教育(300359)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昆百大A拟逾60亿元收购我爱我家。

康尼机电(603111)拟34亿元收购龙昕科技100%股权。

山东矿机(002526)拟逾10亿购买网游资产。

天坛生物(600161)重组强化血制品主业。


03-24 09:26

60近期完成增资更名和股份制改造,跟之前的万达私有化类似,前期参与360私有化的个股也将受益,龙头股中信国安

03-24 09:29

国足赢了,今天足球概念股要活跃了,雷曼股份300162 等会有利好刺激,不过这种消息刺激利好股,也就是一夜情的走势,所以今天低位有机会就做一把,高开太多就算了,错过了也没啥可惜的,同志们自己觉得吧

03-24 09:36

北大荒(600598) 深化农垦推进会将在本周末召开,农业概念有望掀起浪潮,该股一下该股机会。

03-24 09:45

新疆板块起来了,西部建设冲击涨停,天山股份快速拉升2个多点,友好集团翻红,昨天点评的两只股都开始获利了

03-24 09:51

港口股北部港湾现在领涨3个多点,重庆就港前期强势股近期有稳步企稳趋势,深赤湾A也继续拉升,要冲击前期高点了

03-24 10:02

一带一路左右的盘面下个股从来就比较乱,而高送转和次新与一带一路基本上是跷跷板走势,一带一路概念不是特别疯狂的话次新和高送转的行情会更为明显,整个盘面个股的氛围也会更好。强势股杀跌就意味着短线风险的释放,这从而使得指数上涨的盘面个股却是一团糟。今年的行情就是这样,指数涨并不代表着个股强,指数跌时个股也有可能更好操作。

03-24 10:07

港口股是一带一路蔓延的,昨天是西藏,今天就到港口了,现在水泥和建材不行了,前期涨太多,现在有见顶迹象了,所以水泥和建材类个股要注意回避风险了

03-24 10:17

今日大盘前半小时维持弱势震荡走势,热点连续性较差。隔夜1比0帅爆朋友圈,体育概念雷曼股份强势涨停,一带一路概念收益博鳌亚洲论坛维持强势。总体来看,短期大盘维持震荡维持,关注3230左右支撑!


03-24 10:17

今日大盘前半小时维持弱势震荡走势,热点连续性较差。隔夜1比0帅爆朋友圈,体育概念雷曼股份强势涨停,一带一路概念收益博鳌亚洲论坛维持强势。总体来看,短期大盘维持震荡维持,关注3230左右支撑!


03-24 10:18

今日大盘前半小时维持弱势震荡走势,热点连续性较差。隔夜1比0帅爆朋友圈,体育概念雷曼股份强势涨停,一带一路概念收益博鳌亚洲论坛维持强势。总体来看,短期大盘维持震荡维持,关注3230左右支撑!


03-24 10:27

今天这种盘面其实也是有利于做T的,但是很多人却不会做,最后反而是越做套的越多,这里给大家分享下做T的小技巧, 做T技巧1、T 0技术主要用于市场情况不明朗地情况下的降低成本,如果可以判断市场走势的话。应该是加仓或减仓,而不是T 02、大盘的走势影响个股的走势,在个股的技术支撑位置(当天比较准确的是看5分钟和15分钟K线),以及参考大盘的转折时机,都是T O的下手机会;3、T 0标的股性要活跃,上下波幅大,一般波动大于2%以上才做。 4、T O必须严格设立止损,及时了结,不要涨了就舍不得抛,或因为判断失误而舍不得卖,否则很容易将股票越T越多,成本越做越高。

03-24 10:52

重视一带一路就好,今天还是有短线在,从一带一路的走势来看,这个板块还有些才刚开始,比如机械板块,今天晋亿实业涨停,这个板块才刚开始,一带一路里面很多,基建板块的有中字头和机械板块。剩下的就是水泥建材和港口水运比较多。哪些没涨就找哪些做补涨行情即可,低吸为主

03-24 10:59

目前两市43家涨停无跌停,大跌的个股依旧有好多家,主要集中在高位强势股和庄股身上,早盘指数拉升的过程中不要追涨,短线指数涨跌有限,变盘周期里将涨跌无常。

03-24 11:20

题材股里面今天涨的比较好的还有一个,就是苹果概念,苹果新产品推出利好,要推出红色的,近期在美国股市上,苹果股价上攻,这间接利好了A股上的苹果概念股。

03-24 11:31

人在股市飘,哪能不挨刀,现在砍不死,以后继续飘。炒股就是这样,纵然你对他恨之入骨,但顶多也只是拿小拳拳锤他胸口,然后继续投入它的怀抱!所以说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行情都要有信心的坚定作战,否者你怎么会知道在昨天B股拖累市场人气下跌之后还有今天的回暖呢!总体看 将次新股一字板的去处 涨停个股不多

03-24 11:36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猎豹,《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猎豹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4 11:39

今天两市接近平开后围绕昨天收盘价做窄幅震荡,一路一带板块延续强势,次新股因龙头白银有色的下跌板块分化,体育足球板块因中国队昨晚战胜韩国队引发做多激情,钢铁、黄金等昨天强势板块目前跌幅第一,新日恒力、棒杰股份等近期强势股封死跌停,前期强势股占据个股跌幅榜前列位置,这个对多头信心会有所影响。市场继续围绕区间震荡概率较大,下周可能会向3300点发起总攻,目前操作上建议严格控制仓位,等待急跌的时候进场抢筹,上午直播结束,下午见

03-24 13:03

午间公告完美世界下属基金将以认购股份及受让部分股权的方式,合计出资5亿元,获得嘉行传媒10%股份,嘉行传媒出品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视作品。青岛双星收到土地补偿款6969.75万元,对2017年业绩暂无重大影响。拓斯达拟在苏州吴中设子公司,首期注册资金1亿元,一期总投资3亿元,主营机器人、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其他智能装备。汇金股份推893.5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03-24 13:07

来吧,下午开始战斗,一带一路今天继续爆发,港口、高铁等前期滞涨板块也开始全面爆发,午后热点估计还是在一带一路上涨,不过上午涨那么多,午后爆发空间有限了,看看低位次新股有没有机会来一波

03-24 13:18

港股辉山乳业大股东挪用30亿账上资金投资房地产,资金无法回收,去年12月浑水沽空报告之后,各家银行前去审计调查。中国银行发现,辉山乳业一堆单据造假。中国平安现持有辉山乳业25.48%股份。辉山乳业早盘一度跌逾90%

03-24 13:33

早盘09:35通知学员操作银龙股份 sh603969$ 获利!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强不强大家都看到了。实力有目共睹,直线拉升。





03-24 13:42

一带一路彻底爆发了,港口、水泥、高铁,还有一个钢铁了,钢铁板块可以准备开始看了。这个板块调整了很久了,本周发生过两次流入动静,跟之前港口类似,也是有小动静,之后今天的港口发生了大涨。注意钢铁股表现,酒钢宏兴4个多点了,柳钢股份、西宁特钢前期表现过的都有机会

03-24 14:00

古代君王为何会在一个家族十分强大之后扶持另一个新生势力呢?就是为了遏制一家独大对自己的统治构成威胁,只有两个强大力量相互平行时,才是最安全的,而一旦一个家族过于强大,那也就意味着离死不远了,比如年羹尧,所以市场热点也是一样,可以有一个领涨的主流热点,但只有当资金合理的分布到其他热点中,市场的运行才是安全的,

03-24 14:09

今天尾盘看看大盘能否放量突破3260点,要是放量突破3260点的话,30分钟的三底比W型走势还更加可靠,对做短线来说是非常完美的。

03-24 14:22

中字头的集体异动也是一带一路的延伸炒作,近几日资金流入一带一路概念股明显,投资者可精选相关概念个股,逢低介入。

03-24 14:36

大盘直接创阶段新高了,突破3274点了,券商拉盘,权重表现题材要谨慎,刚破位的票风险大。

03-24 14:50

涨价板块大家别忘了,很多都可以看,近期钛白粉多看看,这个板块今天没涨,很多缩量休整,安纳达、金浦钛业等回调后都是机会

03-24 15:00

尾盘还是有部分抛压出来的,蓝筹午后发力应该是一次预演,下周冲击3300点已经没有悬念

03-24 15:06

收评:

两市早盘接近平开后围绕昨天收盘价做窄幅震荡,一路一带、足球概念早盘强势,午后中字头蓝筹突然发力,中国建筑一度冲击涨停,带动市场做多情绪迸发,大盘分时成交量急剧放大,场外资金进场明显,沪股通、深股通资金大幅流入,次新股因白银有色逆市走弱出现个股分化,法兰泰克成为次新股板块新的领涨旗帜,尾盘市场出现少许抛压,大盘最终中阳收盘,四大指数涨幅较为平均,个股涨跌比例沪市1.5:1,深市1:1,个股分化较为明显,操作上暂时控制仓位,等待下周初回调重仓杀入,目标3300点。下午直播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