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8)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3-28 09:16

早评
周一大盘围绕上周五的收盘点位窄幅震荡,最后收小阴线,中小创弱于主板,创业板指数收跌0.9%。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黄金水道、交运物流和贵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5373.2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626亿元减少了252.8亿元,量能萎缩了4.5%。技术上看,大盘日线收小阴线,主板在3250点上方整理,创业板继续纠缠于1950点,60分钟分时图显示市场处在一个涨跌两难的趋势当中,必须要蓝筹和概念股形成合力,量能放大,大盘才会向上攻击。操作上,不要盲目追逐个股,要适当控制仓位在半仓,等待市场空间明朗之后再加仓。


03-28 09:19

短线来看市场回踩空间有限,昨日指数虽然没有大涨,但除了部分高位题材股杀跌之外,资金没有明显出逃迹象,因此短线市场震荡后还有继续上攻动力,昨天军工大涨,军民融合、军工股都有表现,今天注意军工混改概念股机会

03-28 09:23

个股利好信息

麦捷科技年报拟10转20派1.4;

海南瑞泽年报拟10转20派0.3;

海利得年报拟10转15派5;

美尚生态年报拟10转15派1.5;

新宙邦年报拟10转10派5;

上海沪工年报拟10转10派3.5;

利亚德年报拟10转10派1.3;

天成自控、兰黛传动年报拟10转10派1;

高能环境、华天科技年报拟10转10派0.5;

沙钢股份、创业软件、华昌化工、兴业科技、长江润发、万润科技、中泰桥梁、西仪股份、美亚柏科、海南瑞泽、电科院、赛为智能、利亚德、山东威达一季报预增;

创意信息与中国电信签1.14亿元合同;

国祯环保预中标PPP项目;

奥特佳子公司成为德国大众供应商;

金禾实业上调部分产品价格;

美盈森股东增持。


03-28 09:26

盘前精选:亿纬锂能(300014)逢低关注一下该股表现,近期锂电概念或有望表现。

03-28 09:29

飞凯材料300398 ,高送转填权龙头股,上周连续2日暴跌后周一放量拉起,说明前面2日的杀跌挖坑洗盘,周一虽然盘尾反复打开涨停板,但还是在借助到下午回落和市场人气不足来清洗获利盘,周一量能突破前期量能,上涨空间打开,人气被快速激活,盘尾涨停板松动给今天带来了低开低吸良机,持续看涨。


03-28 10:29

大盘现在日线级别有顶背驰的情况,级别虽大不过位置不高量能也偏少,调整的空间不会太大,反而如果出现一个中阴线将有可能一步到位。

03-28 10:37

今天600970中材国际涨停、002066瑞泰科技涨停,央企改革的有启动的迹象。

03-28 10:47

其实做短线难做在哪呢?对自己下手不够狠,比如追板或板上买股票,如果第二天低开或高开低走这个时候走不走?举例来说,300044赛为智能昨天下午启动冲击涨停没有封死,今天直接低开,如果是昨天追的走不走?该股可能后面还有机会,然而如果是做短线的投资者开盘就必须要走的。做不到就很难在短线操作上有提高。

03-28 10:51

大盘出现小级别盘口背离低点。

03-28 10:59

大盘在我们提示背离低点后出现一波急拉,当前是上涨趋势中的调整,可以看做是冲击3300点之前的蓄势,是一种正常的震荡调整,还看不到转弱的迹象,调整之后大概率会进一步向上攻击。

03-28 11:05

002700新疆浩源一分钟拉板,新疆板块看来还是有潜力股,就看大家能否有耐心潜伏进去了。

03-28 11:14

像我们在2.9点评的600326西藏天路就是短线进场后一直跟踪,等于中线潜伏,现在也有超过27%的涨幅,虽然看起来2个月不到30%的收益不算高,可是如果放在整个目前的大环境下也是相当好的了,即使在A股里面也是可以满意的,而且该股的趋势还没结束。

03-28 11:20

刚点评完600326西藏天路,西藏板块就开始发力集体上攻,大家想要把握机会就不要犹豫,追涨挂单是很难追上的,一旦追到高位进场回调就尴尬了,提前埋伏大涨后走人无疑是当前更好的策略。

03-28 13:01

午评:区间震荡 高抛低吸

周一美股涨跌不一;上午股指高开下跌后反弹,然后继续下跌,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两市跌多涨少,种植业与林业、光学光电子、石墨烯、锂电池等板块上涨,摘帽、福建自贸区、草甘膦、钛白粉等板块下跌。
早盘沪指低开,光学光电子、石墨烯概念拉升,沪指下跌反弹后继续下跌,技术上,大盘站上5日线面临3274点压力,短线支撑3250点。

03-28 13:12

高端装备光洋股份午后快速拉升,这也是前期低位滞涨的,今天资金的节奏很明显,就找这几天强势热点中没有涨过的品种做

03-28 13:24

大盘一直都是顶背离状态,剩下的都是热点板块的行情,个股近期不好做了,突然被砸的情况出现了,要注意风险了

03-28 13:27

一带一路目前来看没啥希望了,今天涨的低位股也是一个补涨节奏,高位股主力资金都在出逃了

03-28 13:31

西藏板块午后快速爆发,西藏天路、西藏发展、西藏矿业前期一直滞涨的股午后全线拉升,不过这种低位股补涨节奏不会太强,所以不要追涨了

03-28 13:43

西部建设翻红了,资金还是在做一带一路,不过目前主要集中做新疆板块,宁夏板块新日恒力成功反包,指数上不去,个股跌不下去。目前只能做局部机会

03-28 13:54

中国联通 午后也拉升了,有护盘的节奏,今天市场很乱,不好做啊,昨天指数没涨但是军工有机会,今天这种节奏弄不好就追高了

03-28 14:13

大多数投资者都一个习惯,就是行情好的时候很少看盘,而一旦行情走弱或者大跳水时就喜欢找原因了,这就有点本末倒置了,市场好的时候一定要多看盘,因为这是赚钱的机会,而市场不好的时候,你能赚的已经赚了,看不看其实无所谓了

03-28 14:36

钢铁分化,午后小反弹,板块今天缩量。看明天能否再来点,这个板块大盘跌的时候影响也不会太大,不像次新股,现在动不动就砸跌停。现在高位次新股肯定是要回避的,短线题材股不好布局,可以中线布局一些滞涨蓝筹股,央企改革是里面不少机会

03-28 14:47

2016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完成业务收入4.9万亿元,实现利润6021亿元,同比增长14.9%。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到2020年,我国软件业务收入要力争突破8万亿元。今年,工信部将重点支持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展。人工智能后面还有机会,现在市场不好,题材股表现机会有限,短线调整也有需求,所以要等这波调整后了

03-28 14:58

高送转飞凯材料再度涨停,云意电气上涨3个多点,高送转这几天一直没怎么好好表现,这波上涨也是超跌因素,不要追涨

03-28 15:04

收盘了,,英特集团今天小涨1个点,指数今天调整明显,高位次新股开始大面积跌停了,近期要重点回避,目前来看资金还是在蓝筹股中集结,今天回调的品种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来一波,如果明天不启动,下周就是清明节,这期间资金做多动力不大,那就只能等节后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朋友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