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3)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4-13 08:30

由于前面临时禁言15天,所以这15天都没法更新直播,今日可以正常更新直播了,还在关注我博客的朋友在下面点个赞支持下,看看还有多少朋友支持猎豹,谢谢大家。

04-13 09:10

早评: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雄安概念大幅杀跌,沪指走低至3270点获支撑,粤港澳板块强劲发力,券商、险资企稳反弹,股指回升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技术上,沪指日K收中阴锤头线,失守5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萎缩。均线系统上看,尽管短期均线还处于多头排列中,但5、10、20日均线有走平迹象,短线多空再现胶着态势,而中长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中期反弹格局不会改变。雄安概念出现跌停潮,而且盘后相关龙头股集体公告将停牌核查,无疑对其他雄安概念股是雪上加霜,短线令指数承压,多一分谨慎为宜。猎豹早在去年底就多次强调,2017年确定性事件有俩个:一个是国家队要出,一个是养老金要入,国家队任务是防范系统风险,而非保护散户,因为要连本带利还银行钱,所以其超大体量的资金于二级市场高抛低吸操作,相反收割了太多中小投资者甚至游资,也让市场走势技术失真,所以这个接力棒越早完成越好,也将是短期市场最大的利好。

04-13 09:13

外围情势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29%,纳指下跌0.52%,标普下跌0.3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
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9美分,跌幅为0.54%,收于每桶53.11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9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78.1美元。
特朗普称美国政府不会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石墨烯快充移动电源亮相CITE


04-13 09:21

个股利好信息

中文在线年报拟10转15派0.4;

依顿电子年报拟10转10派10,股东计划减持10%;

读者传媒年报拟10转10派1;

金路集团、海德股份、远兴能源、广聚能源、法尔胜、吉比特、华西股份、深振业A、苏宁环球一季报预增;

*ST油工签订俄罗斯阿穆尔天然气处理厂25.2亿美元EPC总承包合同;

中来股份签订20亿元合同;

成都路桥拟中标13亿PPP项目;

金通灵签两项目合作协议总金额合计7.71亿元;

盈峰环境中标污水处理PPP项目,预计带来近3亿元收入;

金科股份实控人签一致行动协议,广州安尊拟三月内购2亿股票;

蓝晓科技股东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04-13 09:23

上海凤 凰600679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潜伏机会,炒地图效应继续扩大,上海自贸有望启动。

04-13 09:29

际华集团 601718 该股目前小幅波动,涨幅为0.71%。主力净流入-1729.50万元,主力资金占比-5.08%。该股当前无连续增减仓现象,主力趋势不明显,主力中度控盘,且筹码比较集中。过去十个交易日,该股明显跑赢大盘,该股短期阻力位10.88,支撑位8.42,目前该股遇到强支撑位,但需注意破位下行。该股中期处于多头趋势中,且上涨趋势有所加快。

04-13 09:43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这应该源于昨日尾盘巨无霸的护盘。集合竞价量能26亿,比昨日的53亿大幅降低。昨日的巨量,估计抢板的比较多。

04-13 09:45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这应该源于昨日尾盘巨无霸的护盘。集合竞价量能26亿,比昨日的53亿大幅降低。昨日的巨量,估计抢板的比较多。

04-13 09:52

雄安再度走强 资金还是在做雄安 正宗的雄安概念股里起码有一半的停牌了 现在资金更容易集中进攻 雄安走强的话小票机会就不多了 要明确方向 早盘现阶段主力资金的布局依然以雄安为主


04-13 09:52

雄安再度走强 资金还是在做雄安 正宗的雄安概念股里起码有一半的停牌了 现在资金更容易集中进攻 雄安走强的话小票机会就不多了 要明确方向 早盘现阶段主力资金的布局依然以雄安为主


04-13 10:09

创业板指数如期超跌反弹 W型底部支撑有望构成 左底在3月30号的1893点 右底在1896点附近 今天的盘面是反向分化 主板弱创业板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 近半年以来创业板市场已并非主流市场 一般创业板的机会都是超跌反弹 在上涨过程中跟涨力度一般 只要在形态和趋势上保持稳定即可 大的方向和周期上还是看好主板市场


04-13 10:15

早盘点评际华集团 601718 漂亮吧?直线拉升,开盘跟上的朋友收获开始扩大,我们继续跟踪,恭喜有跟进的朋友。



04-13 10:28

东方航空带动航空混改概念走强,第二家混改试点企业名单可能在近期发布,创业板指数报复性反弹,大盘指数也开始翻红

04-13 10:35

节能环保是目前涨停最多的,属于蹭雄安热度,前几天还有轨交概念也是蹭热度的,也许一会也可能被资金挖掘出来,毕竟也是调整了好几天的时间

04-13 10:42

山煤国际冲击涨停,煤炭板块发力护盘,京能电力遭遇大单抢筹,次新股反抽后缺乏资金跟进回落

04-13 10:49

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806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375亿要少多了。今天量能一下子萎缩明显了。雄安龙头被停,剩下的“余孽”更是炒作得不亦乐乎了。大盘指数有国家队的控制,不可能大涨也不可能大跌的。个股分化行情依旧。3282和3295点是今天的阻力了。这里关注一下:长久物流603569短线处于触顶回落走势,关注下方40.3元支撑位,支撑之上继续持股!

04-13 11:32

贵州茅台 创新高397.20元!价值投资是股市投资中的保险柜!

04-13 11:32

贵州茅台 创新高397.20元!价值投资是股市投资中的保险柜!

04-13 11:39

两市早盘低开后逐步走强,雄安新区概念因14家个股停牌核查受到影响早盘大幅下挫,不过依然有资金进场,筹码充分交换,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经过两天的拉升后熄火,电力、环保、煤炭板块发力护盘,两市个股涨跌比例2:1,市场情绪在经过昨天调整后有所恢复,沪股通深股通因香港假期停止交易,对市场的干扰解除,次新股早盘有所表现,但是缺乏资金跟进冲高回落,海量数据昨天涨停后今天再次发力,有望成为次新股新的龙头,如果是,次新股将会迎来大面积的反弹,临近午盘连云港、南京港带动一带一路走强,这个是近两天一直强调的概念,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3301点被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上午直播结束,下午见!

04-13 13:14

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涨0.12%,深成指涨0.69%,创业板指涨0.94%。板块方面,环保、白酒板块涨幅居前,港口板块上午收盘前大幅拉升,军工板块持续回落。

04-13 13:23

题材越多,那么就意味着市场越迷茫。如果市场高度认可一个题材,那么基本就是这一个题材单独强势的局面。很显然,今天资金分歧比较大,环保,雄安 以及港口

04-13 13:31

昨日的中国平安,兴业银行也是算是一奇葩,今日早盘开盘,大盘均红盘,多只个股莫名跌停,说明市场恐慌情绪存在,市场不太平,减少操作。

04-13 13:49

午后指数继续保持震荡反弹态势, 雄安概念的宝硕股份600155开盘后被迅速发动涨停,把握热点就有机会,北新建材可以跟踪下

04-13 14:51

今日量能一下萎缩一般多,目前只有1684,不够1700.原因就是雄安主线龙头特停!不过也算是热热闹闹的一天。创业板指,今日反弹强于主板,有收阳包阴之势,目前量稍显弱,今日也冒出了不少雄安的衍生品种!金融街 京能置业涨停,依旧是炒作周边地区的低价品种。依旧是围绕雄安主题,现在雄安的主题基本就是散户跑、主力买!

04-13 15:06

两市早盘低开低走,雄安新区概念因14家个股停牌核查受到影响早盘大幅下挫,不过依然有资金进场,筹码充分交换,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经过两天的拉升后熄火,电力、环保、煤炭板块早盘发力护盘,但是缺乏资金根据冲高回落,市场情绪在经过昨天调整后有所恢复,沪股通深股通因香港假期停止交易,对市场的干扰解除,次新股早盘有所表现,但是缺乏资金跟进冲高回落,午盘前连云港、南京港带动一带一路走强,午后回落明显,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午后再次发力,带动市场活跃,但是尾盘两市抛压明显,蓝筹板块表现低迷,最终大盘微涨收盘,深成指和创业板强于沪市,题材股超跌反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大盘的突破,下午直播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