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0)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4-20 08:35

股票名称: 兆新股份

股票代码: 002256

操盘老师: 猎豹老师团队

建仓时间:2017/4/18持续建仓

预计收益: 4%-8%

关注为主,切勿追高[奋斗]



04-20 08:56

早评
周三大盘低开低走,再收中阴线,中小创同步主板下跌,创业板收跌0.15%。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次新股、环保工程和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4935.8亿元,量能放大了5.5%。技术上看,市场沪指一度逼近3150点,创业板再创新低,指数收盘勉强守住3150点,创业板则是靠近1800点的支撑,距离前面的新低一步之遥,而后开始反攻收出长下影线,预计市场今日有反弹可能,注意这里只是反弹,并不会特别强势,重点关注环保,雄安概念,仓位控制在半仓。


04-20 08:59

个股利好信息

天能重工年报拟10转20派3.36;

花王股份年报拟10转15派1.45;

好想你年报拟10转10派0.7;

北纬通信、好想你、金浦钛业、棕榈股份中报预增;

兖州煤业、花王股份一季报预增;

先导智能获格力智能逾11亿元采购合同;

中联重科获9亿元大单;

凯莱英签订9977万美元供货合同;

华电重工与唐山港签近6亿元承包合同;

北新路桥联合中标4.84亿元轨道交通工程;

高能环境中标1.22亿元污染治理工程;

云投生态重大经营合同中标;

丽珠集团超45亿转让旧厂房改造项目,预计增利逾34亿;

*ST宇顺、*ST恒立申请摘帽摘星;

*ST中特将摘帽摘星;

京蓝科技、鹏起科技股东增持,拟继续增持;

金科娱乐、海得控制、阳普医疗、德尔股份股东拟增持。


04-20 09:09

经验比较丰富的投资者都知道,A股历史上有一个非常出名的4.19魔咒。从07年开始,历史上的这一天A股都离奇的经历暴跌,无一例外,而昨天在两市加速杀跌中这一魔咒也再度应验。与前几次所不同的是,这轮连阴杀跌最大的诱因还是多部门联合强化金融监管,证监会对于题材股特别是次新股炒作严厉打击,对市场人气造成重创;银监会严查委外投资去向以及展开"三套利"专项检查,对于资金面本已严重贫血的股市而言更无异于釜底抽薪。

04-20 09:14

周三雄安概念一度想力挽狂澜,然而和前天一样多是些小盘股表现,没有大盘股撑腰就决定了板块的力度有限,尾盘金隅股份等人气股该涨不涨就反杀则又打击了人气。这个板块当前套牢的资金越多越多,从这个角度来说游资会轮流拉一些个股来帮忙解套,竟然是为了解套拉高了当然就会有人砸,故而板块行情暂时还不会结束但短线会走的很曲折,板块内个股可能会此起彼伏,短线关键看那些率先调整到位及抗住了跌势而没啥套牢盘的中小市值个股,行情有反复但追涨挨打的概率高。

04-20 09:24

指数暂时看弱反,别期望太高,弱反下还有再下探的可能,创小板可能会更强些。指数没啥看头,个股的机会总体还不是很明显,但杀跌的情绪会逐渐趋稳,盲目杀跌和抄底都不可取。短线而言可以跟随主流热点小捞一把但只能快进快出,个股分化行情下节奏很重要,侧重回调的强势股低吸,追涨的氛围不好。

04-20 09:28

创业环保600874 短线激进者跟踪关注,雄安环保概念新龙头,有望继续突破拉升。

04-20 09:58

管理层没事就发问询函给雄安的题材标,逼着公司讲明情况,明显是不想让雄安涨了。短线追雄安的朋友注意别踩地雷上了。

04-20 10:11

保变电气继续跌停,金隅股份下跌5个点,高位雄安还是不稳定,雄安近期少碰,除权还是不好做,乐心医疗今天直接给你砸盘,市场分歧还是存在的,依旧很大

04-20 10:27

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猎豹老师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再来看看我昨天早盘公开操作的牛股$如通股份 sh603036$ 也还错吧 强势上涨4个多点 附图



04-20 10:32

600874创业环保再次盘中涨停,带动环保股开始拉升,603628清源股份短庄股连续一字跌停,逃的机会都没有,跌到怀疑人生!

04-20 10:46

有实力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同样的行情,不同的操作。你不赚钱,别人赚你的钱。股市不需要羔羊,想赚钱,别犹豫!!内线学员的冀东装备000853 再次大涨,大家有按我的提示操作吗!这就是实力,大家看直播的朋友别忘记点个赞



04-20 10:49

有实力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同样的行情,不同的操作。你不赚钱,别人赚你的钱。股市不需要羔羊,想赚钱,别犹豫!!内线学员的冀东装备000853 再次大涨,大家有按我的提示操作吗!这就是实力,大家看直播的朋友别忘记点个赞



04-20 11:13

白酒连续大涨,指数蹭蹭下来,行情回踩过程,防御性板块在消费品行业和医药行业,以前大盘回调的时候,医药行业是经常的防御性板块,今年多了个消费品行业板块。

04-20 11:34

两市今天延续昨天弱势低开,白酒、中药、家电等价值投资类的板块受到资金青睐,早盘冲高的军工缺乏资金跟进导致回落,雄安新区、次新股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个股分化严重,沪股通买入力度超过昨天,大盘目前点位是低吸的机会,目前点位再不敢买股就从股市退出吧,还是我开盘说的话,目前点位如果还有人让你减仓回避,要么是水平太臭,要么就是坑你,操作上逢低搞起来,坚定持股待涨,目标还是3301点,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