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1)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4-21 08:50

大家早上好来看直播的朋友们记得先“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们存在好吗?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才有更大的动力去挖掘牛股!!

04-21 08:53

昨天雄安新区继续砸盘,不过大盘翻红,尾盘的时候很多V型反转上来,跟前天类似,连续两天的尾盘收上去,说明了短期有资金收筹码,短期小反弹还在,压力位缺口3296附近

04-21 09:05

昨天消费品行业走好,白酒以及家电和食品饮料以及医药行业等有部分今年来创造新高,也成为此次大盘下跌之后的防御性品种

04-21 09:14

因为多数个股图形已走坏,故而短线上涨的难度就越来越大,但天天这样大跌也不太可能,大跌后到缓跌随后等大家都不想关注时就又起来了。涨高的个股要么是补跌要么是不让炒,超跌的个股一涨又容易被套牢盘砸而缺乏持续性,故而整个盘面的赚钱消息甚是低下。

04-21 09:19

个股利好信息

路通视讯年报拟10转15派1.5;

兆驰股份年报拟10转15派0.25;

中装建设年报拟10转10派2;

同为股份年报拟10转10派1.5;

龙蟒佰利、合众思壮、安妮股份、南风股份、龙生股份、塔牌集团、扬子新材、通产丽星中报预增;

潞安环能、世龙实业、广安爱众一季报大幅预增;

宏润建设联合中标14.25亿元PPP项目;

成都路桥中标13亿元综合开发PPP项目;

粤水电签7.11亿元施工承包合同;

瀚蓝环境联合预中标5.27亿元固废处理PPP项目;

金洲管道签署2.78亿元合同;

永兴特钢耐浓硫酸产品研发成功;

*ST生物申请摘帽摘星;

贝因美、骅威文化、邦讯技术股东拟增持。


04-21 09:22

今日操作策略,市场经过深幅的调整之后,短线面临技术上的反弹,但是反弹空间有限,在反弹过程中才迎来调仓换股的最佳良机,太阳之下没有新鲜事,结构性行情依旧,操作上关注雄安、一带一路、航母等板块个股机会


04-21 09:25

威孚高科000581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关注,有望启动实现波段主升行情。

04-21 09:35

最近一周以来每天跌停几十家,赚钱效应确实亏钱效应明显,大盘今日小时级别有反弹的需求,但日线还没有调整结束,因此短线还需要警惕下个个股风险

04-21 09:45

天齐锂业 开盘后鸡血了一把,迅速拉升翻红,关注该股的朋友继续跟踪,能否冲击上方高点是关键。

04-21 09:48

早盘上的股票还是很多,但是涨幅依旧很小,供给侧板块护盘。期货市场上昨天黑色系就收回来,今天黑色系大涨利好今天的煤炭钢铁和有色。

04-21 09:57

反弹的板块都是今天利好上来的,这种小反弹利好哪个反弹哪个,如果是筑底行情的话,应该是调整下来之后主力机构抄底回去热点股票。

04-21 10:02

雄安概念股早盘分化继续严重,创业环保一度跌停,保变电气继续大跌,青龙管业涨6%;雄安的超大盘股短期是不可能起的来,短期尽量规避金隅股份、华夏幸福、河钢股份等

04-21 10:06

现在没有什么安全的板块和个股,当日强势的标次日就低开被闷,暴涨暴跌的行情,一不留神很容易再次入坑。等市场情绪平稳些吧!4月16号跌停12家,17号跌停120家,18号跌停38家,19号跌停27家,20号跌停21家,目前跌停5家。最近一周都是批发跌停板,市场人气严重受挫,都是监管打压的结果。

04-21 10:26

这几天超跌反弹的个股均是前几天大跌下来的,并非是筑底反弹,是一个超跌反弹,注意一下。

04-21 10:29

泡沫是一种灾难,但强行刺破泡沫可能是更大的灾难。加尔布雷斯在《大崩溃》中曾言:“一只充满气的皮球一旦被捅破,就不会有条不紊的漏气。”对于泡沫的治理,还是得有耐心,还是得拿出更成熟的举措,而不是现在的这种气急败坏!

04-21 10:41

银行保险板块开始集体反弹,但是个股整体表现依然偏弱,反弹以个股超跌形态为主,但是超跌个股太多这个反弹的领涨品种比较随机,主线热点方面没有太多表现。

04-21 10:49

变电气又要跌停了,这票三个跌停板下来把那些高位抄的都套进去了,毕竟前面两个跌停都是一字跌停,散户高位追的都出不来,在打开之后第二个涨停追上去的,若是没提前出来就都套了,最高点套的散户一套就是二三十个点,这才可怕。

04-21 10:58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开幕。许勤指出,坚决严禁新区大规模开发房地产,坚决严禁违规建设,坚决严控周边规划,坚决严控入区产业,坚决严控周边人口,坚决严控周边房价,坚决严加防范炒房炒地炒股等投机行为,我无话可说

04-21 11:07

目前来看,昨日强势的雄安标今日领跌,管理层不让涨,只能跌了。高位融资买入雄安的资金被套160多亿,多杀多,部分次新有企稳迹象,有些连续形成阳包阴,如碳元科技,可以进一步跟踪该板块。有人说,看到主力资金被套比自己解套都开心,你们也有这种想法吗?所谓主力,就是一些融资盘,所谓被套,其实被套没有什么,就怕融资爆仓!

04-21 11:16

绿的股票和红的股票涨跌幅在一个点范围内的有两千来只,市场没热点啊,短期的个别超跌反弹以及突发利好的个别题材股有反应,成交量萎缩,行情美好,筑底行情还没完。记得轻仓或者空仓观望,重仓的朋友记得这两天有反弹就尽量控制好仓位,继续等

04-21 11:24

雄安新区V型反转,这个板块要逐渐去筑底了,而机会吗肯定是在筑底之后,而且板块肯定会有分化,目前我看好的是环保,这个我们等调整后再具体确定

04-21 11:30

雄安新区真的不要着急,盯上这个板块二次机会的就看着,近期震荡走势冲高出货之后调整,缩量到几乎地量调整的时候就到底了

04-21 11:36

两市今天低开,成交量稀疏,雄安新区概念早盘冲高后再次大跌,连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跟风回调,前期逆市的一带一路、中字头蓝筹等概念板块调整也展开回调,银行板块护盘明显,两市围绕昨天收盘点位做窄幅震荡,市场做多信心依然不足,临近周末,每周的讲话也是市场担忧的,临近午盘,航空概念启动,混改板块一直是关注的重点,因为有预期,所以混改概念下午重点关注,目前大盘底部已经探明,从急跌到缓跌,到缓涨,市场因前期大跌对人气的打击太大,短时间难以聚集做多情绪,目前点位需要打磨,昨天低点的时候我在直播室呼吁融资满仓,早盘高点的时候提示昨天融资满仓部分逢高减仓出来,操作上建议暂时控制仓位,静待再次加仓的机会,下午见!

04-21 13:12

没有热点,不像上个月大盘调整的时候我们还有一带一路热点好做,现在下来基本上热点全无,偶尔的热点都不够,一带一路中字头还是很稳定,近期大盘影响,不够热,很多热点缓和了很多。昨天也有很多人做T出去了。大盘回调看的是什么回踩,如果只是小幅回踩经常会有逆市的板块可以做,这次几乎是普跌下来,春季行情调整,所以希望多等等几天。

04-21 13:22

北部湾港今天直逼跌停线,昨天利好兑现高开没有封住涨停,然后冲高回落,利好兑现后都是这种节奏,这其中补跌因素也是一个原因

04-21 13:29

为什么很多人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周五不选择买股票?有个原因是因为证监会经常开发布会,担心释放利空,再者担心周末消息不利,尤其是近期很多不利的影响,所以会导致周末的时候投资欲望下降。

04-21 13:36

雄安新区早盘V型上来之后午后蹭蹭蹭跳水,太能玩了,很多散户抄进去又受不了了,大家去看下国家对雄安下发的文件,后面有一句3年初步建设,5年初见成效,啥意思明白了吧

04-21 13:42

这是个长线计划,所以短期内的炒作结束后后面的机会肯定有,但是不会是前期哪有的普涨格局,很多追涨的这波是要被套牢在山顶了,至少你得在山顶待一段时间

04-21 13:50

一带一路的老龙头西部建设002302有所异动,目前上涨3个多点,看看能否快速大涨并带动板块走强为市场人气回暖做些贡献吧,不建议追。

04-21 14:01

中持股份今天也被砸了,次新股近期还是没有完全企稳,这只股昨天我们看的是环保,但是环保没有涨,所以今天该股表现也不是很强,下周我们看情况

04-21 14:09

短期没行情,大家可以适当休息,看看盘,看看电视什么的,大盘再继续下跌前会有一个相对普涨的诱多,但是涨幅不会太大。

04-21 14:15

大盘还是重心不稳,为什么??因为没有地量的安全保证!!目前只有1400亿左右,收盘也就1800亿这样子,缩量行情还会继续。越缩量对行情筑底来说越好

04-21 14:53

大盘日线的杀跌动能很足,有增无减的数据,每天几十家跌停,目前20多家跌停,不是短暂的小级别调整,下周大盘可能会震荡做平台,但如果没有热点没有赚钱效应,震荡后还将继续下行。

04-21 15:02

收盘了,今天市场依旧是个弱势的格局,跌停股不少说明短线个股风险还在释放,下周市场短期内还有杀跌,警惕,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周末愉快

04-21 15:02

收盘了,今天市场依旧是个弱势的格局,跌停股不少说明短线个股风险还在释放,下周市场短期内还有杀跌,警惕,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