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4)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4-24 09:02

朋友们早上好,我们开始直播,上周雄安概念股的大跌引发了市场的连锁反应,短线看调整之后雄安概念股还有一个短线反抽,但是大家要记住不要追涨

04-24 09:03

近期银行业的监管引发了很多连锁反应,委外资金的压缩,引发的赎回,所谓的抽离私募或者信托、券商方面的资金均属于利空。不过也有些夸大,不过给了本轮大盘回调的一个回调下探的利空倒是真的。

04-24 09:19

上周五提前带客户建仓600444 国机通用将于今日早盘强力拉升获利出局! 以验证实力为主,切勿追高!



04-24 09:30

次新板块指数已经从高位下跌20%有余,可谓严重的超跌,随时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我认为本周次新会逐步止跌,超跌反弹行情短线会走的比较曲折但板块氛围会逐渐好转,会有一个震荡筑底的过程,也就是说可能会今天涨明天跌后天又涨但底部在逐渐抬高,纠错行情不是一两天的事而是一个来回折腾的阶段

04-24 09:42

早盘砸的太厉害了,直接开盘跳水砸破3250点,券商开盘砸盘,今天雄安新区没砸,板块反弹。

04-24 10:15

沪指在一路一带暴跌补跌下目前较大幅度击穿144日均线,密切关注今日是否还能收出超长上影线收复这根生命线,一旦收不回去,这将是2638点以来第一次、首次收盘击破144日均线,则要小心沪指出现补跌、高位大蓝筹要坚决回避补跌风险

04-24 10:17

大盘连续暴跌中,雄安概念逆势拉升,我上周反复提示最先受益的地下管网、环保水处理管道002457青龙管业直线拉升,603616韩建河山地下管道联动拉升,水处理300137 先河环保、000605渤海股份明显强势,601992金隅股份大盘水泥建材拉起,本周将由雄安反弹带动大盘反弹,周一早盘是最近低吸机会

04-24 10:21

京蓝科技000711——雄安园林生态环保+填权+业绩猛增。京蓝科技近期实施了10转10派1元,京蓝科技,4月5日,京蓝科技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河北省雄县投资设立雄安京蓝园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园林绿化等业务。今天是除权第五天,今天将把5天线踩在脚下。估计今天会继续大涨。还有如通股份603036在支撑5日线上方这里可以随时加仓!这里提醒大家继续跟踪

04-24 10:46

春季行情反正已经结束,目前就是比较长的调整时间,本周之后就是五一劳动节,能在五一之后的那一周企稳就不错了,也就是下周,本周要彻底企稳或许时间还不够,刚好遇到小长假,筑底的话,大家等看1500亿左右的地量行情的时候。

04-24 11:08

进入上午尾盘时间,接下来要么平台跳水再度下杀,要么放量继续反弹,儫哥继续观察,今日早盘的放量出逃太过诡异,事出无常必有妖,没有很大把握不会轻举妄动,这里看好30分钟、60分钟MACD是创新低,还是底背离状态下走平进而有拐头金叉的趋势,要试30、60分钟MACD创新低,沪指就去年线3085点,周末说过,沪指中期趋势三个看点,144日均线生命线收盘跌破则拉响警报,下方3085点年线和生死关口3045点

04-24 11:25

雄安概念涨停一家,中持股份涨停,雄安板块目前先河环保,中持股份,冀东装备,青龙管业涨幅比较靠前,权重方面华夏幸福涨幅靠前。

04-24 11:35

两市今天早盘低开低走,雄安概念开盘曾经抵挡一下,但是覆水难收,所有板块及个股抛压太大,银行次新股曾经一度带动银行板块护盘但是无济于事,前期逆市的一带一路、中字头等蓝筹悉数补跌,中国国航混改这么大的利好也没有资金去光顾,市场已经走入了一个极端,沪股通深股通资金依然在坚持买入,但是流入量在快速的衰减,大盘指数跌破2638点以来的上升通道趋势线,成交量依然在衰减,这样的盘面其实需要不了太多的资金就能拉起,市场还是信心问题,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及时暂时被套也不要担心,技术面破位的股票需要谨慎,上升通道完美的个股积极介入,寻找被市场错杀的个股,下午见!

04-24 13:17

4月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周一就碰上A股再次大跌,早盘上证指数一路低开低走,一度杀跌近2%。板块上只有保险股和银行股,两大权重强支撑指数,目前大盘跌幅已经超过1%。

此外,雄安新区概念股游资自救,多头组织抵抗,但是没有涨停股,雄安环保概念先河环保一度封涨停,但是抛压太大,游资撤单,跟风效应不足。

跌幅榜上尽是一带一路概念股,中字头暴跌,海外工程、建筑、水利建设、丝绸之路、铁路基建,这些前期跟着党走的板块今日集体重挫。

04-24 13:25

究其暴跌原因,A股近期持续大跌,今日早盘又出现大跌,根源在于金融监管持续加码。之前就有银监会查出委外资金,引发部分专户产品,不计成本抛售。

上周末,一行三会相继发声,譬如:严防加杠杆炒作和交叉性风险、减少资金在金融领域空转套利、引导其进入实体经济。这导致市场恐慌性抛压再次发生

04-24 13:39

中持股份午后开板后再度封板,这种情况不是很好,大家要注意控制风险

04-24 13:50

大盘指数继续新低,没有板块站出来护盘,跌停个股家数在增加,这个时候卖股已经没有必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