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1)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5-11 09:00

昨天大盘走出了一个类似空方炮的走势,大盘走势还在筑底调整过程,技术层面看,大盘从4月中旬砸盘下来之后的走势很多人看是类似以往股灾的走法,但指数并没有砸,主要是金融股维稳住。股票类似腰斩的也就前期大跌过后的次新股和高送转,不过这些小盘股近期成为避险的品种

05-11 09:21

创业板指历史市盈率降至37.3倍 创近四年半新低数据显示,创业板指数历史市盈率5月10日降至37.3倍,为2013年1月7日以来最低水平。2015年6月股市异常波动发生之前,该指数市盈率最高曾达130倍。不过,创业板市盈率仍远高于上证综指,上证综指周三市盈率为16.6倍,为2016年7月以来低点。创业板指数周三跌1.7%,收于1771.3点,创27个月最低水平,比2015年股市异常波动期间的底部1797.6点更低。今年以来,该指数已累计下挫9.7%。

05-11 09:25

300021 叠加高送概念,今天可以加自选股关注一下,尽量不要追高

05-11 09:28

埃斯顿002747 短线逢低跟踪把握机会,高送转有望继续别资金关注。

05-11 09:38

今天大盘如预期低开砸破3050点,现在是一个容易出现大亏的时间段,只要你交易,账户就很容易出现大的回撤,所以,这种盘面,不交易就是最好的策略!

05-11 09:41

预计今天上午会有一个强力反抽,国家队让市场再下去不动手就是跌破3000点!现在是所有人最恐慌的时候,这个时候才建仓赚大了!大家也不要自己忍不住卖掉,最关键的时候到了?

05-11 09:50

今天肯定是大逆转的走势!现在是机构在逼宫管理层,他们想看看到了3000点附近你们会怎么样?大家暂时忍住看着,今天上午会非常精彩!

05-11 10:11

行情一般都是在绝望中出现!对于我们军工翻倍股的观点,很多朋友,还是从近期这一波山顶上亏下来,现在你们需要坚定死守的信念!整个股市都需要对未来乐观的勇气,相信未来,坚持到下一波行情,至少可以减少损失!如果反复割肉追涨杀跌,很可能你的资金被股市消灭,甚至失去乐观生活的信心!

05-11 10:30

当市场处在疯狂和绝望的处境,任何技术分析都是不可取的。多看少动,坚定死守底部区域个股,才是明智之举!我们死守不是为了减损,而是为了下一波行情赚大钱!现在想那么多干嘛?事已至此,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像男人一样给我挺住!

05-11 10:37

如果早上的低点3030点守不住,那么就不排除复制一次1月16日的走势,下午瞬间一次集中释放跌破3000点后拉回来,用单针探底的模式完成见底!我认为现阶段每个分时都处于后期低位,虽不敢论底,但如果大家有的股票跌幅很大,且处于黄金坑,可以适当的加点仓位,别人恐慌我贪婪,这就话再次实现的可能性越来越近!

05-11 10:46

盘面观察:早盘次新、雄安大分化,银行保险证券偶尔出来护盘,但通过一己之力拉升指数也有点吃力了。虽然暂时无法改变市场的弱势,但有资金参与比完全没有资金参与的要强!今天必须见到$中信证券 sh600030$逆转拉升,这是重要的标志,其他股票的走势都不太重要!

05-11 10:56

有着A股教父之称的但斌表示,金融去杠杆并不会影响蓝筹股的持股信心,基本面与股价不相匹配的个股面临重压,回归是正常现象,但蓝筹股不会因此而下跌。“A股正在从‘庄家投机’时代回归‘价值投资’时代,老实人的春天来了,去杠杆、严监管奠定了未来中国资本市场的长治久安。”

05-11 11:24

大盘从3295点跌到3030点用时只有1个月零4天,如果不是$中国平安 sh601318$和$中国石油 sh601857$在支撑市场,真实的点位现在应该在2500点左右,这是一场要因为新股发行过多以及监~管而引发的集体奔~溃!

05-11 11:37

两市今天低开低走,大盘直接开盘洞开3044点重要支撑位,雄安概念主力护盘明显,一带一路主力也有动作,次新股遭遇大单砸盘,抛压涌出,前期龙头新宏泽、坤彩科技奔向跌停,市场情绪到了最悲观的时候,中石油、银行板块竭力护盘,沪股通资金大幅流入超过10亿元,两市个股普跌,市场已经没有热点,操作上建议暂时守护底部筹码,最悲观的时候应该很快过去,注意下午蓝筹板块的动作,下午见

05-11 13:06

这一个多月以来,持续的杀跌,已经让投资者信心大大降低,而对于二级市场来说,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增减持的行为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在股市行情低迷的情况下,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大手笔增持以表达对公司发展前景看好的同时,也为资本市场释放了投资信心。

05-11 13:14

这一个多月以来,持续的杀跌,已经让投资者信心大大降低,而对于二级市场来说,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增减持的行为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在股市行情低迷的情况下,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大手笔增持以表达对公司发展前景看好的同时,也为资本市场释放了投资信心。

05-11 13:20

别抄底,别抄底,别抄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拿康强电子002119举个栗子,以为要双底,但是最终还是假象,放量下跌的过程中,急跌不抄底的道理要牢记!

05-11 13:27

盘中的小反抽勾头,不要过分兴奋,多看少动即好,有的人啊,就是浮躁,想去抢跌跌不休下的反弹,后市大把大把的机会都有,你不要急于一时,因为大盘要涨需要大的题材站出来,现在带路和雄安都处于调整周期,还没有其他题材能站出来,目前来看多看少动总归是对的,不要侥幸!

05-11 14:03

都是存在市场中的投资者,对于行情都感同身受,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攥紧手中的筹码,等待市场在暴跌中的复苏,多少人败倒在了黎明之前,但是要紧牙关之后才能发现更多的机会,不算煽情,这也是支撑在弱势环境中继续前行的动力,共勉!

05-11 14:11

市场给的答案已经很清楚,今天雄安关键时刻再度救~~市,而且起到了稳定指数的作用,这应该是大资金再度进场的信号!我们不急,维持目前的仓位,等尾盘稳定的时候再考虑进场,雄安能不能得到市场认同,能不能救~~市,其实尾盘的时候就能看的很清楚了。

05-11 14:21

今天大家最好不要追高,不要看见有一些个股上涨就心动,上证距离3009点那么近,却没有补缺,那么就不排除明天继续洗盘或者补缺,所以这时候安心持有自己的股,潜伏即可!杜绝被昙花一现的热点所勾引!切记如果大盘走好,不单纯是某只股上涨,而是全都属于超跌,虽然热点更快,但活跃度导致了负面影响就是涨跌都快!

05-11 14:47

三板成功翻红,大盘终于硬气了一回,走出了久违了小阳线,不过市场今日是否是最后一跌还不能判断,还需一到两个交易日的观察。而这几天猎豹不断提示大家关注的次新股,没让朋友们失望,目前领跑市场。在早盘11点13分第一时间分享的光莆股份也长阳拔起,刚刚一度逼近涨停了。

05-11 14:59

今天大家最好不要追高,不要看见有一些个股上涨就心动,上证距离3009点那么近,却没有补缺,那么就不排除明天继续洗盘或者补缺,所以这时候安心持有自己的股,潜伏即可!杜绝被昙花一现的热点所勾引!切记如果大盘走好,不单纯是某只股上涨,而是全都属于超跌,虽然热点更快,但活跃度导致了负面影响就是涨跌都快!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精彩直播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