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5)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5-15 09:05

朋友们早上好,本周最重要的消息两个一个是一带一路,5月14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14日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将向丝路基金新增资金1000亿元人民币。鼓励金融机构开展人民币海外基金业务,规模预计约3000亿元人民币。

05-15 09:06

为此,我为大家整理了一带一路相关上市公司:

新疆核心区: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天山股份、八一钢铁、新疆众和、特变电工、新疆城建等

甘肃黄金段:祁连山、酒钢宏兴、上峰水泥等

广西战略节点:北部湾港、柳工、五洲交通等

宁夏战略支点:宁夏建材、青龙管业等

青海主阵地: 青海华鼎、西宁特钢等

陕西重要支点:达刚路机、曲江文旅、建设机械等

重庆交通枢纽:重庆港九等

05-15 09:12

早评

周五大盘延续昨天的弱反弹,再收阳线;中小创弱于主板,创业板收涨0.13%。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保险、银行和粤港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3736.2亿元,量能萎缩了12.5%。技术上看,市场上周的表现依然非常的孱弱,沪指未能有效收复年线,创业板未能收复1800点,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较为弱势,指数本周有望出现企稳,甚至是站上3100点的可能,修复性行情将有望继续。操作上注意不追高,快进快出,仓位控制在半仓。


05-15 09:13

创业环保600874 ——箱体整理,一步一个脚印向上攀升, 猎豹建议投资朋友们继续关注好了!上周直播已经做过推荐 跟上的朋友目前也是大赚中。

05-15 09:22

全球多国爆发电脑勒索病毒,大量组织机构遭受了它的攻击,受害者电脑会被黑客锁定,提示支付价值相当于300美元的比特币 才可解锁。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攻击规模已涉及全球99个国家和地区,至少7.5万台电脑被感染,英、美、中、俄等国均有感染报告。截止13日19点,国内近3万家机构被“永恒之蓝”攻陷,几乎覆盖国内所有地区。这个今天短期利好网络安全板块,标的股:启明星辰(002439)、绿盟科技(300369)、卫士通(002268)、任子行(300311),这几只都是低位的,今天大概率是上涨的,而且位置低也有超跌反弹需求,但如果高开太多我不建议追涨,低位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可以关注下

05-15 09:27

博深工具(002282)短线关注一下该股机会,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升,短线小目标28.46

05-15 09:33

博深工具(002282)短线关注一下该股机会,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升,短线小目标28.46

05-15 09:34

上周五大盘企稳5日线,今天看五日线3070支撑,上方压力位年线到10日线之间,也就是3090到3100点压力继续看。后期看看大盘的五日线平稳,有利于筑底,而且后期筑底也是要逐渐企稳5日线为主,不然什么都免谈。

05-15 09:40

大盘小幅高开2.42点,受比特币勒索病毒事件刺激网络安全全线涨停板高开,注意不能封死涨停板如果回落。

05-15 10:05

呵呵 我们 $创业环保 sh600874$ 很给力 跟上的朋友开心吗?

05-15 10:09

看一下股指,股指连续反弹,今天遇到中轨压力,跟今天大盘遇到3100点的压力是差不多的。股指之所以连续三天大涨,主要归功于金融股的护盘。


05-15 10:24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看,今天还不是最佳买点,看起来是有反弹,但是从技术层面看,前期的3130到3150点会有一个大压力,毕竟短期的反弹是缩量反弹,还是有诱多成分在里面,护盘指数主要是金融股为主,适合抄底的机会在于二次探底。

05-15 10:34

一带一路板块很多个股出现冲高回落,资金流出居前;只能关注一些实际利好的,有大订单的公司。

05-15 10:57

民丰特纸、青山纸业等纸业涨价概念相对强势,造纸板块因为环保问题限量提价,政策暂时可能不会有大的变化

05-15 11:00

数字政通今天又梅开二度,资金整体还是回流雄安为主的,大方向上还没有改变。次新股的钧达股份短线也不错,可以关注一把。

05-15 11:05

网络安全今天全线高开,但是没啥鸟用,因为你没机会买到啊,有机会给你买的也不咋地了,今天的如风达还是雄安新区

05-15 11:12

目前的逻辑是早盘网安抢走了雄安与次新的资金,之后开始稳定雄安拉升,接着雄安获利丰厚开始部分跟风品种选择出局又流入次新,盘面依然有序的进行中 。

05-15 11:18

近期很多复牌股复牌后就直接跌停,有的是出利空,但有的并非利空也跌停,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受市场影响,创业板近半年以来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且跌破股灾低点,而大部份中小板个股是跟着创业板走的,这类个股一旦复牌容易受拖累直接进入补跌过程,因此遇上这类复牌票需要第一时间出局为主。

05-15 11:32

两市今天终于高开一把,经过连续20多个交易日的低开后,多头重新开始占据主动,一带一路受到利好刺激率先走强,但是随之冲高回落,次新股、雄安概念开始接力走强,金融板块出现分化,券商板块助力大盘指数,银行板块砸盘不遗余力,黄金、石油等板块跌幅紧随其后。网络安全概念因利好刺激开盘上演涨停潮,白酒等板块超跌反弹,沪股通深股通资金继续大幅流入,两市个股涨跌比例2:1,市场企稳反弹进行中,但是成交量依然不足,是后市的隐患,操作上建议大家逢高控制仓位,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下午见!

05-15 13:04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这几天市场有个股行情的大多数在次新股和高送转中,至于炒冷饭的板块依旧雄安新区,这个板块做短线的人要注意,有时候见好就收,板块分化。不敢做的就看就好,没什么可惜。

05-15 13:16

雄安是板块效应最好的热点,吸金能力很强。黑客勒索病毒周末爆发后,网安将成为短线风口,今日10多家一字板开盘,板块早市成交60亿还没放量,后市板块成交量将保持递增,如此一来其他板块就更加没有资金参与了!

05-15 13:38

没有热点,只剩下雄安新区板块了,粤港澳大湾区远远不如雄安新区,前者已经文件下达,后者还只是一个预期。

05-15 13:59

刚才房地产稍微放量护盘,鉴于今天保险大跌,短期护盘板块尽量不要着急抢,市场成交量和资金回流进来之后沪股通抄底都会有洗盘动作。

05-15 14:19

看看沪指15分钟走势,开盘的一根大阳线,涵盖了开盘至现在的走势。

选择虽然艰难,大家都不喜欢选择,但是不可能一直拖着,始终会选择,这点量,想强攻多重重压力区,估计难度较大,这样选择退守的可能性就加大。

05-15 14:20

次新股聊天新宏泽冲击涨停,板块中的周大生也在冲击涨停,珠宝黄金类的另外一只个股东方金钰居然跌停,这个票一直是我的最爱,两市独特概念,其库存的翡翠玛瑙原石数量很多,以前每次缅甸有战事,这个票一般是要有一个涨停板的,今年好像特别不灵了

05-15 14:27

高送转板块分化,午后新宏泽,还有前期盘点的优博讯连续上攻,技术形态走好的的这两周来的高送转连续震荡上行

05-15 14:42

高送转优博讯涨停,新宏泽继续新高,4月中下旬开始就有资金在做新宏泽,试图打造一个龙头出来,不过当时雄安新区太强,资金都没有跟风,而现在里面资金坚持了这么久终于把龙头打造出来了,现在高送转开始接力了,不过送转里面资金更多是选择填权来做,所以不妨重点关注下填权这个方向,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的

05-15 14:59

湘邮科技:超跌引发反弹 湘邮科技涨停

事件内容:公司股价近期从33元跌至20元附近,累计跌幅巨大,技术上超跌明显,今日引发反弹。

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176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唯一的一家邮政行业企业,也是中国邮政的信息技术支撑单位,主要从事面向邮政行业的应用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业务。、

05-15 15:05

两市今天出现久违的高开,网络安全因勒索病毒事件开盘上演涨停潮,一带一路概念冲高回落,次新股、雄安概念相对活跃,午盘后市场抛压逐步增多,大盘成交量继续萎缩,银行、港口、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大盘收盘最终未能站上年线,两市个股涨跌比例接近1:1,沪股通深股通资金继续流入,投资者对后市依然不太乐观,缩量反弹就是这种心理的反映,因为成交量的原因,建议大家在操作上逢高继续控制仓位,下午直播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