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8)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5-18 09:06

早评:

雄安昨天继续大涨,高位股休息,低位补涨,继续观察这里高位股接下来的走势,是横盘还是继续调整,这决定了雄安接下来的走向。指数在连续上涨几天之后,昨天小幅杀跌,不过问题不大,这里即使杀跌也是二次探底。新的调整到来之际也可能是新行情的开始。

05-18 09:12

朋友们早上好,先回顾下昨日大盘,昨日大盘低开震荡小跌0.27%,唯独创业板指上涨0.54%。保险、家电 、酿酒 、两桶油和银行等领跌,权重中最为坚挺的券商也微跌。热点题材方面,雄安概念继续领涨,网游、互联网金融和高送转等局部表现,安防 、智能科技和苹果概念等科技类题材跌幅居前。个股涨跌互现,上涨个股略多。涨停板5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缩小至27个,涨停被砸的个股却多达30个。跌停板2个,跌幅4%以上个股28个,跌幅首屏以雄安和高位次新股居多。

05-18 09:16

热点题材则再度回归到雄安唱独角戏的格局,互联网金融和网游等轮番拉了一把创业板但都缺乏持续性,昨天强势的超跌类科技类题材多数回归弱势歇整格局


05-18 09:25

昨天外围大跌,美国股市大跌,特朗普遭遇上任以来最严重的政治危机,投资者怀疑其经济增长计划能否顺利推行。政治因素利空,国际黄金大涨。突发事件,今天些许影响到A股,A股时常不跟外围走,但是跟跌不跟涨的次数多一些

05-18 09:27

昨天外围大跌,美国股市大跌,特朗普遭遇上任以来最严重的政治危机,投资者怀疑其经济增长计划能否顺利推行。政治因素利空,国际黄金大涨。突发事件,今天些许影响到A股,A股时常不跟外围走,但是跟跌不跟涨的次数多一些

05-18 10:29

优博讯、新易胜快速上涨大涨4个点,科大国创也过年岁上涨3个多点,资金还是有做送转的欲望,这行情不做送转就是雄安了,而雄安现在已经审美疲劳了,再美丽的女人也有审美疲劳的时候,而高送转这个时候无疑就是皇帝新纳的妃子,能被宠多久一个得看看皇帝的心情,另一个得看这个“妃子”的实力

05-18 10:37

目前题材股的超跌反弹走势,不要渴望反弹太高,大多数反弹能有十几个点就不错了,个别强势的主力强庄股有,但是没那么多


05-18 11:04

白酒板块今天早盘低开高走之后下滑,盘面早盘冲高3100点暂时缩量震荡调整,盘面大跌的股票不多。但是也没有出现特别强势的,目前大部分个股还是底部横盘震荡或者小反弹走势,市场需要调整资金也是在等洗盘之后再发力,早盘低开后利空已经释放得差不多了,看午后热点的反弹情况

05-18 14:54

北新路桥跌停,西部建设也在跟风,一带一路中的新疆板块遭遇砸盘出货,中国平安带动保险板块异动,大盘指数逐步向上收复部分跌幅

05-18 15:03

两市今天低开低走,近期热点板块全部阵亡,雄安、一带一路、次新股三驾马车遭遇空头砸盘,资金流入明显,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蓝筹延续低迷,沪指缺乏蓝筹的支持最终失守年线,本周收周阳线该来还是很高的,操作上注意低吸加仓的机会,远离短线涨幅过大的品种,注意超跌板块中有预期利好的个股,只低吸,不追高!下午直播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