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2)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5-22 09:09

上周五大盘低开震荡微涨,创小板更弱,其中创业板指下跌0.69%。家电、酿酒和电力等蓝筹板块领涨,权重则是大金融和两桶油等小涨或小跌。热点题材方面,可燃冰和雄安概念领跌,次新、高送转和一带一路等领跌。个股涨跌互现,下跌个股数略多,涨停板35个,其他自然涨停板16个。跌停板8个,跌幅4%以上个股逾80个,跌幅榜以次新居多

05-22 09:14

大盘缩量收两根小阳线且仍位于年线之下,几大指数整体呈现的弱势震荡格局,两市主板因为蓝筹和权重相撑还相对坚挺,创小板因为次新及一些权重走弱而更为弱势。盘面依然是个股分化行情,雄安和可燃冰概念是两大亮点

05-22 09:17

雄安概念调整一天后就再起风云,但走势是一波三折且分化还在继续,亮点是一些可能与雄安签约合作的个股、绿色能源股及率先调整到位的个股,高位股的补跌还在继续但动能衰减,之前强势的环保股依然较弱。当前其他题材依然难以与雄安相抗衡,短线操作依然要坚定以雄安概念为主的理念,只是接下来板块内个股齐涨齐跌的态势可能会趋弱而会是分化中活跃的行情,且炒作的方向会实现高低结构转换和板块轮动。

05-22 09:23

可燃冰概念体现出了比周四更强的板块效应主要在于某报的忽悠,涨停板好几个但强板太少,个股开盘集体脉冲一把后午后还是以回落居多,这种走势下今天估计就是板块分化歇整、极个别股表现的行情,适合短炒下且短线空间有限,跟风股需谨慎

05-22 09:30

消息面,房地产调控继续加强,目前30城市楼市限售,60城市出现了170来次房产调控,房地产的加强调控有利于房地产投资资金回流A股,这个倒是有所利好。不过上周地产股虽然有所表现,但是力度一般,所以也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05-22 09:32

国海证券周末利空消息,被证监会监管查处,今天竞价低开4个多点,这种明显利空的个股现在肯定是不能碰的

05-22 09:34

恒泰艾普300157 可燃冰概念新挖掘龙头,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稳健者观

05-22 09:40

雄安新区控股股份、中环装备今天再度涨停,虽然目前板块中调整的个股也不少,大部分资金都在出逃,但是也能够发现一点,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没有好的持续性热点的情况下,资金总会通过雄安寻找一个突破口,这个板块现在炒作的节奏和去年的股权转让非常类似


05-22 09:47

津膜科技虽然这几天k线虽然都是红的但是只要会看图的人都知道该股的重心近期是不断下移的,明显的主力高位在借机出货,上周二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提示风险了,跑的还算及时,这种博弈的市场你不要奢望把每个阶段的利润赚足100%,而是在不亏损的前提下赚钱

05-22 10:02

早盘很多低开个股翻红了,主力这是以退为进啊,低位股可以小仓位低吸一把,高位的就不要追了,共进股份这种低位的可以考虑一下,但是仓位一定不能重,重仓的现在就不参与了

05-22 10:16

雄安新区惠达卫浴涨停,中环装备开板回落,资金筹码不牢固,这个位置很明显的,而惠达卫浴是次新股,这明显是补涨,这一轮,雄安新区其他热点及有点关系的亲戚都轮过一遍了,资金才找次新股下手,之前的博天环境、中潜股份不都是这么被“临幸”的吗



05-22 10:40

保险把大盘拉上早盘的压力位3100点,太没节制了这个板块,这种行情就跟之前拉银行一样,也是在第五浪的时候拉金融股上去出货,以往大盘的波浪形态走势大多都是在最后一浪拉银行股之后砸下来,今天拉保险,感觉也有类似的走法。

05-22 10:41

急着挣钱的心理是市场参与者的大忌,连自己的心都控制不住,对自己的贪婪、欲望都不能控制,是不能在市场中长久成功的。注定绝大多数投资者都是被市场愚弄的,而所有被愚弄的,都是陷在市场中,被自己所迷糊。这些人,所有的行为都被分类为多空两种形式,当自己拿着股票时,思维就被多头所控制,反之,就是空头的奴隶。而市场的情绪,就是由此而积聚、被引导。脱离不了这种状态的,永远成了不真正的市场参与者

05-22 10:58

很多人喜欢看技术分析,不过我直播中偶尔用用,大部分时间我是不怎么用技术分析的,我的逻辑就是热点,有热点市场就是好市场,没热点再好的技术面有个毛用,你又不做股指期货

05-22 11:31

两市今天低开后有所冲高,钢铁、油改、保险等权重一度带动大盘站上3100点,但是大盘冲高后明显缺乏成交量的后续跟上,导致冲高回落,午盘收盘前两市跳水翻绿,雄安、券商、次新股等概念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个股普跌,成交量继续萎缩,我在上周五市场反弹的时候就提示控制仓位,今天早盘冲高的时候依然提示控制仓位,目前的成交量严重制约着市场的反弹空间,外部的资金不愿意进场是最大的问题,虽然有新的热点不断出现,但是也是昙花一现,操作上建议继续控制仓位,耐心等下杀的低吸机会,下午见!

05-22 13:11

午评:短线回调 延续筑底


上周五美股收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上午两桶油改革、钢铁、基因测序板块领涨,股指平开上攻,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两市涨少跌多,两桶油改革、钢铁、基因测序、杭州亚运会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股市缺乏赚钱效应,筑底的过程还可能会延续,而午后在3080附近震荡。


05-22 13:21

中国平安今天是很能抗,午后继续拉升,如果看看能不能把指数带动起来吧,不过即使把指数拉起来意义不大,因为没有热点,拉指数只会让题材股处境更尴尬,现在次新股是一个重灾区,近期开板新股开始走弱,比如周大生、太龙照明,按照之前的炒作情绪来看,资金对新开板新股还是很青睐的,但是目前资金并未出手说明资金也在夹着尾巴呢

05-22 13:33

近期缩量,次新股和高送转没走回踩,个股行情不会太好,短期个股行情走势不行,都要等端午节之后。

05-22 13:38

今天的市场三驾马车,石油、保险、银行,护盘的决心很坚定,那你把市场给拉上去啊,这节奏肯定不行的,节奏是一个永远的主题,高手还是低手,最终考验的就是节奏,轮动只是节奏的一种方式,而最重要的节奏,还是买卖点,一切的节奏都必须以此为基础,当然轮动也不例外,但是买卖点的机会市场目前没给


05-22 13:50

个股方面,可燃冰板块海默科技午后涨停,这个板块分化了,目前页岩气板块中海默科技涨停,石化油服早盘涨停,潜能恒信、恒泰艾普、石化机械这几只涨势好点,其实的表现也一般能参与的机会也不多


05-22 14:04

午后一波急跌, 大盘有二次探底的迹象。板块上,保险、基因测序、油改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雄安能化,雄安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2亿,深股通净流入2.68亿。午前主力资金流出65亿,抛盘依旧不轻,震荡筑底磨人阶段。

05-22 14:47

这是目前仅剩的两个红的板块,市场很弱,目前战友们承受的痛苦我也是知道的,但是在这个阶段,抱怨已经没有任何用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到最后,等底部来了之后,减少亏损或者再次出手


05-22 14:56

近期动不动就是国家队板块护盘,所以才会有那段很寒心的段子说的:补在2638点,套在3100点。大盘的走势和个股简直就是违背的。

05-22 15:04

两市今天早盘微幅低开,后在有色、钢铁、油改、保险等权重的带动下开始翻红,大盘一度强势站上3100点上方,但是后续量能不能及时跟上,创业板指数冲高后率先翻绿,券商板块因周末国海证券处罚事件砸盘凶狠,次新股板块上演跌停潮,午后两市抛压不断增加,市场人气开始恐慌,指数快速跳水,沪股通深股通资金小幅流入,两市个股普跌。操作上建议继续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回调低点的出现,下午直播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