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3)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5-23 08:46

朋友们早上好,先回顾下昨日大盘,昨日大盘低开震荡下跌0.48%,创业板和深成指更弱。保险和两桶油逆势大涨,家电、银行和钢铁板块也小涨,权重中仅券商板块大跌。热点题材方面,仅油改和基因等局部表现,次新、粤港澳 、雄安和高送转等领跌。个股几近普跌,涨停板仅25个,其中自然涨停板11个。跌停板却多达44个,逾400只个股大跌5%以上。

05-23 09:07

大盘小跌收长上下影,在个股一片惨跌的情况下沪指居然只跌那么点,这与国家队乱来密切相关,当前国家队就好像搅屎棍一样搞的市场乌烟瘴气,昨天上午保险拉升的时候我就说过,这里是挖坑,那是护盘,保险的拉升只是相对于指数不跌的那么难看而已,但是你看个股跌的那是一个惨不忍睹,尤其是次新股

05-23 09:11

大盘小跌收长上下影,在个股一片惨跌的情况下沪指居然只跌那么点,这与国家队乱来密切相关,当前国家队就好像搅屎棍一样搞的市场乌烟瘴气,昨天上午保险拉升的时候我就说过,这里是挖坑,那是护盘,保险的拉升只是相对于指数不跌的那么难看而已,但是你看个股跌的那是一个惨不忍睹,尤其是次新股

05-23 09:12

次新成为杀跌的重灾区,板块指数又创新低,新股一开板就跌下去百分之二三十从而带动板块走弱。次新跌起来都是情绪性的,因为盘子小筹码又不稳而没多少技术性可言,从情绪上来理解恐慌性杀跌过后再急跌一把然后缓跌才有止跌反弹,暂时还需要观察。


05-23 09:18

早评

周一大盘低开,反弹无力,收阴线,又见“黑周一”;两小板继续比主板还要弱,创业板收跌0.72%。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保险、安防设备和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3870.7亿元,量能放大了9.4%。技术上看,市场周一继续杀跌,指数连续的在低位和底部走出整理行情,沪指依然未能收复3100点,创业板的1800点争夺也是相当激烈,指数整体表现今天继续处于阴跌局面,预计今日的市场将依然难有大行情,很有可能再次下探3050附近,创业板的1800点争夺也将持续。操作上在3050附近可以低吸,仓位控制在半仓。


05-23 09:20

个股利好信息

坚瑞沃能签署25.38亿元磷酸铁锂电池组销售合同;

中南建设中标逾18亿元PPP项目;

重庆建工联合体中标13.9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华铁科技中标逾12亿元水系景观道路工程项目;

中铁工业近期累计新签10.33亿元重大合同;

铁汉生态联合体中标8.95亿元PPP项目;

金通灵签订3亿元干熄焦余热回收项目协议;

花王股份中标2.4亿元生态绿化工程;

华虹计通签订1.39亿元轨交项目合同;

神州长城中标贾鲁河扶沟县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

东华软件与廊坊市政府签署大智移云系统研发和推广应用项目合作协议;

福能股份子公司获转让替代电量指标,或可确认毛利约5.29亿元;

珠江钢琴收到土地补偿款1.04亿元;

白云山治疗勃起障碍的枸橼酸西地那非片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三力士无人潜航器平台试验样机通过评审;

国睿科技取得GLC-33型一次监视雷达使用许可证;

*ST鲁丰将摘帽摘星;新亚制程定增获批;

泛海控股、国轩高科、梦网荣信、美盛文化股东增持;

保税科技、通葡股份股东拟增持;

刚泰控股、景峰医药股东增持,拟继续增持。


05-23 09:24

5月26日,首届“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拟在保定召开,论坛将以“雄安雄起后京津冀健康协同发展新契机”开展圆桌讨论,三地卫计委官员、大医院院长、资深医学专家等深入交流探讨,为三地健康协同发展探索先机。日前,国家卫计委调研雄安时表示,雄安新区是北京非首都医疗卫生功能外迁的重要承载地,支持委属医院在雄安新区设立分院。又是雄安,这虽然是个老梗了,但是在目前行情下依旧具有炒作价值,可以注意下相关概念股尚荣医疗(002551)、和佳股份(300273),低位可以低吸,如果高开太多就不要追

05-23 09:39

指数再度低开,预料之中,二次探底早晚要来的

05-23 09:39

指数再度低开,预料之中,二次探底早晚要来的

05-23 09:52

今天利好消息不少,msci指数下月或纳入,管理层辟谣,央行喊话宽松,外围上涨,但对于A股而言,外围的影响不大,而今天早盘个股的反弹时由于昨天个股的普跌造成的,下跌途中的反抽,所以不要盲目的去抄底

05-23 10:00

今年来香港的恒生指数连续创新高,走出了一波小牛市的走势。A股一比较,太有特色,不走寻常路啊

05-23 10:08

今天保险已经快要冲新高,这个板块新高之后要注意下来,然后看看其他蓝筹板块护盘。大盘行情没彻底企稳前,很多板块都会暂时起不来,所以不用抱怨,近期就看大盘筑底成功与否,成功筑双底上去,后面什么都一马平川

05-23 10:18

中环装备再度杀跌,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东西是免费的,妈妈给你糖果是真的爱你,但陌生人给的糖果90%都是有阴谋的, 所以不要看反弹就以为有糖吃,谁知道里面有没有毒

05-23 10:39

金融权重继续走强,次新股除了超频三反弹确定走强外,其他个股联动性不足,高送转和雄安虽有反弹但是力度偏弱有冲高回落趋势,目前盘面仍以观望为主。

05-23 11:25

整个上午只有2家自然涨停的个股 而跌停个股却有11家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可燃冰概念 也就是说昨日逆势参与可燃冰热点的资金今日被全面闷杀套住

05-23 11:32

两市早盘低开后走势分化,大盘在保险、银行、白酒等板块的带动下一度翻红,深市走势相对较弱,创业板指数延续下跌,次新股板块早盘有所表现,但是中小创个股整体走势过弱,临近午盘收盘,煤炭板块开始发力,蓝筹板块的轮动表现显示市场护盘坚决,但是被修饰的指数明显不能真实反映出市场的涨跌,沪股通资金早盘微幅流出,深股通微幅流入,北上资金也开始出现观望态势,我在早盘开盘提示了逢低加仓的机会,鉴于盘中反弹较弱,特别是中小创题材股的延续回调,代表市场后市依然不太乐观,所以早盘加仓部分注意下午逢高减仓出来,操作上暂时不要开新仓,积极做好手中个股的高抛低吸,控制仓位等待市场好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