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1)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6-01 09:20

早间看盘:周三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短暂回踩补齐缺口后,在上证50拉升下冲高,但成交量不济,指数冲高回落。沪指日K收长上影假阴K,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日K继续运行于所有短期均线上方,5、10日均线继续上行,20日均线下行,周四只要指数不跌,短均或金叉于一点,有利于底部形成。股价连续三天收于年线上方,三三过滤可做突破看待,那么年线转化支撑,附近或有不错低吸差价机会。结构上看沪指年线下方构建W底,现关键是能否放量站上颈线位置,即3120点,这样方可确认指数进入中期反弹的通道。本轮调整可以参考3301点后中期调整,于半年线构建大双底的走势,月K收T型线,20月线失而复得,尽管大周期上多空依然难分胜负,但是A股所处位置无论横向比较还是纵向观察,都还在底部区域,随着中小创个股回暖反弹,市场后续修复性行情值得期待。


06-01 09:23

昨日板块效应最强的新零售概念只能说是利好刺激下的超跌反弹,难以成为持续性炒作的主流热点,阿里入股联华超市 只是个股,并非代表着板块有持续性的利好或政策红利,次新和雄安互相打架后两败俱伤才给予了它短暂的夹缝中生存的机会,今天估计就是板块分化、极个别股强势的节奏。

06-01 09:25

冀东装备000856——6月关注老雄安是否东山再起,今天是6月第一天,会不会5月调整的雄安股票在新的6月出现东山再起,投资者可以关注。冀东装备无疑是老雄安龙头。4月大涨167%,5月是带上下影线的阴线,6月会不会又是大阳线,估计会。456月的组合叫月线多方炮,就是两阳夹一阴,一头一尾大阳线,如果6月是涨幅100%,冀东装备6月底可以到70元。由于中报在7月要开始公布,会不会借助中报高送转而拉升,投资者可以关注中报高送转潜力股。冀东装备如果是雄安+中报高送转就会出现强势上升。昨天的冀东装备龙虎榜显示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资金买进2278万元,中国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买进4104万元,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买进3754万元,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买进3036万元。中信证券淮海中路、古北路和溧阳路是触觉比较灵敏的游资所在地。冀东装备本周周线如果出现向上拐点,6月必大涨。冀东装备只要本周超过上一周最高38.4元就出现周线向上拐点。本周还有2个交易日。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猎豹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01 09:36

市场量能目前表现也不是非常理想,资金也偏谨慎。随着第一创业开板,说明场内的抛售意愿较为强烈,大盘也冲高回落,这趋势下去创业板都要绿了。另外,盘中雄安也要多注意,早盘波动很大,不排除是主力洗盘的可能,盘中适当关注大禹节水

06-01 09:57

雄安方面,昨天有所反弹的冀东装备、华斯股份都是大幅低开,现在各路资金都是想着逃命吧,今天行情如何走出困局,我觉得要缩小战线,不能次新股全部上涨,要选择局部突破


06-01 10:00

小幅低开之后,市场进入到弱势震荡阶段。盘中不仅没有赚钱效应,下跌的个股还在增加。而另一方面,银行盘中小幅发力,护盘意图较为强烈,预示着沪指3100点的可能是较强支撑。而目前来看,即便市场迎来政策性利好,也难改弱势格局,反弹之路不走好。指数最低探到3100点,只要这里不明显跌破,还能维持短期平衡。上证50情况总体还比较稳定

06-01 10:25

目前两市的12家涨停都是一字板,唯一的自然涨停翱翔药业603229还被砸开了,市场人气低迷赚钱效应很差,主要原因是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盘面没有领涨的热点,大盘数据很弱今日估计要破线。现在就看午盘雄安跟次新的表现了。

06-01 10:31

今日早盘低开调整,昨日该涨不涨,看空声音再起。早盘走势看,大盘开始6绝行情,特征是无量无热点无赚钱效应,使参与股市的人生不如死就达到目的了。没法子,每次大底都要经过这个过程,操作上,控制仓位,减少操作,少看盘,多看片,保持心态最重要!煎熬不会太长的,最多一月。忍忍就过去了!

06-01 10:54

前期强势次新股皖天然气早盘再现闪崩跌停,逾15000手大单牢牢封住跌停板,早盘英维克、龙宇燃油均线现直线下挫。

06-01 11:05

秦安股份昨天从涨停砸到绿盘,今天继续暴跌,目前跌8个点,两天杀跌接近20个点,资金短期亏损过大,自然信心就会受阻。奥翔药业早盘救市没得到回应,不能一鼓作气,后面气连不上,就死掉了

06-01 11:11

6月注定是个多事之秋,因为这个月要面临很多外在因素干扰,比如,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英国大选将于6月8日举行、A股6月纳入MSCI预期、还有季末遭遇理财产品集中到期和MPA考核,或将导致更严重的流动性危机出现,这些都是潜在的金融风险,所以当前监管层不希望指数强势反弹也是有原因的,一旦遇上黑天鹅发生,涨得越高,摔得越狠!提前躺下卧倒,反而可以避开更多风险

06-01 11:22

在市场不好的时候,灵活的仓位控制很重要

大家看本直播宝箱,赚钱的时候很猛,因为敢上仓位,但是亏钱的时候往往幅度很小,为啥,因为认为不对立马就砍将损失控制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

该重仓的时候要果断,该跑的时候也别犹豫。

06-01 11:30

二级市场股价的维护难度会增加,这意味着市场价格更关注公司的真实价值,高估的个股将难逃一跌。估值对于股价的意义上升,资金可能向右估值支撑的个股聚拢。投机炒作依然具有空间,当强主题出现时炒作会更疯狂,因为缺少大小非和大小限的平衡。如果没有业绩和没有炒作题材的个股可能会被市场抛弃。

06-01 11:34

两市今天早盘低开低走,银行、航空、汽车早盘相对强势,但随着抛压的加剧,领涨板块冲高回落,次新股大跌,雄安概念紧随其后,市场近期两大热点落幕,沪股通资金早盘疯狂流出,两市个股普跌。这个6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在A股历来有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谚语,今天6月第一天,市场就以普跌告诉了大家这个真理,即使在美国,也有sell in may的说法,所以在6月份大家尽量考虑休息一下,有把握的短线机会可以及时的快进快出,没有机会选择回避,最悲观的时候还没有开始,操作上建议继续轻仓观望,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上午直播结束,下午见!

06-01 13:09

午评: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除航空、白酒,新上证50等蓝筹相对强势,其余乏善可陈,沪指短暂补齐缺口维持年线附近窄幅震荡,早评指出:“大周期上多空依然难分胜负,三三过滤来看年线突破有效,附近或有低吸差价机会”,昨日上证50拉尾“护盘”,今天股指再次跳空低开,如此护盘无异于砸盘,沪指在上证50相对稳定支持下,尚维持年线上窄幅震荡,但个股再次一地鸡毛。沪指半日成交8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073亿元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维持弱势震荡,股票酬懒股道酬勤,多看少动为宜。事实证明,小长假期间治标不治本的政策利好引导也成了资金出逃的机会,不过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长久视而不见,迟早都会由股市自身来纠正,只不过超级主力的高抛低吸,削弱市场自有规律,加大抵触情绪,一时半会还难以马上反转,而在弱式有效市场中,股票价格的技术分析失去作用,投资者需要多从基本面分析获得超额利润,而市场只有风格转换才能迎来真正的转机。

06-01 13:16

这种市场,如果做错了,就立马止损即可,别抗,你们看我也经常犯错,但是市场真的不好的时候,我是止损很快的,所以,虽然自4月份以来,大盘跌的很厉害,但是我每次跌的时候都是小亏,一旦市场稳定,我就开始大赚。没有人是神,都会犯错,但是每个人对待错误的处理方式不同,最终差异化就会很大。很多人看到股票好的时候脑子一热就重仓追进去,但是从来不去想之后该怎么去处理,你的盈利预期是多少,你参考的是什么,你犯错了,你该怎么办,你在买的时候都没想过你做错了怎么办,那么就不要去买。

06-01 13:24

创业板的日线形态让很多技术派的人认为是W双底,谁知道杀个回马枪,今天跳空杀跌,再次考验前期低点1730点附近支撑力度,此位非常重要,一旦跌破1730收复不上来,后势还会继续下行。因此,在趋势未明朗前,不要盲目加重仓位

06-01 14:16

午后的市场并没有好转,反而是进一步探底,三大指数跌幅不断扩大,更让人担心的是跌停股不断在增加,说明恐慌情绪在不断蔓延。若沪指3100点守不住,接下来可能又要进一步回踩了,目前操作最好多看少动。 猎豹买入000036,8.7元,10万股

06-01 14:39

近2500家个股绿盘下跌,不足500家红盘,无数不多的涨停股板上还有明显的抛压出现,还是静观其变耐心等待机会,操作只能低吸切记追涨,近两日冒然追涨的亏钱效应很明显,像昨日利好高开的次新股和今日早盘高开自救的强势股都是诱多闷杀走势。

06-01 14:41

近2500家个股绿盘下跌,不足500家红盘,无数不多的涨停股板上还有明显的抛压出现,还是静观其变耐心等待机会,操作只能低吸切记追涨,近两日冒然追涨的亏钱效应很明显,像昨日利好高开的次新股和今日早盘高开自救的强势股都是诱多闷杀走势。

06-01 15:00

两市今天低开低走,次新股大幅杀跌,雄安概念虽然午盘后有所反弹,但是市场抛压过重无功而返,券商、银行等金融蓝筹尾盘砸盘,全行业板块只有航空板块一家收红,市场进入恐慌阶段,如果今晚再没有救市措施出台,明天坚决离场休息,现在的市场真锻炼心理承受能力,下午直播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