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8日大盘解析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上证50深度调整,压制沪指低开低走,维持弱势震荡;题材上中国芯、5G,次新股表现活跃,创业板相对稳定;午后上证50继续重挫,压制市场重心回落,各大指数全线收跌。周四收盘,上证指数报跌0.67%,成交量1618亿元,深成指数报跌1.01%,成交量1882亿元,创业板报跌0.41%,两市共涨停23只,跌停2只。这狗血行情,无语吧,截止到今天,大盘调整已经第18天了,基本跌懵圈了!大宗商品黑色系砸盘,引导钢铁煤炭等资源股大跌,导致今天尾盘跳水,目前3250点和3070是个技术支撑,目前整体操作难度大,依然以防御为主,持币观望。


军工上涨原因:因为上面说了你要涨,你就必须涨。让你跌就肯定会跌,军工板块由于一些外部原因,盘中小高潮后,就歇火了,从板块历史来看,持续性依旧不足,没业绩,没预期,靠情怀支撑不住连续上涨的!漂亮50和白马股依然处于下行阶段,建议继续规避!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所以,昨天军工板块受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