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落叶生金:黄金和原油欧美盘行情解读



前言:

一直钟爱央视的《动物世界》节目。最近,注意到了节目里的三个小细节:一是野猪在撞击物体时,常常先退后几步,然后向着目标狂奔,最后作出极具杀伤力的一撞;二是袋鼠在跳跃沟壑时,总是先屈腿伏身,接着才纵身一跃跳过去;三是企鹅要上岸时,总会先潜入水中,再利用水的压力和浮力让自己冲出水面。主持人赵忠祥解说称:“这种情形就是动物“退”的智慧——‘退’是为了更好的‘进’,即所谓‘以退为进’。”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女子花剑冠军赛中,我国著名运动员栾菊杰与世界名将、联邦德国32岁的科·哈尼施对决。关键时刻,科·哈尼施攻势凌厉,战况对栾菊杰极端不利,场上的中国观众都紧张得屏住呼吸。忽然,栾菊杰猛退一步,沉肩蹲身,科·哈尼施的剑头飞速掠过肩头。而就在这瞬间,栾菊杰乘其尚未收住脚步之际,忽又一剑回刺,科·哈尼施躲闪不及被准确刺中。由此,栾菊杰凭此一剑夺得了中国乃至亚洲第一个击剑项目世界冠军。现场评论员评论说:“击剑是除了斗技之外,还需斗智,如果只知拼命进攻,那取胜是很难的。栾菊杰的那一剑好就好在能及时退步,避其锋芒,然后反攻,出奇制胜。”

有哲人曾说:“锯子一直向前,会有到头的那刻,适时退回锯子才能再次发力;弓始终绷紧,会有拉断的时候,适时将弦放松,才能让箭快速离弦。”因此,在很多情况下,为了能够“进”,必须暂且“退”。但这绝不是畏缩,而是蓄势待发,大智若愚。在投资股票、黄金、外汇和原油的时候如若遇到行情看不清时,空仓观望以退为进,保持头脑清晰,不要盲目进场,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黄金上周五震荡收平,收取一根阳十字,金价当天最高反弹至1252,最低下探至1243。整体非农日波动空间不大,筑底为主!周一开盘黄金小幅震荡反弹,最低1246.7,亚盘尾端黄金反弹至1250.9,黄金稳健反弹,四小时方面金价站上MA5支撑,RSI缓慢向上发散,Sto指标向上发散,金价欧美盘有望继续试探中轨1254附近压制,若突破金价将继续向上试探1260;小时线级别布林带走平,Sto指标进入超买,小时线方面短线波动力度不大,整体缓慢震荡反弹为主,短线上方关注MA67压制1254附近,下方则关注1247-1246附近支撑;欧美盘可以以此为支撑继续做多;综合来看欧美盘继续看震荡反弹,以1246-1247为支撑上看1254突破情况,操作上轻仓做多为主;

黄金欧美盘操作建议:

1#:1247-1246附近先继续做个多,止损4个点,目标1251-1254,破位1254则等回踩1252-1251附近做多,止损1247.5,目标1256-1260-1264



原油亚盘小幅震荡与57-57.3之间,日线方面周五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整体仍未站上上周三开盘价57.4,日内上方继续关注57.7附近压制若继续承压将再次下探56.7支撑,如若真这样,后期还会继续走出下跌,重点关注57.7附近压制;四小时级别布林带走平,油价震荡于中上轨之间,Sto指标向下发散,上轨57.6-57.7附近压制依旧较强;小时线方面布林带收口,油价小幅上行,上方关注上轨57.6-57.7附近压制,看欧美盘能否突破!

原油操作建议:

1#:57.7附近0.1做空, 止损58.1,目标56.8

周一无重要数据!

文/落叶生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