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落叶生金:美联储利息决议来临,黄金震荡相对

前言:

朋友相亲无数,一个也没成。有几次,我们都觉得差不多的,论长相,论工作,女方都配得上他。结果,又告吹了。我们厉声责问,起初他不说。后来,极狡黠地给了一个答案:我想看看下一个怎么样。
相个亲也这么贪婪。
朋友纯属丝一枚。大家都劝他不要那么挑。30岁是个坎儿,过去后就不好找了。结果,他真的过去了。成了剩男。
当然,他最后也有情人终成了眷属。对方是个剩女,没得挑,就一个,他义无反顾地要了。见的人都说,之前遇到的无数个,都比这个强。
这个事,该怎么说呢?说得恶狠狠一点,贪婪者自有贪婪者的命运吧。
书法家给一个人题词,两个字:知止。
结果呢,“知”字写得硕大,“止”字略显卑琐,总之,凑在一起,有些不和谐。那个人一脸的不高兴,说,还书法家呢,写的这是个啥!当然,他有资格这么挑剔。他位高权重,颐指气使惯了。只是碍于书法家的面子,没有当面发作出来。但他还是裱了起来。他知道,这两个字将来要值钱。只是,还没有等到字值钱,他先进去了。他犯的是那个位置上很多人容易犯的毛病:贪腐。是的,知道的人都说,这个人太贪婪了。
书法家却另有高论:他不是败在贪上,而是败在贪而不知上,你看,我把“知”字写得那么大,可惜,他没有看懂。这个世界,但凡贪婪的人,又有几个能懂呢?

技术分析:

黄金日内早盘开盘小幅上行,上探1245.0之后开始震荡下行,美盘即将开盘黄金最低下探1240,现价1241,短线行情波幅有限5美金波动区间;四小时级别布林带缓慢向下,短期均线平行向下,Sto指标出现死叉,RSI走平,KDJ指标出现拐头,四小时方面看能否再次企稳1242上方,若再次企稳1242上方后面将有机会展开反弹;小时级别布林带走平,金价震荡于布林带内,各均线指标走平,关注1239-1245区间,大区间关注1237-1249区间;综合来看金价依旧先看低位1237-1245区间震荡,突破跟随!

黄金操作建议:

#1:1240附近做多,1238-1239附近加仓多,止损1235,目标1244-1249

重点关注数据:

21:30 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

23:30 美国至12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待定 奥地利 维也纳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月报具体公布时间待定,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

03:00 德国 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发表讲话。

次日 03:00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上限)

文/落叶生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