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落叶生金:非农盛宴,打响2018年重磅头阵

前言:决战非农今晚21:30,打响2018年重磅头阵!“非农”全称为“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指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是判断美国经济情况好坏的重要指标,公布时间一般为每月第一周的周五,非农数据是全球经济的晴雨表,非农之夜极易出现价格波动剧烈,关注非农数据是合格投资者的盈利必备功课!

失业率公布值大于预期值则利空美元,利多黄金;公布值小于预期值则利多美元,利空黄金。

非农就业人口公布值大于预期值则利多美元,利空黄金;公布值小于预期值则利空美元,利多黄金。

本次失业率前值4.1%,预期4.1%,预期不变;非农就业人口前值22.8,预期19,预期利空美元,利多黄金!

黄金日线级别布林带张口,金价震荡于上轨附近,沿着MA5支撑上行,日线方面目前站上1317支撑,多头依旧占优,鉴于晚间非农数据,亚欧盘此位置若支撑住也将有继续冲击新高1330附近的机会,美盘则需要扩大区间看1308-1330区间;

黄金亚盘震荡下行,四小时级别布林带收口,RSI死叉向下发散,Sto指标死叉向下,金价上行再次受阻,短线陷入震荡调整,下方关注1314.5上方支撑,上方则关注1321-1322附近突破情况,预计非农数据前行情会维持1322下方震荡调整;

小时线级别布林带同样出现收口,在凌晨之后上探1325,后面缓慢下调修复指标,预计下方1315附近将受到支撑,短期小时线数据前看震荡调整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1315附近做多,止损1310,目标1325-1330

日内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8:00 欧元区11月PPI月率、欧元区12月CPI年率初值

21:30 美国12月失业率、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11月贸易帐

23:00 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

次日01:30 2018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在ASSA/AEA年会参加小组会议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