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落叶生金:黄金企稳1330关口,后市看1350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一至周四高位震荡与1323下方,周五企稳1323,美盘后半段发力一举站上1330,最高测试1339;黄金上周开盘1320.4,最低1308.0,最高1339.2,收盘1337.9,收涨17.5美金,涨幅1.32%。


  后期展望:


  Kitco 周五(1月12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因美元近期的疲弱,超半数专业人士及散户仍看涨下周黄金。周五黄金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欧元/美元达到三年内最强劲的水平。也有人认为美元的下滑只是暂时的,反过来可能会带走一些黄金的光芒,因美元和黄金的走势是相反的。


  在针对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7人参与了调查,其中12人或71%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4人或24%认为金价将会下跌;1人或6%保持中立。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上周,有近半的专业人士看跌本周黄金价格。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663人,其中404人或61%认为下周黄金仍看涨,同时182人或27%看跌;77人或12%保持中立。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中阳线,周线五连阳,布林带张口,下方受到各均线支撑,MACD金叉多头排列,TT指标金叉向上发散,本周上方关注上轨1350附近压制,金价有继续测试1350关口压制的需求;


  黄金日线级别周五收取一根大阳线,在震荡修复一周时间的指标之后中继上涨,突破1323,最高测试1339,布林带继续向上张口,Sto指标金叉向上发散,黄金日线多头强势,日内以1330为关键口,继续向上看新高,不过1339也是我们前面多次提示的阻力点,日内白盘力度会受到一定限制,需要有耐心;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张口,金价沿着上轨向上,下方受到各均线支撑,KDJ指标震荡向上,多头依旧占优,下方重点关注1330附近支撑,上方早盘则关注上轨1339-1340能否突破;


  综合来看黄金趋势看多,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早盘轻仓1334-1332分批多,止损1329,目标1339-1344


  #2:稳健的则挂1330多,止损1324,目标1340-1350


  周一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纽交所休市一日)


   18: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帐


  文/落叶生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