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6-22)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擒庄猎手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笔者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观点明确,分享个股的同时还与你分享选股技巧,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本博特点:以趋势、热点为基础,擅长超短线、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分析大盘,提出相关仓位、个股的思路!盘中实时解盘。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牛股每天送出!





直播风格--- 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力求为投资者提供最为有价值观点并尽量规避风险,赢得收益。做良心直播!




下批牛股已分析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在线的朋友出来点个赞[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献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6-22 07:02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 “早上好”、“888”、“我来了” 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铭记于心![献花]

06-22 09:05

早评分析:


昨天再度开启吃面模式,符合暴跌后超跌反弹的规律。超频三有望成妖,对除权板块带动不是很明显,但是后期不排除大规模启动,指数要止跌,目前光靠大股有点难,跌停的小股对市场向下的牵引力太大,所以小股这块还是需要解决流动性的问题。

06-22 09:17

A股就像弹簧,跌得越多,反弹的越高!所以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本轮下跌以来,相比大部分人来说,我们属于成功的,因为大部分人都是套牢的。但我们目前依然空仓,避险期间规避了百点暴跌! 目前我越来越激动了!有一种大底部,要慢慢出现了!

06-22 09:18

盘前推荐:智动力300686 也是操作小米概念,近期小米概念龙头轮动就快,盘中回调关注。

06-22 09:33

大盘-0.7%,创业板-0.5%, 指数受到美股下杀,昨日惯性及宁德时代开盘影响惯性下杀。板块:继续处于全线杀跌状态。个股还是大跌的开盘就很多,影响市场开盘!个股高开低开没有任何逻辑可言,完全就是情绪!这才是市场最可怕的地方,不按常理出牌。

06-22 09:47

今天市场的承接力度和量能配合的还不错,送转填权是今天的主线。找机会我们进场抄底上车!


06-22 09:55

可喜可贺! 超跌低价股龙头《002684猛狮科技》 再度涨停!恭喜关注猎手直播潜伏进去的朋友,吃上妖股大肉。该股我在本周二开板半小时提示有资金抄底的,当天强势封板,今天继续封板,连续4连板!跟上节奏股友盈利都在30%了。赚钱的铁粉点赞[赞]支持来一波。





06-22 09:59

早盘大盘下探了2837,新低了!有抄底盘出现,目前我认为距离底部非常的近。今天不会大涨,盘中会有跳水出现。跳水后关注低吸主线。规避次新股

06-22 10:04

超频三、猛狮科技 都属于锂电池品种,所以,你会发现,随着超频三,猛狮科技空间进一步打开,锂电池也出现了不错的联动。看到超频三,多数人只会想到填权,这就是思维的局限性。而短线在与联想,思维发散不够,那么很多盲点你就看不到。

06-22 10:11

昨天点评可以轻仓低吸的《603829洛凯股份》 也拉红了!操作进去的朋友继续持股,等待我盘中止盈提示。



06-22 10:15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仓位控制的好,主动权就在自己手里。这个时候的核心思想不能变不要看着超跌,就像自己损失了一样;给你你一样抓不住的,保持耐心吧!耐心的小孩,有糖吃。冲动的要挨打!

06-22 10:21

大盘顺利开始回补缺口,前天我们最低点抄底,昨天2940点止盈!此外收盘我提前给大家做了预测,预计今天和周一进入反弹周期,这里会有大反弹的出现!因此今天我们提前再度抄底建仓!等待猎手的提示

06-22 10:26

漂亮!盘前9点20分推荐关注 《西宁特钢600117》直线拉升上涨6个点! 周期股龙头,经过早上的洗盘也启动了一波,我们继续跟踪。我说了该股只能低吸不建议大家去追高操作。



06-22 10:29

目前盘面个股情况,封板24,开板8,炸板率可控。红2400,绿750,小普涨,其中比较好的一点是跌停板家数逐渐在缩减,目前还有27家了,什么时候跌停控制在10家以内,市场就会稳定的多。

06-22 10:32

最近盘面波动很大,有些投资者想要做短T,但切记稳健的把握不好的不要做,激进的老股友想做,一定等开盘如果急杀的时候,分时出现拐头点,是买入后当日分时拉高就走,为什么选早盘?因为早盘市场资金最活跃,分时波动也会最大,但有一个要点,当日是否做T成功,盈亏与否都要出局,切记!

06-22 10:40

温馨提示: 由于市场目前依旧是大空头压制盘面,分时指数拉高切记也不要追涨追高。空头压制,盘面恐慌情绪没有完全消退很容易出现分时巨震或回落的。

06-22 10:45

[成交]新日股份 加入自选吧!今日看是否有万手大单。如果没有大单就不要进,等待擒庄猎手的提示。

06-22 10:57

今日不追高,今日是周五,我们止盈吃肉的吃肉,还没有介入的继续等待机会,不着急,肉经常有吃!跟着猎手还怕没有好股吗?看直播,大家在赚钱之余,希望大家多去思考我的操作思路,那才是直播的精髓所在。

06-22 11:02

我们的洛凯股份 也小幅拉升起来了,今日冲高我们也离场!昨日尾盘主力资金有出货嫌疑,我们继续寻找新的牛股。



06-22 11:10

两市全线开始翻红!大盘也开始发力,今天的反击走势非常好。虽然高度有限,但这里进入的反弹时间周期。

06-22 11:18

中签宁德时代的朋友,拉高的时候可以出掉,这个IPO资金也属于抢跑的状态,有宁德时代的股友,不要去追了。这样的大象,大家要注意规避!还记得上一次工业富联红盘时最高冲击涨停尾盘回落,次日直接大幅低开焖杀吗?



06-22 11:22

今天的走势我提前给大家做了分析,预判今天市场无风险, 盘面上来看,市场的走势正验证了猎手的判断完全符合!



06-22 11:26

市场情绪起来了,红宇新材的逆转,将会带动大量的抄底资金进场,今天的盘面没什么问题了。地天板,对于市场的情绪有很大的提振。



06-22 11:31

我们的《600117西宁特钢》 这个位置还不错!钢铁领涨股。今天盘面的走势,跟周三反弹的走势有点类似,周三是超频三地天板带动题材情绪逆转。今天是红宇新材地天板带动题材亢奋。



06-22 11:34

短线的节奏是非常重要的,别看似今天反弹的大多数人都在深套,解套的途中! 而我们逃顶后抄底!就跑在 大多数投资者前面!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有的人现在说个股涨了多少。殊不知,前期套牢了多少,所以高位逃顶 后在抄底这才是差距。

06-22 11:36

超频三可能引发的方向:

1.锂电池,今天大面积爆发了

2.次新股除权,现在感觉资金还在犹豫,但是只要空间继续打开,迟早会表现

3.连板被砸品种。比如集泰股份昨天烂板被砸,今天反包,就是超频三空间打开的缘故,红宇新材的逆转,也是类似的。

06-22 11:37

午后,看看西宁特钢 能不能达成3连扳,有机会。上午大盘探底2837点后大幅回升,量能变化不大,知识产权、通信股反弹,跌停股22家,开始减少。短期反弹刚刚开始,不烦在超跌低价股继续寻找机会。三大指数继续加速反弹,开盘阶段是日内最佳买点 ,早盘我们也及时的进场,目前坐等个股表现即可!

06-22 11:39

收盘了,感谢大家早盘的陪伴!现在休息一下,有问题需要咨询的朋友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提问,[献花]稍后我会抽时间回复大家。来一波点赞[赞]支持!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6-22 13:08

午后市场延续性震荡走势,小幅震荡回落是主基调!这个位置的钢铁,有点类似前期的海南,也许不是短期最火爆的,但是很可能会是未来持续性最好的

06-22 13:17

给大家看一只今天比较有意思的个股:罗平锌电 早上有消息:罗平锌电环境污染惊动生态环境部。然后这只票,开盘后集合竞价9:15分-9:16分直接跌停,随后9:17分左右就申请停牌。这个上市公司,反应非常迅速和敏捷!大概率也是快触碰到大股东的利益了,特别有意思。



06-22 13:20

今天属于下跌初期的止跌,大部分人依然在套牢,解套的途中,因此这个时候指数上方反弹的压力会很大,大家的操作,要快进快出为主。依然要控制好仓位, 暂时不要追高!

06-22 13:37

二线蓝筹权重在拉指数了,煤炭、有色、特钢等。锂带动了钴 ,这两个都是每次反弹的先锋。

06-22 13:41

当市场出现一波超跌反弹的股票以后,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有好的市场牛股出现。正如今年2月份,智慧农业连续6板以后,最终在3月份,市场挖掘了万兴科技 这个大牛股。牛股都是人气接力的,只有市场出现一段时间的赚钱效应以后,才会有更多的资金愿意接力高位股!

06-22 13:44

所以,002684猛狮科技 的诞生,就是超跌反弹的信号。当这个股票走牛以后,市场最终会走出合力的品种。而对于大家来说,最好的选择,还是等待合力品种的出现。



06-22 13:47

指数进入强压区域,注意这里不要追涨2887点附近存在密集的反压,这里预计要开始回落了!

06-22 13:51

指数在我们预判的压制性附近跳水,这里的压力很大,刚刚已经强调。我认为下周一市场有一次开盘后的回踩动作,这个回踩才是非常好的上车时机!因此今天早盘没有参与抄底的朋友耐心多等一会,不用心急。

06-22 13:54

在A股这个地方,保存实力,把根留住。永远作为第一要务!无论是止损,还是止盈,都必须及时。否则,可能涨的好好的,突然来个减持,比如近期的江丰电子。又或者是,涨的好好的,突然来个停牌,比如近期的亚夏汽车

06-22 14:00

现在最缺乏的就是一个市场确实的利好和投资者们对后市的信心。(只是举个例子)比如这周IPO暂停。因为场内卖不动,场外资金受到利好刺激进场很容易使得市场反弹上攻的。

06-22 14:06

漂亮!《600117西宁特钢》持续拉升上涨近9%!有资金在拉升,上午临近收盘我再次强调讲下午有希望再次封板,刚刚启动了一波。收益正在扩大,继续跟踪空间看好!



06-22 14:09

指数本次企稳后 ,探底确认,市场将蕴含大机会.跌得越猛反弹的越高,市场就是这样,所以跌的时候依然有乐观对待。有的人乐观不起来,被情绪所牵制往往会做出错误的判断! 当然这样的人多半是高高套牢的!相比我们轻仓,规避了百点暴跌来说!心态会很好。

06-22 14:16

买最暴力的不如买持续性最好的,很多持续性好的品种,市场关注度未必是最高的,但是从稳定性来讲,长期收益率不比暴利品种差.暴利品种,大起大落,真正要把成绩做出来,其实也是挺有难度的。

06-22 14:20

跟大家说一下小技巧,如何去看成交量,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分时线!单根柱越长也好!一看没什么量,那么回落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06-22 14:26

目前市场处于止跌初期的反弹,延续性不会太强,但周期有3天预计周三之前部分个股还是存在机会的,因此我们的操作,就是该买就买,该卖就卖!快进快出,依然是我们主要的方向!做主流做热点不做杂毛股!是我们的原则,指数再次探底,就是我们大口吃肉的时候!

06-22 14:45

锂电池 今天大面积爆发,是超频三带动的。锂电池属于被动的补涨,感觉不是主动资金的买盘,加上板块容量 比较大,我觉得持续性一般,钢铁我继会续观察,市场不好,就算做也是低吸,不能追涨的!


06-22 14:48

《西宁特钢600117》 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早上低吸的朋友继续持股,这里不建议大家去追高,尾盘看戏为主。



06-22 15:00

今天的市场惊现地量,恐慌慢慢消退。大盘探底回升日线虽然走空但有均线引力,反弹周期有两天会有一次回抽5日线附近的过程!

06-22 15:05

今天盘面还不错,唯一感觉不太满意的是今天的量能,没有过3000亿,说明中长线资金受伤退出的很多。小幅回落后稳定震荡为主,今日市场地量反弹,说明抛压已不重,尾盘还现市场抢筹,都是对市场有利的信号。

06-22 15:08

今日直播到此,大家周末愉快!如果你觉得擒庄猎手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本博的步伐,早日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财力][财力]我们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