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三(7-11)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擒庄猎手老陈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笔者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观点明确,分享个股的同时还与你分享选股技巧,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本博特点:以趋势、热点为基础,擅长超短线、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分析大盘,提出相关仓位、个股的思路!盘中实时解盘。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牛股每天送出!





直播风格--- 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力求为投资者提供最为有价值观点并尽量规避风险,赢得收益。做良心直播!




下批牛股已分析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在线的朋友出来点个赞[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献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11 07:55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 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陈铭记于心![献花]

07-11 08:25

早评分析:

截止到昨天,老陈在上个月27号盘前8点24分股票池推荐给大家以及上周三早盘盘前9点17分再次点评福达合金 五板,上涨达到60%左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下我是怎么挖掘出来的,理解内在的本质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指数三连阳,又要注意短期的调整,毕竟,长期下跌带来的信心缺失不是几天就能改变的,今天或者明天可能很多人会再度亏钱。

07-11 08:31

早评分析:



截止到昨天,老陈在上个月27号盘前8点24分股票池推荐给大家以及上周三早盘盘前9点17分再次点评的 福达合金 五板,上涨达到60%左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下我是怎么挖掘出来的,理解内在的本质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指数三连阳,又要注意短期的调整,毕竟,长期下跌带来的信心缺失不是几天就能改变的,今天或者明天可能很多人会再度亏钱。



07-11 09:07

大盘三连阳,波段大底有望形成,但考虑到明显的量价背离走势,不建议盲目乐观,重仓操作一定不可取,今天压力位2858到2868一线,支撑位关注2788到2800一线。大盘中长期趋势从单边下跌走势中已经走出来,大概率在弱势反抽之后形成新的区间震荡走势,箱体底部我们可以关注2691到2700点强支撑区域,上方箱体顶部观察3018附近,强弱分水岭关注2880到2900点一线。实战仓位建议,稳健者逐步分批建仓,参考仓位三成仓左右,激进者参考仓位半仓以内滚动操作为宜,主要关注目标叠加中报预增题材的个股为主。

07-11 09:17

盘前推荐:越博动力300742 龙头不死,趋势不灭,短线继续跟踪趋势股机会,该股稳步太少,短线具备拉升潜力,逢低跟踪把握机会。

07-11 09:37

开盘两市大幅低开,大盘低开 50个点,创指低开30个点。操作上依然是激进的短线客快进快出的行情,有合适机会就捞一把就跑,没有就耐心等待,风险主要通过仓位来控制,指数若再冲高的话得适当收缩下战略,一般强势类个股涨起来适合高抛为主。



07-11 09:42

[围观][成交]002927泰永长征代号“肉2”,次新电气设备,送转填权,业绩预增,今日大幅低开是吃回锅肉机会,连续两天放量高换手,日线趋势并没坏,38.50元以下可以买进1成![献花]

07-11 09:47

看下盘面涨跌家数个股情况,目前红盘只有133家,绿盘有3296家,属于大普跌行情,突发事件刺激,谁也左右不了,如果今日你的持仓个股跌了,多一些平衡和淡定。

07-11 09:59

[牛]漂亮!有实力不怕验证!!!老陈在昨天早盘盘前8点38分股票池推荐 《603348文灿股份》昨日开盘10分钟左右强势直线拉升涨停,今天开盘直接一字板! 有跟上老陈步伐潜伏进去的直播朋友吗?这样的收益大家是否还满意呢?大家赚钱了记得帮老陈点赞[赞]支持一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送给朋友们的动力!非常感谢股友们长期以来的信任与陪伴,老陈将再接再厉,带领广大股友继续在股市里赚大钱,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还在股市迷茫、摸不清方向!甚至亏损、被套的投资股友不妨跟上老陈的节奏建仓操作。敢于尝试就等于你已经向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志向要远些,目标要近些,与其躺在原地做梦,不如逐步靠近梦想![献花]





07-11 10:06

继续吃肉! 大盘走势弱势格局,但是老陈昨天早盘盘前直播9点25分点评推荐《智动力300686》 很给力!昨天封涨停板,今天再次大涨最高近8个点了。大家完全可以查看昨天直播原话验证。有买进该股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稳健者注意冲高拉升逐步减仓止盈。





07-11 10:16

市场两大高度人气股福达合金、赫美集团均已倒下,它们倒下对盘面影响也还是比较大的。但同时高位股弱了,资金自然会高低切换去低位挖掘的,短线高位股多数都是强弩之末,要谨慎和规避。

07-11 10:23

不错!昨天盘前8点38分股票池推荐 《南京证券601990》开始发力准备创新高了! 跟上老陈的步伐踏准节奏赚钱真的不难,朋友们的支持与认可依然是老陈最大的欣慰!在线的股友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活跃下直播气氛





07-11 10:27

目前就两个红盘板块:氟化工特斯拉宁德时代大涨带动锂电板块。龙头股的陨落后目前资金开始调仓 ,这边开始回流有业绩的 周期股,毕竟也跌这么多了安全性较高。

07-11 10:31

老陈前面推荐的 汉嘉设计300746 继续关注好,短线正在蓄势拉升,稳健者可逢低适当潜伏布局,短期有望突破。



07-11 10:42

今天联动最好的就是绿色动力老陈股票池推荐 彤成新材 这一条线,其他的感觉都很一般。更主要的是绿色动力二板就开始联动,这要比那些三板四板才开始联动的更加具有安全边际

07-11 10:45

目前的指数缺乏一次二次探底,后形成日线的小双底,方能开启大级别的反弹行情。目前需要做的是多一些耐心,二次探底企稳的时候,就是我们大口吃肉的时候,就好比前几天是一个道理。

07-11 11:03

还有一个点是被人忽视的,就是文灿股份 这条线,这个板比绿色动力还要强。而且目前向上没太多的压力,所以对应的 亚普股份,仙鹤股份,彩讯股份 这些还是可能在接下来表现的

07-11 11:06

现在来看,前期主动捅破杠杆,释放地产利空,未必是坏事情。把那些未来最大的隐患提前捅破,短期看起来很伤人,但是后面就会轻松的多。如果不是前期蓝筹单边杀跌,小股连续跌停,那么这一次利空消息早就让市场崩了。

07-11 11:14

好样的!老陈在7月9号本周一早盘盘前8点46分股票池点评推荐 《宁德时代300750》 开启散户赚钱新时代!大涨9%。老陈其实讲这票已经讲了一个多星期了。相信长期关注直播的朋友都有赚到,可以回顾当天股票池原话查阅。赚钱的股友灵活点,不要豪赌,这个盘面数据,能够吃肉就知足!





07-11 11:21

今日盘中大盘再次回踩的话,注意看2773大支撑,今天两市对突发利空的反应,市场就是缺钱,要不是没放量,也不会如惊弓之鸟。一旦量出来了,开弓就没有回头箭,不惧市场利空。就像之前,一大堆利好在下跌通道也同样起不来,下跌的过程中,利好也没用,上攻过程的时候,利空同样也没什么效果。现在的行情就是缺量,什么时候放量上行,才是最有保障的,届时有人重仓满仓都无所谓,这两天上攻的时候,尽管有前面普涨,但是没放量,所以尽量建议不宜太重,免得伤神。

07-11 11:27

大盘走势不温不火,但是老陈7月2号盘前股票池点评推荐以及今天早盘点评《汉嘉设计300746》 非常给力,盘中大涨7个多点了!有按照预期低吸买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相信大家的眼睛。还不错吧?跟进的朋友赚钱啦,恭喜。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了,还有空间,激进者波段把握。





07-11 11:31

股指拉升动能欠缺,今日低开高走有些难度,横盘整理为主,估计要盘整一天的节奏。很多上升趋势的个股今日遭遇大跌,明日就会快速回血上涨,今日跌下来是低吸机会。

07-11 11:39

300745欣锐 倒下,603045福达卡位,今日福达倒下,601330绿色上位,近端次新虽然有所分化,但龙头接力较强,维系着赚钱效应。当有新龙头出现的时候,老龙头就被遗弃,300745这几天都起不来,就算当日拉起来也容易遭遇抛压,资金都是喜新厌旧的,不然为什么次新股会活跃,而老股交易低迷呢?朋友们要明白这个道理。

07-11 11:42

早盘收评:


高位股极端走势,所以今天投机氛围比较差,加上毛衣战影响,指数大跌,资金都比较谨慎。参考近期几次大股在关键时刻的护盘表现,我对指数还是有一些期待的,看看午后会不会有什么资金再度进行护盘,这股力量目前还没消失,看四大行的走势就能看出来的

07-11 11:44

收盘了,感谢大家早盘的陪伴!现在休息一下,有问题需要咨询的朋友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提问,[献花]稍后我会抽时间回复大家。支持老陈的股友不要吝啬您的点赞[赞], 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7-11 13:16

两市个股不足300家上涨,但我们依旧逆势赚钱,指数今日最好跌一天来消化美国2000亿的关税利空,今日被错杀的个股明日又会大涨拉起。

07-11 13:17

两市个股不足300家上涨,但我们依旧逆势赚钱,指数今日最好跌一天来消化美国2000亿的关税利空,今日被错杀的个股明日又会大涨拉起。

07-11 13:20

继续观察四大行的走势,前天大阳线主要就是四大行发力,接下来几天盘面维稳,四大行是主要力量

07-11 13:26

大盘重回弱势,主要还是缺少量能情绪化走势的结果,暴涨暴跌在继续。《300686智动力》 午后再次启动,昨天按照老陈提示低吸进去还有这票的朋友注意高抛止盈,防止利润过山车





07-11 13:46

股指今日单边下跌的节奏,看看2点半之后会不会拉起,两市不到300家个股上涨,板块只有2个是红的,跌幅超过3%的个股有1600多家。今日市场整体偏弱,但明日就会恢复。

07-11 13:47

股指今日单边下跌的节奏,看看2点半之后会不会拉起,两市不到300家个股上涨,板块只有2个是红的,跌幅超过3%的个股有1600多家。今日市场整体偏弱,但明日就会恢复。

07-11 13:53

今天市场两市大暴跌53点,盘面有点要窒息的感觉,题材股今天不敢动,大盘股四大行拉升力度还是有点不够。华自科技今天这个反包还是很给力的,天华超净4板,超预期,于是资金就去做多华自科技

07-11 14:11

智动力 的大长腿封板,带动了天永智能、三联虹普的轻微异动,但跟风毕竟是跟风,这些票还要关注持续性,暂时看看就可以!

07-11 14:13

目前3600家个股仅有200多家上涨, 人气非常的低迷,不过这样的行情下资金开始试探和打造龙头股需找新的突破口为后市的反弹提前打好基础, 我预计高送转+次新股 会成为后市的主流!

07-11 14:42

果然2点半之后就硬了,拉回一点收下影线,股指今日跌得差不多了,进入15分钟反弹周期,但也别期望能深V,今日低吸的潜力品种明日能赚钱。

07-11 14:47

九典制药 二板,这个是前期妖股品种,形态很好!突破了前压力位;晓程科技也强势直线拉板了,午后涨停多的都是妖股,只有医药带动了点联动性!



07-11 15:10

收评:


昨天三连阳的时候,我就在直播提示风险,没想到恰好利空这时候出来,指数大跌。虽然龙头倒下,但是今天投机氛围没那么差,尾盘不少反而给你反拉,指数风险得到释放,恐慌盘得到释放,所以明天理论不会太差的。智动力 是目前市场最好看的四板,看明天会不会5板,一旦5板,送转填权这个线就会爆发


07-11 15:13

今日直播到此,如果你觉得擒庄猎手老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赞],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本博的步伐,早日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财力][财力]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