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2》周四实盘战绩回放+明天牛股追踪

实力验证!老陈在本周二早盘盘前8点38分股票池推荐的三只股票:《002919名臣健康》今天午盘直线拉升封涨停!《601990南京证券》早盘开盘直线拉升封涨停!《603348文灿股份》老陈指导实战成员也吃了两个板的利润。相信看我直播的都有把握住机会。这样的收益朋友们还满意吗?大家给老陈一点掌声鼓励下!实力如何不需要我过多的用多华丽的语言去呈现得有多好听。我希望朋友们用慧眼去鉴别一个人是否真正有能力!大伙完全可以查看原话验证。一直在犹豫错过机会的朋友可以查看老陈今天的直播内容,跟上老陈步伐,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财力][财力]恭喜赚钱的朋友。





昨天早盘一字板止盈卖出利润单:





昨天早盘一字板卖出:




潜力图:





名臣健康:






买进成交单:





今日涨停利润单:






南京证券:











皇天不负有心人,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回报的!!!今日早盘盘前9点27分点评推荐关注《宁德时代300750》强势封板!够牛吧?开启散户赚钱新时代三线顺上,巨量过前头技术形态了。早上同步低吸的朋友爽歪歪了,跟上老陈你们都还在害怕没有牛股操作吗?赚钱的铁粉点赞[赞]+转发表示一下,风雨同舟老陈陪伴着大家一同成长。








今天股票池三支票走势:《300615欣天科技》高位振荡,最高涨停。《300514友迅达》最高5.55%。《603650彤程新材》触碰涨停,目前5个多点!跟上的直播朋友紧随我节奏来操作就行,老陈兢兢业业的付出为大家的交易保驾护航。[护城河][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