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7-13)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擒庄猎手老陈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笔者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观点明确,分享个股的同时还与你分享选股技巧,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本博特点:以趋势、热点为基础,擅长超短线、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分析大盘,提出相关仓位、个股的思路!盘中实时解盘。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牛股每天送出!





直播风格--- 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力求为投资者提供最为有价值观点并尽量规避风险,赢得收益。做良心直播!




下批牛股已分析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在线的朋友出来点个赞[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献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13 08:35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陈铭记于心! [献花]

07-13 08:39

早评分析:


指数昨天走势符合我的预期,保险、银行充当中军表现强势,完成短期目标。一周以来两次长阳说明这个位置指数见大底部的概率很大,接下来可以放开手脚干,只要不追高买低位持有一段时间都可能获得利润。

07-13 09:18

盘前推荐:森霸传感300701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吸纳,波段行情有望继续延续,上升空间仍将继续看高一线。

07-13 09:18

盘前推荐:森霸传感300701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吸纳,波段行情有望继续延续,上升空间仍将继续看高一线。

07-13 09:32

今天指数方面会延续性高位震荡的走势,如果早盘冲高容易出现跳水的现象。因此冲高是减仓时机,回踩可以考虑低吸操作!龙头股是天华超净,看今天能否突破6连扳封死涨停。在没有出现真龙出现减少投机。思路选股是主要方向,去弱留强是首要原则!

07-13 09:36

昨天的大涨对应的是量能的放大,尤其是创业板量能大增,这是有资金进场的好现象,市场风险偏好会短暂的提高。

07-13 09:38

大盘:-0.22%,创业板-0.15%昨日大涨,今天开盘有少量获利盘回吐,属于正常开盘,目前没有大热也没有大跌的板块,属于分化行情预期。

07-13 09:51

好样的!老陈在本周二盘前叫大家继续逢低跟踪把握机会 《300746汉嘉设计》 今天成功反包了!昨天在直播中也反复提示跟上的朋友现在有利润看到了,波段继续持股待涨,看今天能否实现涨停板,机会比较大。点赞[赞]支持老陈的铁粉在哪里





07-13 09:59

昨日两市放量大涨,市场再现普涨格局,场内投资者做多情绪备受提振,不过对于后市,投资者仍应多留存一分谨慎,昨日大涨之后今日必将迎来分化,并且大盘还将面临获利盘兑现的抛压,目前指数均已反弹到上方的缺口附近,压力也不可小觑,操作上可以逢高先减仓,可围绕中报行情进行布局。

07-13 10:02

做股票,心态一定要好!这个盘前竞价进股,肯定是要观察一下的。开盘直接下沉,肯定先看一看。有时候,盘前下沉的股票,如果回档上去,才可以进入。

07-13 10:19

现在的市场又在换手法了,龙头泰山也需要研究一下,暂时还没有找到新的盈利手法是什么。就像那些士兵站岗,定期换密码一样,一旦市场手法变化,你不跟着变化,还用以前的方法,就要吃大亏。

07-13 10:22

大盘面临20均线压力,低开弱势震荡,经过昨日普涨之后,场内资金出现分歧,获利盘回吐,造成盘面分化。从整个走势来看,目前两市指数短期技术面转强,反弹走势健康,但反弹不会一蹴而就,会震荡反弹,是一波三折的过程

07-13 10:30

昨天盘前推荐 《晓程科技300139》 也起来了!最高拉升了近4%,昨天跟上老陈节奏操作进去的直播朋友可以逢拉升高抛,落袋为安才是硬道理。



07-13 10:31

昨天盘前推荐 《晓程科技300139》 也起来了!最高拉升了近4%,昨天跟上老陈节奏操作进去的直播朋友可以逢拉升高抛,落袋为安才是硬道理。



07-13 10:43

早盘中小板最强,至于个股没有大的调整,看分时图就知道,大盘的分时图黄线一直没跌破0轴,一直在上方运行。早盘除了中小板有些资金回流,其余几大板块都是流出,以散户流入为主。场外资金进场也是很聪明,只做中小板的股票。

07-13 10:53

绿色动力 成功封板,顽强!目前指数弱势格局不改,早盘2000股下跌1100家个股上涨, 基本在2:1的状态 。今天回踩5日线附近会形成一道较强的抵抗。



07-13 10:58

目前最强个股:天华超净 6板。今天带动独角兽启动然后四板的 长盛轴承次新股+特斯拉概念大通燃气 四板。大股东可能换人。可能引导方向!荣盛发展 燃气还有就是股权变更也可能是一个方向

07-13 11:27

可喜可贺!今日早盘盘前8点33分股票池推荐 《002725跃岭股份》稳健上涨5个多点! 有跟上的直播朋友吗?大家赚钱了记得帮老陈点赞[赞]支持一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送给朋友们的动力!还在股市迷茫、摸不清方向!甚至亏损、被套的投资股友不妨跟上老陈的节奏建仓操作。敢于尝试就等于你已经向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志向要远些,目标要近些,与其躺在原地做梦,不如逐步靠近梦想!



07-13 11:29

创板指数走高要去补缺的节奏,缺口1626-1636点,刚好10个点。目前两市个股下跌多点,但大跌的个股不多,生物医药板块涨幅居前。

07-13 11:32

近期的行情,板块切换的很快,如果存在获利不及时的卖出,就容易导致获利回吐的情况,盘面偏墨迹!

07-13 11:35

喜报!老陈昨天盘前直播推荐 《宁德时代300750》临近午盘收盘再一波拉升,继续持股看涨! 上午大盘维持横向整理,医药股略强一些,量能变化不大。跌停股7家,和昨日上午一样。下午大盘估计冲高回落,总体往上空间不大,不宜继续追高。目前只宜轻仓参与短线。





07-13 11:40

收盘了,感谢大家早盘的陪伴!现在休息一下,有问题需要咨询的朋友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提问,[献花]稍后我会抽时间回复大家。支持老陈的股友不要吝啬您的点赞[赞], 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7-13 13:11

大盘整体走势还算强势,早盘调整幅度有限,不过成交量再度萎缩不利于后市拓展空间,大趋势继续偏空的背景下保持一份谨慎还是非常重要,稳健者建议继续轻仓为主,等待右侧企稳信号确认后再考虑出手,激进者保持半仓以下滚动操作为宜,整体大盘风险可控,我们预期中的区间震荡走势正在形成中。

07-13 13:25

《宁德时代300750》 散户赚钱新时代!这个走势 ,三线顺上--巨量过前头,老陈给大家讲了有半个月以上。后期也将继续跟踪。早盘我说了逢高拉升逐步减仓,落袋为安!后面我们继续找机会潜伏。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可以私聊老陈



07-13 13:31

稳健的朋友,可以利用蓝筹今天休息继续低吸,底部不是几天就可以完成的,后面要起来,肯定还需要大蓝筹的助力。

07-13 13:49

风华高科 即将涨停,今天我一直在说风华高科的机会,早上2个点就说,4个点继续说,现在8个点。



07-13 13:58

彤程新材 如我早盘分析的一样,启动太早了受阻回落,如果等股指跌下来之后在启动效果就大不同,但这是我们无法抗拒的。有资金要拉没办法阻扰。

07-13 14:11

股指阴跌回落,下跌个股数量扩容,今日市场行情没有昨天火爆,昨日大盘涨了一天持续上涨,今日都没有翻红过,然后昨日放量了一点,今日就继续缩量了。还将反复折腾,要想赚钱,就不能是指数涨了去追,跌了就出,而应该反着来。

07-13 14:15

《000636风华高科》 涨停了!最主要是历史新高了,一般来说,超级大牛股,必然会创历史新高的。



07-13 14:15

《000636风华高科》 涨停了!最主要是历史新高了,一般来说,超级大牛股,必然会创历史新高的。



07-13 14:21

近日市场在 福达合金、绿色动力 频繁坑散户的情况下,老陈是坚定不提倡追高的!资金互相模仿2板就开始加速,积压了获利盘较大,所以连续上涨后资金就会抢跑,我们的操作方向就在于:市场在变我们在变!最近只低吸不追高

07-13 14:27

股指回升拉起,沪深两市今日没有继续放量,场外资金还是举棋不定,股指做平台周期还没有结束,下周依旧还有赚钱机会。而风险出现在筑底阶段的末期,也就是指数选择方向的节点上。快变盘的时候我们就谨慎点了,现在不用担心。

07-13 14:50

尾盘指数小幅回落,继续在可控调整范围内,大盘构筑底部过程中这些都是小风小浪;创业板底部形态完美漂亮,波段趋势向好,大跌以及跌停的个股都可控,市场没有大风险,不要怕!

07-13 14:57

《002917金奥博》 这个票,中报业绩已经披露过了,中规中矩。涨价化工叠加次新,公积金有3元,还有高送转预期,下周看有没有机会搞一把。



07-13 15:09

今日股指平稳过度了,大盘已经进入到筑底阶段,美国老头最喜欢拿关税来恐吓我天朝股民,但这套路次数玩多了我们也就有免疫力了。股指无忧,下周又有赚钱的机会,整个7月份机会都挺多。

07-13 15:10

今日直播到此,大家周末愉快!如果你觉得擒庄猎手老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本博的步伐,早日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我们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