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7-16)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擒庄猎手老陈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笔者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观点明确,分享个股的同时还与你分享选股技巧,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本博特点:以趋势、热点为基础,擅长超短线、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分析大盘,提出相关仓位、个股的思路!盘中实时解盘。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牛股每天送出!





直播风格--- 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力求为投资者提供最为有价值观点并尽量规避风险,赢得收益。做良心直播!




下批牛股已分析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在线的朋友出来点个赞[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献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16 07:01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陈铭记于心! [献花]

07-16 09:11

2018自主可控计算机大会召开在即,上市公司迎机遇,老陈关注自主可控计算机概念股:浪潮信息000977、中国软件600536等,都在风口,短线盘中分时低吸。

07-16 09:22

盘前推荐:赣锋锂业002460 锂电池板块业绩增长确定性很强,质地比较好是赣锋锂业,老陈看好后期回升空间。

07-16 09:28

潜力追踪:路畅科技002813 上周五盘前分享的路畅科技主营汽车导航产品,老陈跟踪多日,短线主力仍有冲高动能,继续跟踪。

07-16 09:39

开盘指数小幅回探,暂时属于良性调整中,不必担心。 待会就有资金大概率会拉起。天华超净 星期五的气势走出来了,很给力!



07-16 09:44

煤炭板块早盘走强。大同煤业大涨5%,山煤国际、新集能源、陕西煤业、恒源煤电、兖州煤业、山西焦化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07-16 10:02

现在还留在市场的,都是人精!人人都有一两把刷子。所以当大家一致性看好的时候,人精就跑了。比如文灿股份周五还反包拉板,今天直接跌停,绿色动力也这样被坑了。

07-16 10:11

好样的!今日早盘盘前8点44分股票池点评推荐 《300615欣天科技》大涨近5%! 有跟上节奏的直播朋友吗?大家赚钱了记得帮老陈点赞[赞]支持一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送给朋友们的动力



07-16 10:27

上周五我就说了,本周初肯定是投机股吃面行情,今天已经得到验证,早盘很多个股开启核按钮模式

07-16 10:34

坚持上升趋势的股票 上海机场600009 不断的新高,这种就很好把握,回调五日线附近就波段来做不跌破五日线就不走。



07-16 10:37

大蓝筹今天调整,这个很正常,指数目前到了压力位,需要换筹码的。我前面说过,大蓝筹在这个位置具有凝聚人气的作用,所以,每次指数回调的时候,大蓝筹也许都是不错的机会

07-16 10:41

目前连板最强的就是通产丽星 ,三板。这只股概念还不错,深圳国资改革。还有就是目前市场挖掘出来的富勒烯。相关标的有豫金刚石、亿利达江淮汽车。这条线可以看看

07-16 10:53

大盘下跌0.80%,创业板相对抗跌,今日个股不是很活跃,目前最高26家跌停,23家个股封死跌停,大跌的个股明显比上周要多。个股大分化,把握好节奏才能持续赚钱。

07-16 11:17

今天盘面表现的一个现状在于龙头股全面倒下,强势股出现踩踏现象, 所以指数走势不会很好!别看见调整就害怕,大盘不破2800就问题不大。属于良性回调,找准方向即可。

07-16 11:20

股市中,盈亏同源,失败是成功之母! 当一个方法明牌以后,市场就会马上变换方法,所以每次赚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不可避免的就是会遇到回撤,上周老陈在直播中说的 《300634彩讯股份》 阳线确定企稳,今天再次出现直线拉升,走势在向好的形态发展,继续跟踪。



07-16 11:35

有很多股友不明白左侧交易有右侧交易的区别:1、在股价下跌时,以股价底部为界,凡在“底部”左侧低吸者,属左侧交易,而在见底回升后的追涨,属右侧交易。2、左侧系统是买入方向和股价运动方向相反的交易系统;右侧系统是买入方向和股价运动方向相同的交易系统

07-16 11:41

[牛]漂亮!老陈盘前9点25分点评推荐 《300648星云股份》已经强势封板,强! 早上跟进的朋友收获不小。热点题材才是赚钱的方向。低吸潜伏进去的股友都有不错的利润!这样的收益大家是否还满意呢?大家赚钱了记得帮老陈点赞[赞]+转发支持一下。非常感谢股友们长期以来的信任与陪伴,老陈将再接再厉,带领广大股友继续在股市里赚大钱,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老陈直播风雨同舟的陪伴着大家一同成长。没有跟上步伐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07-16 11:48

不错!老陈上周五盘前直播9点18分点评推荐 《森霸传感300701》 今天也起来了,目前2个多点。继续跟踪关注好



07-16 11:49

指数进入强压区域, 这里不会一次性突破,反复的回踩后期的上攻才会更加有力。上午大盘探底2804点后回升,通信、芯片科技蓝筹股走强,量能变化不大。跌停股21家,这个增加不是好现象。预计下午大盘弱势整理,总体往上空间不会太大,关注低位新走强个股。

07-16 11:51

收盘了,感谢大家早盘的陪伴!现在休息一下,有问题需要咨询的朋友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提问,[献花]稍后我会抽时间回复大家。支持老陈的股友不要吝啬您的点赞[赞], 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7-16 13:22

大盘逐步稳定午盘观察高送转概念,软件芯片题材股。相关的锂电池, 新能源汽车,次新股不涨停的注意及时的避开。盘面上强势股全面跳水,短期的操作难度加大,目前短期没有好的进入点,多一些耐心

07-16 13:29

富勒烯概念 午后全线动了,我早盘说的时候,《002686亿利达》 《300064豫金刚石》 也就是2个点,你看现在一爆发,都涨停了!市场都在说富勒烯了。很多人是热点出现才去做热点,我在热点没出现之前就挖掘热点。





07-16 13:34

龙头战法的精粹在于:你如何能在别人都没注意到或者关注度不高的时候,确定是龙头,并且提前买进去。如果你和多数打板族的理解都差不多,并不能更快一步,那么你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07-16 13:38

买龙头的问题,在于你买入的点,你怎么确定不是最高点?如果你在买入的点能判断,趋势会延续,那么打龙头就是超额收益,没那么本事,最后一次接力,那么吃面就不奇怪的

07-16 13:49

风华高科000636 冲破早上的23.9元,果然就冲板了!



07-16 13:56

放大自己的想象力,如果 风华高科 继续新高,那么很多非MLCC的品种也可能被挖掘的,比如 方大炭素 这种,不排除未来几天会因为风华高科的新高而被资金做一波的

07-16 14:05

[成交]今天福利金股:300738奥飞数据 次新科技股,中报业绩预披露下降上周五已经提前下跌过,今日惯性回落抛压并不大,6月22见底反弹量价齐升,调整底部重心上抬,现在个股中报业绩披露密集坑也多,选标尽量选择已经出了业绩预告的,55.80元下方可以考虑2成仓位介入[抄底][买入]

07-16 14:10

午后第二次在2800附近支撑,有没有量拉看尾盘,上方压力就是今天翻红的位置。目前指数小调整,没什么事情,中报和创业板科技股仍旧震荡上行,没什么大不了的,等继续放量会继续看普涨。

07-16 14:17

福利金股是老陈中午复盘挖掘的肉票,股性还是不错的,近期也是量价齐升,7月5号和6号连续两天自然涨停但都是尾盘炸板,股价回调两天,今日买跌比买涨要好,等待价格低吸。

07-16 14:21

大盘整体风险可控,不必要患得患失。控制在半仓以下就行。今天港股小米集体开盘跌了8个点,现在跌幅收窄还跌2%。消息上:小米雷军的身家已经超越韩国三星的老总了。那么问题来了:是三星厉害还是小米厉害?

07-16 14:23

珀莱雅 这走势,涨不停不停涨,这是一家化妆品的上市公司,也是在走趋势。如果趋势不断加速,这个角度也许会被资金关注到。 上海家化 看看未来会不会动

07-16 14:46

尾盘个股小幅骚动,憋了一天了,今天个股的量都好小,盘面数据有些失真,分析起来不够明确。希望明日活跃点啊~

07-16 14:51

多数人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风华高科这走势,按照技术分析,长上影线,害不害怕?很多人可能会因此卖掉,技术分析如果就只是简单的记住几个图形,那么就是照本宣科,生搬硬套,不可能赚钱的。MLCC我继续看好,风华高科不大阴线砸死,就不怕

07-16 15:01

选对一次,长期受益!老陈上周五盘前点评推荐 《森霸传感300701》 午后再度拉升一波!最高有4个多点



07-16 15:03

注意看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恢复地量,今天上证50或者沪深300都跟上周五差不多量,缩量回踩洗盘,上周四的放量上攻之后再20日均线下的回踩,不用再前怕狼后怕虎,只要不是满仓太重的,暂时持股等待即可。

07-16 15:05

今日直播到此,如果你觉得擒庄猎手老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本博的步伐,早日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财力][财力]我们明天见。

07-16 15:18

还有一只票今天上涨也不错!上周五早盘盘前8点33分股票池推荐 《002725跃岭股份》当天上涨5个多点,今日盘中涨幅接近涨停! 恭喜赚钱的实战朋友!跟上老陈的节奏步伐操作,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