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7-20)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擒庄猎手老陈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笔者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观点明确,分享个股的同时还与你分享选股技巧,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本博特点:以趋势、热点为基础,擅长超短线、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分析大盘,提出相关仓位、个股的思路!盘中实时解盘。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牛股每天送出!





直播风格---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力求为投资者提供最为有价值观点并尽量规避风险,赢得收益。做良心直播!




下批牛股已分析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在线的朋友出来点个赞[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献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20 08:22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陈铭记于心! [献花]

07-20 08:25

早评分析:



大蓝筹护盘动力在减弱,不过我们这一波节奏不错,在市场走坏前锁定了大量利润。指数五连阴,市场信心很弱,这种背景下可能会再度催生妖股,通产丽星如果今天继续板,那么就会成妖,到时候富勒烯还可能有表现。

07-20 09:14

牛股继续追踪:通产丽星002243 昨天午后的突然上板出乎意料,但丝毫没有带动短线情绪,市场来一个助攻都没有,经过昨天的大幅放量,今天在7板这个位置如果不能缩量突破的话,肯定要回调走弱,但目前的市场缩量板又非常危险,因此如果通产丽星真的超预期七板,那低位的个股至少有三个涨停的空间,因此该股参考意义大于参与意义。

07-20 09:18

盘前推荐:传艺科技002866 除权股品种,短线激进者可逢低跟踪关注机会,有望再次被资金挖掘拉升起来。

07-20 09:39

大盘-0.1%,创业板-0.05%。大盘开盘指数整体稳定,空方稍强,丹邦科技今天竞价高开4个点,有希望反包。昨天盘前9点27分点评推荐美联新材300586 昨天一字板,今天再次直线拉升封涨停。去年的高送转龙头,完全新高板了!这个是重组收购的。





07-20 09:45

RMB贬值还在延续,刺激带蹦了创指,多多观察。大盘是典型弱势,期待不可太高。稳健者周五市场更担心周末是否有利空吧

07-20 09:54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盘面上,没有特别明显的领涨板块,军工跟新能源汽车有发力的迹象,另外机场航运、环保、钢铁、医药股等则小幅调整。

07-20 09:57

现在的市场拉板都是很快的拉升起来的时候相当快,你很不好把握。拉升快速到涨停,不是市场强势的表现,反而是因为没有信心,所以直线拉升投机,然后封板以后,造成一种很强势的假象,从而让场内筹码不卖,达到速战速决的效果,次日拉升就顺利卖出。

07-20 10:02

[成交]福利金股 300333兆日科技 抗跌明显,昨天按照老陈提示10元下方补仓操作的股友开始盈利了!耐心等待反弹上涨~盘中会拉起的。



07-20 10:07

创板指数昨日弱势今日强势,但沪指托后腿,另外2000多家个股下跌没有共振,创板指数今日反弹拉起也容易受阻,持股待涨等高点做T。

07-20 10:13

可喜可贺!早盘盘前直播9点28分给大家讲的 人民币贬值题材题材的 《中源家居603709》 准备拉起来了!目前5%。该股由于消息面的发酵后期相信还会有拉升的动力,继续跟踪。相信看我直播的都有把握住机会。跟上的朋友赚钱了给老陈点个赞[赞]多些支持



07-20 10:19

近期的市场风向悄然发生转变,就是龙头死了就死了,资金又去接力新的龙头, 就是这样的局面。因此板块的轮动和热点,都切换的非常快,这也是短线游资和短线客,经常吃大面的原因!所以弱势行情下坚定不追高!

07-20 10:23

《德尔未来002631》昨天老陈盘前点评低吸的品种, 经过昨天的震荡今天有反包力度。今天最高3个多点左右,注意拉升获利出局。



07-20 10:26

指数三连跌以后,理论上今天会有资金去抄底,博弈一个周末利好,上一波指数连跌3天也有资金抄底。宁德时代 散户赚钱新时代,还是这种形态比较牢靠。

07-20 10:28

MLCC我还在继续观察,市场不好,投机这条线连续吃面。但是投资这条线,还没死掉,虽然这两天也在调整,但市场这么差,这种调整幅度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

07-20 10:43

超图软件 大涨5个点,几年的新高了,今天属于放量大涨,如果后面几天持续性比较好,那么软件股会有一波行情。这个和我前天说的 石基信息 都是软件品种,而这个板块在前期也是比较能够撬动人气的版块,观察市场的追捧力度



07-20 10:51

科技股今天都有小幅回来,可惜都调整不深。不给好机会。最好的机会就是早盘说的,上升趋势不变,在10日线到20日均线之间最适宜。软件小幅放量,但是很多科技股早盘反弹都是缩量的,缩量反弹还是没什么用。只有个别好而已

07-20 10:55

昨天 天华超净300390 红盘9个点到绿盘4个点,13个点的大面。今天从绿盘9个点到涨停,19个点的振幅。龙头股给的空间和溢价相当的高。



07-20 11:01

《超图软件300036》 涨停!我说的时候5个点,这一波很给力。可以看看海特高新芯片品种,软件已经爆发了,芯片也快了



07-20 11:15

市场里面有很多散户赚钱能力很强,但守财能力偏弱,无论赚多少最后都吐还给市场,竹篮打水一场空。该进攻的时候进攻,该防守的时候要学会收手。喜欢交流的股友认真查看周二的直播内容!目前第四周操作要当心,宁愿错过不能做错!赚钱不易守住利润更加不易,否则7月份辛辛苦苦赚的钱吐给市场多心疼啊!每段行情都有生命周期,周而复始,当进入到拐点的时候多看少动为好,这是老陈的一点看法。


07-20 11:23

[牛]漂亮! 本周三至周五连续三天点评跟踪关注《通产丽星002243》从下跌8个点到目前红盘上涨7%!很强悍,只要不死,这种近期具有人气的品种,还是可能再拉一波的。坚定自己的信念!跟上的朋友恭喜了,点个赞[赞]支持一下。





07-20 11:29

宁德时代 大涨5个点,这只股对独角兽的几个次新股会有影响。应该是上周就有资金进去了,进去之后,本周一直缩量进行整理,价格波动非常小,就是为了后期拉升做准备的。也就有了今天的大涨



07-20 11:33

股指一波跳水,大盘走的太沉重。盘面人气依旧没有恢复,还需要时间来转换。现在变盘节点的位置上,不太好主动操作,等指数二次探底跌下去了机会反而多了。等明朗为主。放松心态,赚钱不在乎一两天,我们出手就要赚有把握的钱!


07-20 11:36

《德尔未来002631》 正在酝酿反包过程中,如果这里不能反包成功,那么昨天和低吸进去的朋友就果断高抛了[卖出][财力]灵活点,不要豪赌,这个盘面数据,能够吃肉就知足





07-20 11:39

经过早盘的下探回升,创业板持续复苏,在工业互联网、国产软件板块的带动下,市场开始走强,沪指、深成指跌幅也开始收窄,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但市场主线热点还是不明确。板块方面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网板块领涨。

07-20 11:40

收盘了,感谢大家早盘的陪伴!现在休息一下,有问题需要咨询的朋友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提问,[献花]稍后我会抽时间回复大家。支持老陈的股友不要吝啬您的点赞[赞], 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7-20 13:19

近期的大长腿普遍得到资金的认可和关注,今天又诞生几个龙头。看看短期调整可否给大长腿的机会。天华超净今天天地板的品种继续在涨停板附近震荡,如果该股再次封死涨停,老陈相信还会有跟风启动的热点。



07-20 13:25

软件板块 热度目前达到2%,很不错了。接下来几天观察软件板块持续性,如果下周初再度表现,那么这个板块在接下来几天是值得考虑一把的。

07-20 13:32

银行板块大涨拉指数,沪指的涨幅都快超过创板了,小票个股没什么大动静。这一波拉升的不是创板,也不是小票,而是上证50,大盘股在周五上涨有些诡异啊,是不是周末有什么利好?先知先觉资金建仓。





07-20 13:45

《用友网络600588》 午盘拉升大涨5个多点,这个位置在放量一波有冲击涨停的预期了,波段跟踪机会,还有空间,激进者波段把握。




07-20 13:50

这次大盘主要是银行搞起来的,银行把指数搞起来,然后才是题材的机会。也许市场跌的太久了,我们处于底部却不知道已经在底部附近了。

07-20 13:54

今天刚好资管新规出来,降杠杆可能没有那么厉害了。所以,金融板块开始发力银行,保险,证券,信托都算。老陈本周一提示低吸的软件 《浪潮信息000977》 封板成功!带动浪潮软件走强软件服务板块开始走强。还持有的朋友赚钱了,朋友们在看老陈直播,赚钱之余,希望大家多去思考老陈的操作思路,那才是直播的精髓所在。





07-20 14:11

当市场走好了,就没有人愿意去炒妖了,为什么呢?因为妖股容错率太低,动不动就是10个点的大面。所以当市场起来以后,炒上升趋势的,提前与大盘见底的品种,才是最好的策略。

07-20 14:45

[赞]好样的!惊喜永远都是在别人不以为然的时候出现!昨天早盘盘中10点整提示大家低吸 《猛狮科技002684》两点过后快速拉升7个多点! 昨天低吸的朋友全部赚钱了。信心来自于实力,相信跟着老陈的朋友,收益也都能得到稳定的增长,猛狮科技如果不能不能封板注意短线止盈了。大家可以回顾昨天直播查阅验证



07-20 14:48

面对指数的变化,和走势一定要合理的应对。计划赶不上变化,市场就是最好的老师!任何时候都要尊重市场和敬畏市场!

07-20 15:00

可喜可贺!老陈在昨天早盘盘前8点27分股票池推荐 《603045福达合金》 稳健上行小幅拉升了3个多点。昨天低吸进去的股友有盈利了。虽然赚得不多,但在本周这样的行情中,老陈还能稳健带朋友们吃肉,才是值得信赖的。大家赚钱了记得帮老陈点赞[赞]支持一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送给朋友们的动力![加油]



07-20 15:02

股指今日平稳过度了,沪市放量主要是大金融贡献的,其他三大指数都没什么量,创板指数还缩量了。大盘扭转跌势,希望下周市场人气能够快速回升,我们也好继续赚钱,否则个股不活跃真不好弄啊。

07-20 15:03

今日直播到此,大家周末愉快!如果你觉得擒庄猎手老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本博的步伐,早日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我们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