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龙 周二实盘直播 下午版

下午好,我是徳龙,欢迎光临徳龙直播室!
直播注意事项: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股票投资风格:长线,中线选股,短线操作;扎实的技术综合分析相辅助,价值中线投机与短线趋势投机相结合的投资理念
声明:直播室所有言论和个股点评仅代表个人观点,所有建议需要您自己深思,是否采纳在于您自己,盈亏自负其责。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01-10 13:02

午间公告蓝海华腾(300484)(-0.58%) 2016年度业绩净利润同比增长104.4%-125.55%,盈利1.45亿-1.6亿元。恒邦股份(002237)(+1.05%) 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龙力生物(002604)(-0.51%) 获得2016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01-10 13:12

南方航空2017年将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 南航集团2016年度工作会于1月9日召开,南航集团将探索引进外部战略投资者,重点研究引入先进互联网企业、与全球行业领先者交叉持股或联合设立子公司等方式,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受此消息影响,南方航空午后回来出现拉升。


01-10 13:18

近期题材一日游的情况还是比较明显,所以从操作的角度还是不适合过分的追涨操作,耐心等待低位轮动依然是大部分交易者的最佳策略。

01-10 13:34

近期操作上只要避开华仪电气、中珠医疗这种高位补跌的个股就没有什么可特别担心的,低位个股的反复震荡更多是洗筹吸筹的行为。

01-10 13:56

航空、钢铁带动大盘接近翻红,煤炭板块也开始直线,蓝筹启动后创业板指数悲剧了。

01-10 14:15

中石油快速翻红,有色也在启动,蓝筹集体复活,不过市场抛压依然较重,蓝筹目前有护盘的嫌疑。

01-10 14:30

西藏“两会”10日召开 ,西藏天路等概念股下午异动明显。

01-10 14:47

尾盘两市抛压越来越重,四大指数悉数跳水,目前看市场压力较大,前期获利浮筹需要一次清洗。

01-10 15:05

板块个股分化明显,航空、煤炭‘有色等蓝筹下午一度护盘,但是尾盘抛压沉重,大盘最终失守60日线,创业板指数走势更弱,短线有向下破位的风险,注意混改概念后期调整中的机会,休息一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