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龙 周四实盘直播 下午版

下午好,我是徳龙,欢迎光临徳龙直播室!
直播注意事项: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股票投资风格:长线,中线选股,短线操作;扎实的技术综合分析相辅助,价值中线投机与短线趋势投机相结合的投资理念
声明:直播室所有言论和个股点评仅代表个人观点,所有建议需要您自己深思,是否采纳在于您自己,盈亏自负其责。本人不承担任何

01-12 13:02

上午的反弹其实并没有什么建树,既没有站上3145颈线,也没有站上60分钟BBI,KD和PSY也都没有超卖反弹的需求。所以总体只能当作反抽来看,那么下午依然不排除探底到3122上升趋势线的可能,机会永远是跌出来的,跌到位了自然就有资金进场,依然奉劝大家不要盘中追急拉的个股。

01-12 13:11

午间公告东方园林联合体中标33.67亿元海绵工程PPP项目;中恒电气中选中国移动政数据中心项目储能及备电服务采购;汇川技术取得专利证书;汉王科技董事蒋磊辞职;经纬纺机披露中融信托2016年净赚27亿。

01-12 13:19

午后的缩量震荡预计会持续到2点左右,操作上继续以低位的潜伏为主,高位个股和短线爆拉个股风险较大。

01-12 13:28

国土部: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少以至暂停宅地供应 国土资源部12日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房地产调控的重大决策,建立分类调控制度区分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对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调整用地结构,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01-12 13:39

今天的量一定是新年来的新低,但自去年下半年的行情以来,一般缩量到极致都会有或大或小的反弹。

01-12 14:04

两市个股涨跌比例极具演变成1:2,下午跳水又起,券商板块也支持不住了。

01-12 14:14

短期的弱势周期大家还是管住手,杀跌和抄底都不太可取,短线出现放量恐慌盘再考虑加仓不迟。

01-12 14:26

其实刚刚市场这么一杀后,一些个股还是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资金介入迹象,比如苏大维格、中海达,这恰恰说明近期的市场机会还是跌出来的,只有跌下去了资金才敢入场操作。

01-12 14:46

下方的支撑就剩下半年线的3100附近,这个位置也是前期国家队出现密集护盘资金的点位,所以3100附近相当于国家队的脸面。

01-12 15:07

尾盘的恐慌情绪很可能会持续到早盘,但早盘的低开一般都会伴随反弹。 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