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龙 周二实盘直播 下午版

下午好,我是徳龙,欢迎光临徳龙直播室!
直播注意事项: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股票投资风格:长线,中线选股,短线操作;扎实的技术综合分析相辅助,价值中线投机与短线趋势投机相结合的投资理念
声明:直播室所有言论和个股点评仅代表个人观点,所有建议需要您自己深思,是否采纳在于您自己,盈亏自负其责。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01-17 13:03

午间公告:山东墨龙控股股东张恩荣减持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航新科技与中国赛宝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星美联合预计2016年重组前亏损500万元,重组后盈利2.6-3亿元;上年同期重组前盈利130.03万元,重组后盈利17130.46万元;昊志机电预计2016年净利润5700万元-6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20%-51.92%;任子行预计2016年净利润9805.67万元-11766.47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0%-80%;通达股份9种产品通过美国UL认证;阳普医疗将与开元投资设立公司,负责宜章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PPP项目;尤洛卡中标3399万元采购项目,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59%;柏堡龙子公司衣全球与希素设计签订《明星设计师孵化协议》;智光电气孙公司佛山智光获得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

01-17 13:16

午后两市延续早盘震荡,创业板指数依然弱不禁风,乐视网的表现依然在影响该指数。

01-17 13:26

跌停板扩大到10只,次新股和创业板依然是重灾区,乐视网、中青宝异动明显。

01-17 13:52

下午开盘我一直提示乐视网和中青宝的异动,目前创蓝筹在带动创业板指数率先反弹,主板因蓝筹的无力目前还在梦游。

01-17 14:03

游资进场抢筹,游资的手法凌厉,次新股全面反弹,太平鸟等新股连板天数较少的个股在创上市新高。

01-17 14:25

乐视网 涨停刺激创业板开启报复性反弹模式,大盘翻红,资金加速进场,我这两天在直播里一直在喊买买买,因为市场没有风险,把握好这波春节前的红包行情吧。

01-17 14:43

涨停个股达到56家,跌停减少到5家,沪股通和深股通一直是买买买的节奏,别笑话外资一根筋,外资踩点一直很准的。

01-17 15:05

午盘后乐视网、中青宝等创业板个股快速启动,带动题材股报复性反弹,次新股涨幅第一,高送转、软件、人工智能等题材股涨幅靠前,个股普涨,两市成交量比昨天明显萎缩,尾盘资金抢筹明显,春节前红包行情正式开启,操作上坚定持有手中筹码,耐心等待拉升,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