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龙 周三实盘直播 上午版

早上好,我是徳龙,欢迎光临徳龙直播室!
直播注意事项: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原则: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股票投资风格:长线,中线选股,短线操作;扎实的技术综合分析相辅助,价值中线投机与短线趋势投机相结合的投资理念
声明:直播室所有言论和个股点评仅代表个人观点,所有建议需要您自己深思,是否采纳在于您自己,盈亏自负其责。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01-18 09:38

汽车板块早盘表现相对稳定,次新股依然跌幅靠前,大盘指数在3100点得到支撑后企稳。

01-18 09:51

中字头个股继续表现,早盘交建领涨,早盘来看主板比创业板要强,预计短期主创还是互相轮动为主。

01-18 10:08

市场还是处于一种弱势震荡的趋势当中,还不支持连续的大幅反弹,所以昨日创业板强势表现后,今日就出现明显的获利盘了结,所以操作上也要跟上节奏,不要过分追涨。


01-18 10:24

低位的工业4.0概念出现反弹上涨,其实还有很多概念依然在低位震荡,后市预计会不断发掘出现反弹,所以继续以低位等待轮动为主。

01-18 10:36

前期妖股上海凤凰、上峰水泥启动,三钢闽光、金牛化工等跟风,妖股回归对市场是好事。

01-18 10:48

创业板昨日大涨后,今日预计会出现一个回落修复的走势,但预计还是在昨日阳线内做震荡为主,然后资金会不断发掘低位补涨。

01-18 11:02

中字头继续稳定主板走势,最近两日二八轮动过快,大家要注意操作节奏的把控,部分短线反弹较大的个股可考虑适当调仓换股到低位还没有轮动到的个股上。

01-18 11:16

陕国投、长城电脑两只深市主板个股跌停对深成指有所影响,长城电脑这种底部出利空的个股对投资者的心理打击很严重。

01-18 11:36

最近市场弱势情况下还是要以前期说的跌出来的机会为主,而不能去追涨盘中直线拉升的个股,按照这个思路操作还是比较稳健的。 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