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有望迎来否极泰来!

周五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走高,盘面上题材多点开花,集中在低位的科技板块中,同时跟指数正相关效应的机构抱团股走了止跌反弹。而短期的强势板块,钢铁,稀土等顺周期方向跌势明显。从抱团股的表现看,白酒、锂电等板块止跌反弹了,之前领涨的主线是他们,现在率先反弹的也是他们,这就预示着前期抱团方向慢慢的在止跌。不过除了少数个股表现好一点,其他的都不强。

整个去看,题材虽多点开花,但没有主线题材的带领市场的反弹强度要大打折扣。即使判断这里是a浪的低点,也要尊重大跌后的震荡走势。类似于周五的N字型走势,波动幅度就很大。

当然从结构考虑,b浪反弹肯定会来,两会正在召开,两会后的表现值得期待。只是弱势下反弹不会一蹴而就,得有耐心。

1,低位低估的中小盘股在崛起,低位科技成了市场资金的角逐方向,有消费电子,计算机,5g,传媒,光电子等,其中华正新材生益科技环旭电子美亚光电鹏鼎控股等都是大涨。

市场在风险落地后做了选一个避高就低的选择,低位中小盘股占据了优势。最近我们提到的方向中,低位科技首当其冲,逻辑已强调过,低位低估,业绩有预期。4月份就是科技股年报、1季报的密集发布期,像电子里面一些业绩还不错的低位标的,我们会继续关注其震荡后的表现。

有一点要注意,科技股的交易性很强,这就导致了大部分科技股的波动会比较大,做好小波段操作打算是比较好的。

2,最近机构抱团股跌的惨不忍睹,市场的做多氛围并没有被打破,你会发现这时候游资又嗨起来了。短线人气股中,仁东控股8天7板,邦讯技术两个礼拜涨幅接近2倍,还有st垃圾股们,涨停潮一波接一波,狂的不行。

不过有些高标股出现分歧了,一拖股份金牛化工章源钨业等盘中巨震。短期有参与短线强势股的,要适当收一收了。

3,顺周期方面,化工反弹不利,钢铁、钛白粉、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高位的短期还得调整调整,而提前调整低位的有机会反弹。

有q商提到,全球经济正在逐步恢复,有色金属需求有望逐步恢复。21年预计国内有望迎来房地产落成高峰,而3-4月由于北方复工是有色金属的传统旺季,基本金属需求有望持续增长。铜/电解铝/锌等基本金属价格上涨有望在3-4月持续。

如果说之前是去库存,到了现在主要考虑的是新能源车、光伏、电子等需求提升带来的共振效果。基本金属里面的铜来看,龙头江西铜业长周期还是多头趋势,既然是多头趋势,调整后的机会可以留意下。

下周市场震荡,题材炒作的机会估计不会少,其中有几条值得关注,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具体的我们后面再解读。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日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