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分化,会不会有资金回流呢?

暴跌之后的弱势反弹。盘面上,抱团股跟随指数而动,反弹力度都不强。这个时候,市场有资金在往低位转移,消费电子、农业等板块止跌反弹。短线题材分歧加大,碳中和概念走下坡路,而数字货币软件等方向在崛起。

整体看,市场还是震荡市,大家的做多信心还不强,只能搞搞短线投机或者找找低位安全垫高的方向做做。当然在此期间,高溢价的或者高估值的依然存在挤泡泡的风险。

周二就轮到了免税概念的老-大-哥中国中免。早盘中免还一度涨超2%,但午后突然变脸,从高台跳水直接砸至跌停。比较默契的是,宋城演艺也是一脸懵逼就跳水了。

显然背后是机构一致性的操作,比如盘后有报道,汇添富基金旗下多只产品持有两股。像宋城演艺这种涨幅不大的个股,一下子砸这么多吃相是有点难看的。不过我们理性点看待宋城演艺,市场给到的估值就在500亿左右,砸下来刚刚好。

至于中免,网上有各种消息传出来,主要有4条,都是为了跌找的理由,我想是个聪明人都不会相信。有点奇怪的是,公司盘后公布了1季报预报,实现净利润28.49亿元。机构之前预期的是30多亿,稍微低于预期。如果是因为预计不及预期跌停了,那又是谁提前泄露的消息。

对于这类抱团白马股的暴跌,最大的原罪就是涨多了,当业绩稍有不及预期就感觉不行了。但真正决定股价未来走势的不是估值高低或者短期业绩的变化,是公司的中长期基本面逻辑有没有改变。这里我们就不细究,目前看中免还是一家好公司,估计等到风轻云淡时,会重新受到市场的青睐。

短线题材依然占据上风。有一点要注意,高低位转换的迹象较明显。碳中和下电力等概念股遭遇全线崩溃,而数字货币等相对低位方向在崭露头角。后面还有顺控发展要放出来,前期高位的题材股就不要去碰了,专注低位的题材个股会更好。

数字货币有消息,央行:数字人民币增加上海、海南、长沙、西安、青岛、大连6个试点测试地区。短期大家就注意下御银股份的走势。

数字货币的爆发顺延到软件这块,低位的榕基软件顶点软件等都是涨停。从目前情况来看,短线题材炒作中,对于首板的或者二板的可参与度会比较高,这两后面能不能走出来呢,短线激进的不妨留意下。

钢铁板块,提到押上所有声誉和战绩为钢铁而战后还在吹,基于供需考虑,判断2021年是中国钢铁行业大年:

需求端在整体宏观经济复苏的驱动下不断恢复,制造业海内外共振上行主线明晰。供应端,碳中和碳达峰的大背景约束有望带来产量超预期收缩,判断钢铁行业将出现明显供需缺口,行业利润中枢将显著提升。

周二属于正常分化,周三会不会有资金回流呢?大家对此可以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日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