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利空集体释放后预计这是小底部!

昨天中国中免暴跌后,中信证券也是第一个站出来说话的,一早发了研报指出,调整是配置机会。然后我们看到中免暴涨了8个多点,按照中信这种说法,那周四恒瑞医药是不是要涨了。

现在回过头看,大家就能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免,恒瑞等抱团股的利空都集中在一个时间点发出来,而且所谓的利空真的是利空吗。这可能就是给市场造成的一种假象,无外乎吓一吓那些不坚定份子,然后大资金好收集便宜筹码。

说下对于抱团股的看法,短期利空集体释放后预计这里是一个小底部,资金多的可以去搞,但是预期也别太高,这块中期应该还是震荡为主。

周三市场反弹了,皆大欢喜,又是结构和题材共振的一天。

结构里面重点就是新能源-锂电方向了,表现可谓非常劲爆。我们再次重申了对于新能源-锂电方向的看法。客观来看,周三的集体大涨主要是受到美股特斯拉暴涨影响的,但归根结底,一个景气度十分旺盛的方向理应受到市场的重视。短期考虑周四冲一冲可能又不行了,不过对于新能源车方向,逢低我们会继续关注。

接着看下短线题材这块,景点旅游,医美概念,头条概念等表现非常活跃。

景点旅游等是冲着五一这个预期在炒作,市场普遍都认为五一会是出行旅游的高峰期,有望带动相关上市公司业绩的快速修复。有进的基本都是有赚的,像西域旅游西安旅游等都是暴涨,旅游景点短期不好参与了,不过预计在五一前都会有反复,可以保持跟踪的。

医美概念很强势,金发拉比地天板欲上青天,难度肯定不小,预计这块短期高度有限,至于后面的走势可以参照之前碳中和概念的。

有一个现象大家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科技股在慢慢的起势。先是半导体,再是消费电子,接着是软件、传媒、游戏等都有表现,个股方面比如惠程科技电广传媒底部大爆发。

周三收盘后有消息,工信部:到2035年,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全面普及数字化;加强工业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等算力基础设施建设。

方向基本指出来了,工业互联网,物联网,5G,大数据等,这里短期可以注意下有业绩的中小盘股。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日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