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能走出独立行情大动作!

隔夜外围股市全线暴跌,早盘传导到亚洲股市都是暴跌模式,其中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最惨,盘中一度暴跌逾8%,这是什么造型。

比较感人的是我大A股自岿然不动,和周二剧本类似,也就是开盘一个小低开,然后一路震荡上行,到收盘创业板还大涨了1.34%。

A股能走出独立行情确实让我们看到其顽强的一面,但说实话前面我们提前做了调整,现在人家跌了总不好意思再跟不是。倒是A股的这种节奏容易给看指数炒股的投资者造成迷惑。看似要跌了,它又涨起来了。

消息上,刚刚公布了4月社融数据,4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18500亿人民币,前值33400亿人民币。4月M2货币供应同比8.1%,前值9.4%。

之前市场调整是因为大家对货币缩水的担忧,现在数据出来反而有种利空落地的意思。

目前指数还是震荡的节奏,客观环境看暂时不支撑持续的反弹行情;而且从盘面观察,周三是全面轮动的状态,在存量博弈下这种势头难以持续,更多的我们理解是一种慢涨格局。在慢涨格局下板块内部间会做正常的轮动,而核心方向总能带领市场走出重围。

核心方向就在大资金聚集的几个主战场,消费、医药、新能源。最近我也一再强调,没有好的选择前围绕这三个方向做一般都不会差。

当然最好是在里面做个细分筛选,比如我们提到A股3大王牌赛道,白酒、CRO、新能源-锂电,三者长期逻辑非常顺畅,持股体验也很好。像凯莱英这两天涨势就非常好。

至于市场的轮动就要看盘感了,比如表现强势的农产品,有两个观察点是可以跟踪到的,一个是期货那边在涨,一个是券商军工等低位方向在反弹。但很多时候即使你看到了这种预期,市场走势并不如意,那要么是选股思路错了,要么就是市场本身的问题。

前者好解决,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后者呢,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每天都有不同的题材在运作,做起来很费劲。往往这个时候就看题材充分反应后的表现,市场对不同的题材会有不同的认识,有些偏短线的涨了就过了,有些长期逻辑顺的,涨了一波又一波,这就是我们要持续跟踪的方向。

看下题材表现,医美概念调整了两天卷土重来,超预期了,目前宜华健康澳洋健康都叠加了养老概念纷纷涨停,还有一个短线龙头奥园美谷也很强,后面观察这几个走势就行。

但医美这个方向确实已经高不可攀,有做这块的注意下5日线的支撑,我估计下次跌破5日线就真的离中期顶部不远了。

华为汽车+软件概念爆发涨停潮,比如常山北明润和软件等。消息上5月18日华为将在上海举办 “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与各场景合作伙伴共同探讨鸿蒙系统全新生态带来的商业价值和未来趋势。这块明天会分化,等分歧后再看看,估计到峰会那会还能拿来炒作炒作。

另外有个事件大家可以留意下,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将于6月9日-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题为"创新求变,同芯共赢"。大会为促进半导体产业快速、全面发展提供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日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