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费医药是在做一个底部修复行情!

消费医药是在做一个底部修复行情!

理性客观的看待市场的暴跌,从而找到正确的出路。市场很多时候是很难去预测的,说实话进入8月份,很多非常规的表现也让我摸不着头脑。

但市场多变的性格不能对我们产生了干扰,我们还是要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做,比如周期做了一小波后我们就不看了,事实也证明后面风险是大于收益的。

比如消费医药我最近都在给大家打气,因为确实很多个股都跌出空间了,要是大资金是不可能无动于衷的。然后到今天,消费医药终于爆了,这就表明我们策略上的成功之处。

至于电力风电等,就是看自己的理解,本身我对它们的长期逻辑并不是非常看好,也就没有做持续跟踪。这里就存在认知上的问题,或者尊重客观事实的问题,认知上我们是做不到的,但客观事实上,它们还是在趋势内。

当主观想法和客观事实存在矛盾的时候,我会尽量客观去跟大家表达,对此,大家也可以共勉。

回顾下市场表现,基本是相通的,暴跌后的锂电池还是可以做,消费医药逆势抗跌走起来了,风电等则是本身也很抗揍。两个思路大家可以多多揣摩,一般暴跌后按此选择都不会错。

消费医药股拉的非常带劲,我们看CRO的泰格,白酒的汾酒,还有迈瑞,欧普等全都是暴涨。都是机构资金喜欢的,看来弱势下最需要稳住军心的还是要靠这些最核心的品种。

有一点值得留意,盘中消费医药爆拉的时候,其他板块基本就没有声音。我们听过有一种无声之美叫此时无声胜有声,但当时除了消费医药,其他都是暗淡的,还带点崩溃。前期周期+新能源无比狂躁的时候,市场也是如此。

市场好像变成了一个极端,大家不是白的就是黑的。这恐怕就是A股结构化之后带来的最大特点,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

但短期的行为并不能说明什么,还是要看产业周期的变化,如果仅仅是今日表现,很难让人信服,更多我们认为消费医药是在做一个底部修复行情。

尾盘消费医药节奏慢下来后,其他战线陆续探底回升。这又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希望。

消费医药的崛起,让我们更加坚定的认为,市场向上的基调会更加明确。现在就是在配置上如何选择的问题,还有价值+成长的组合,如果要说往那边倾斜,或许价值会占优一点。

zjh提到:“目前我国居民财富管理需求旺盛,但居民财富结构不尽合理,房地产占比过高,金融资产占比偏低。在金融资产中,现金、存款等占比较高,股票、债券、基金、保险等资产占比较低。

从财富管理机构的资产配置来看,固定收益类产品和非标投资占比较高,而权益类的产品投资占比很有限。

长期投资者是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发展的关键因素,培育壮大资产管理机构的力量,大力发展权益类的基金产品,持续推进各类中长期资金配置资本市场,是增强资本市场财富管理能力的一个重点任务。”

市场倒是挺配合,权益资产基本都是翻红的。显然这次调整后,权益资产基本都杀了一遍,我想对很多场外资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所以有表现不意外,而对我们来讲,也要密切跟踪市场的变化。既然进入到了机构化时代,求稳的就可以看看相关etf,比如医疗etf,创新药etf,酒etf,双创50etf,中概互联网etf等。

好了今天就到此,最后,提前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日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